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漫畫《火影忍者》?我一直覺得這部作品在我愛羅就該結束了,甚至連大骨湯君麻呂都可以刪掉,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有個角色和我很像,那就是鹿丸。

但我是弱智版的鹿丸,下棋從來沒贏過誰,自從發現我弟西洋棋不斷贏我後,我就退出棋場了(順便把西洋棋丟到垃圾回收場)。既然是弱智鹿丸,凡事都覺得好麻煩是理所當然的,可是我依然擁有人類最起碼的羞恥心,既然有人敲碗唱蓮花落,眼見著打狗棒就要拿出來的這個moment,趕快來敷衍了事一下。



27.HIRO MIZUSHIMA(水嶋ヒロ)---人生驚濤駭浪區

本來此類傑尼斯型的偶像不是我的菜,猶記兒時曾因一句「我覺得木村拓哉不帥啊?」,而被他人排擠唾棄(淚奔),但HIRO MIZUSHIMA偏偏對到我的電波,只能說一切都是大宇宙的旨意,絢香是原配,吾是愛妾。

最早留意到他是日劇《花樣少年少女》,不過難波南這角色有夠吵,一度很想用後製拿掉他(喂)。說到《花樣少年少女》,看過的人應該都有「生田斗真才是男主角吧?」的困惑,小栗旬完全像特別客串或友情贊助,難怪他後來想不開跑去演科南。



雖然難波南真的很吵,但惡意放這張圖的我比較像anti fan



到《絕對達令》和《咩妹的完美執事》我才驚覺HIRO MIZUSHIMA的迷人之處,但這兩部戲我都沒看完,因為我發現自己早過了看偶像劇的年紀(遙望),人不能太勉強自己。



HIRO MIZUSHIMA後來驚天爆的和絢香閃電結婚,又驚天爆的出小說拿首獎,再度驚天爆的爆出獎項造假疑雲等事件,令人懷疑他從小立志要過波瀾壯闊的人生,讓我們祝福他(喂)。



28. Hugh Dancy(休丹希)---有點紅又不太紅區



當初在BBC影集《Daniel Deronda》中,我隱約感覺這位牛津大學的高材生未來會大紅大紫。然不知是經紀人的問題、挑片的眼光,亦或他和HIRO MIZUSHIMA相反,從小立志要有點紅又不太紅......總之這是他人的兒時志願,我無權干涉(默)。



Hugh Dancy在台灣比較知名的演出,除了《Daniel Deronda》,大概就是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後者的角色非常之芭樂,足以讓人過目即忘,故我要推薦另外兩片Hugh Dancy入門電影:《Adam》(亞當)和《The Jane Austen Book Club》(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此二片質量兼具,而且還有我喜歡的女星Rose Byrne和Emily Blunt ,可說是摸蛤仔兼洗褲,一舉兩得。




29.Hugh Jackman(休傑克曼)---大眾情人區



雖然不少人愛的是Hugh Jackman溫文儒雅、深情款款、巧笑倩兮(?)貌,比如梅格萊恩還沒變阿嬸的《穿越時空愛上你》。但我愛的正是man power十足的金鋼狼,想當年看X-Men時,歐買尬沒人知道我有多想當Anna Paquin演的小淘氣,心中不停搖旗吶喊叫:「小淘氣上啊!不要輸給琴葛雷那個男大姐!」誰知事與願違。



休叔就甘心的一點是電影都不會太難看,除了《金鋼狼前傳》和《澳大利亞》等黑歷史外,絕沒有置粉絲於死地的意圖。例如前陣子的《鋼鐵擂台》,進電影院前我爸很娘的不斷咕噥:「人家好怕喔~人家好怕喔~」,我媽問:「怕什麼?」時,他很白爛的說:「怕電影不好看(嘟嘴)~」。結果看完電影後他老人家卻兩眼如探照燈般大放光明,精神抖擻、神如宏鐘地宣告:「這是俺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惹!」(突然變山東腔)

休叔近年陷入同志疑雲,是說大家不能因為一個大男人喜歡載歌載舞、娶了大自己一輪的老婆、領養小孩、疑似和經紀人戴情侶戒等事情質疑他人性向.....呃......總之我還是可以做小的。



30.Hyun Bin(玄彬)---反正是帥哥就收入後宮區



我對玄彬沒什麼特別感想(喂),就覺得他是一個大帥哥(喂喂),然後《我叫金三順》和《祕密花園》不論劇情或角色都值得一看(喂喂喂),就這樣。<---太過份了吧!!!




31. Jack Davenport---限定Smash區

從Jack Davenport身上,可以發現造型師對人的一生有多麼重要,得罪誰都可以,千萬不能得罪造型師。在Smash的Derek之前,誰注意過他曾演出《神鬼奇航》三部曲啊!他跟他曾孫講都沒人信吧!

大家來看看造型師如何左右Jack Davenport的人生:



家裡伙食不錯的大叔



一看就知道臉上寫著路人甲



型男!!!而且濃濃的英國口音真是迷死人了!




32.James Franco



提到James Franco時,請大家先忘記他在奧斯上的瘋癲表現......



《蜘蛛人》誤我一生的不是Peter Parker,而是綠惡魔的兒子Harry Osborn,尤其當他楚楚可憐地向Peter Parker泣訴:「我老爸愛的是你,我女友愛的是你,其實......我最愛的也是你(喂)」,那愁眉深鎖、鬱鬱寡歡的模樣,真讓人母性大發,想幫他換幫寶適(被拖走)。



James Franco笑起來的瞇瞇眼和魚尾紋是招牌商標。



James Franco的外型和憂鬱氣質,讓他剛出道時被視為James Dean的接班人,早期也出演過James Dean的自傳電視劇,評價還不差。不過近年他已經走出自己的路了,而且是相當有特色的路,比如說奧斯卡主持......(說好不提奧斯卡!)



其多方嘗試的戲路和發展,我皆抱持讚賞有佳的態度,唯有一片《Your Highness》,希望後世眾生萬萬不要衝著James Franco和Natalie Portman就跑去看,不然你們可能會踩到誤上賊船的前人躺在電視前面口吐白沫的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