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遊的人都滾了後,Sabrina開始哭:「嗚嗚嗚~我剛被裁員,真的很需要錢啊~!」好啦!做人要公正點,Sabrina的淚是為了貧民區的學生而流,希望自己的奮鬥能帶給他們一線希望。(可是妳在營地不是都不幹活嗎...嗯...)



Kim則道:「我剛結束一段為期四年的婚姻。」...OK!我們都知道妳為什麼要先淘汰男人了!醍醐灌頂啊!



來到Final會議上,三人各自表述,Chelsea說自己原先被情感左右,合併後變得冷血強硬,且和Kim共同做了每個決定;Kim聲稱為遊戲中的策略感到自豪,認為自己玩得很好,其後打溫情牌,請求大家原諒;Sabrina強調個人的低調和社交,最後說「我剛被裁員了」......



最先發問的是Jonas,他說Chelsea是公認的hottest girl,但投票並非依據美貌。Chelsea聽後應該十分後悔沒直接穿粉紅內衣上陣,男性陪審員多流幾公升鼻血搞不好就沒腦力思考了。



Jonas問Kim時順道婊Christina:「哇!我很訝異妳竟然沒帶Christina!」,人家都坐在陪審席了,何必呢?



Christina問Kim:「如果妳當初帶我的話,會淘汰誰?」Kim回答:「Sabrina」。接著轉而問Chelsea「為什麼妳對大家充滿憤怒?」,Chelsea笑答:「喔~我沒有恨誰,我只是把良心放一邊,動用腦子而已,這是Kim教我的。」(良心放左邊的話,腦子可能放在右邊)



Jay質疑Sabrina在營地中無所作為,Sabrina解釋自己是退居幕後當觀察者。



Mike詢問Kim暗殺的定義和何謂暗殺的藝術(你偷竊的技能已經點滿了,現在還想學背刺嗎?),並正面肯定Kim沒有推卸責任,全權承擔大家的怒氣。



Tarzan趁亂告白。



Leif因為被淘汰而感到很受傷(你也受傷太久了),如泣如訴地追尋解答。Kim說:「你言行不一,而且喜歡睡在箱子裡,我無法相信你」,Sabrina言:「我神馬都不知道,最後一刻才得知訊息的。」獲得這些答案的Leif可能會繼續受傷下去。



擇日不如撞日,Alicia挑了個良辰吉時和大家分享她的幻覺:



1)我和Kim的玩法相似,我們都是核心人物!(Kim聽完露出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2)我如果坐在那裡,比你們任何人的獲勝機率都大!(Chelsea和Christina表示:「你又從醫院裡溜出來了...」)



Troy純粹跑來報復Kim,說:「其實我沒那麼恨妳們,我只恨Kim(打是情罵是愛啊~)。」然後問了Kim一個自我滿足的問題,就得意洋洋的跑走了。



連假笑到頂港有出名的Kim都無法隱藏對Troy的厭惡,假笑沒三秒瞬間轉死人臉。



化濃妝後老了十歲的Kat向大家坦承個人宿疾,心臟病是她為何總是口無遮攔、任意妄為、天真無知的原因,眾人聽聞頻頻點頭表示瞭解(溫馨~)。接著她拼命幫Kim拉票,說:「我都不生氣了,你們(陪審團)更應放下怒氣好好思考誰玩得最好」。Kim上輩子不知道燒了幾百柱好香,交到就甘心的朋友。

整體而言,陪審員質詢和樂融融,展現四海之內皆兄弟的人道精神。原本以為辯才無礙的Sabrina在Final反而放低姿態,走軟性訴求,以至於不論陳詞或答辯皆無特殊表現;Chelsea的一言一行則充分暴露自己是Kim的跟隨者;而Kim光明磊落直陳其事,不隱瞞也不退卻,顯示自己對遊戲的自信和骨氣,在口才上雖然沒有十分出色,但遊戲操盤手+四次個人豁免+陪審員的正面肯定+Kat拉票,已讓結果呼之欲出。



最終,Kim以6:2的票數勝出,成為S24的Sole Survivor。(她前夫在電視前一定很後悔太早離婚)


Reunion的焦點大多集中在某些成員身上,我們簡單聊聊。



1)Tarzan和老婆狂放閃光。(Get a room, please!)



2)吃胖至少十公斤的Colton缺乏誠意的懺悔,與老媽一搭一唱「我家寶寶以前很乖的,可能是出櫃不順遂造成心理創傷。」(而且現場還有不少人幫Colton說話耶,大家的心胸好寬廣啊~)



3)Kat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她講什麼就不太重要了)



4)造型像二度流放荒島的Troy被Alicia傳染了「自我感覺良好症候群」,聲稱自己玩得非常經典。



本來以為有機會獲得「最受歡迎選手」的Troy,聽到好康都被Kim拿走時,眼神馬上死掉了。(老美「最受歡迎選手」的品味,對我個人來說相當偏門)



5)Alicia因為身為特教老師卻多次出言不遜而道歉,還用心擠了幾滴眼淚。Christina與她盡釋前嫌,師生深情相擁(大概抱半秒就分開了,分開的速度之快讓我差點來不及抓圖)。



6)在Final被Jonas婊過後,Christina有樣學樣婊了Matt,說自己之所以如此柔順可欺是因為看到同樣強勢的Matt一開始就被趕走了。



Reunion中提到Matt兩次,不過都跟他無關,他應該幹在心裡。



第2名的Sabrina和第3名的Chelsea完全沒有個人show,只能在旁邊拍手,Chelsea...你真的應該直接穿粉紅內衣上陣的。

假如你看到這裡還沒睡著的話,Jeff在節目尾聲預告觀眾,S25在菲律賓舉辦,有3個曾經退賽的選手將會加入3個部落,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