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還有在看部落格的朋友,我要在這裡先跟大家告個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本命月」這個詞?粉久以前,有位高人眉頭一皺、掐指一算告訴我,此生是帶病延年之命格,本來我是不信的,後來卻不得不信了。帶病延年遇本命月益盛,所以每逢夏季是大病小病不斷,上個禮拜乖乖個隆地咚就蹦出四種疾患纏身,搞得人寢食難安。由於站不得、坐不久之故,只能盡量躺著休息,網誌亦忍痛擱一邊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想寫的,最近看過的Smash、 Legal High、仁顯皇后的男人等,還有承諾過網友的後宮文和牛郎遊戲感想,不過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暫時得等一等了。我不知道歸期是多久,好的話希望一、兩個禮拜內能赴歸,壞的話可能需要月餘。

養病期間,網誌和留言回覆都會暫停(我會看留言,但是得等病癒才能回覆),若造成各位朋友任何不便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PS:話說那位高人曾撫掌嘆息道:「唉...這命格可惜差一點,差一點就能當大官了。」然後轉頭和弟子細細討論哪顆星不到位、出生時間不對云云。也就是說,搞不好前幾天劉憶如下台,接下來上去的就是我了,可惜我生病了,加上本人向來秉持國父「只要賺大錢,不要做大官」之遺訓,一切只能說是造化弄人。(我是開玩笑的,調查局或國安局什麼的不要追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