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的慰問和支持,養病中看到留言好感動,這些關心和慰問也成為我早日康復的動力。

目前身體大概好個七、八成,可以起身打打字了,更新的速度也許不會很快,但會開始逐步更新。

然後不能「坐著打字」可能會讓別人誤會我少年得痔大不幸,身為一位資深美少女,我不能容許這種錯誤發生!因此就算沒人信也一定要解釋一下(不要好心寄痔瘡軟膏給我,我會退貨)。主要病症在於脊椎宿疾,腰沒有顧好,人生是黑白的(幸好我不是男的),老毛病不發則已,一發驚人。所以年輕人要好好照顧腰椎,切莫嘗試彎腰搬重物、長期久坐、跳火圈和吞劍等危險動作(是說負負得正,坐一坐再起來跳跳火圈搞不好有益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