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文章過長,我怕集中在一篇圖片開不出來,故分成上下兩集,若閱讀上有所不便,還請見諒。)

你覺得S23已經夠無聊了嗎?喔~那你一定得看看S24,Survivor的無聊沒有極限呢~!

島上最後一位男性離開,史上首個全女性五強形成,這是一件創紀錄的事,不過僅此而已。Kim的心靈成長課程玩得相當高明,就算有人臉上烙了大大的「相信我」三個字,也無法比她贏得更多信任,而且她甚至沒使用宗教、催眠術或迷魂香等手段,那「湛藍的雙眼和單純無辜的臉龐」到底有多大威力啊?如果Kim每天站在火車站門口問人:「不好意思,我錢包弄丟了沒錢回家,可以請你借我五百塊嗎?」,絕對能日進斗金沒問題,這等資質來玩Survivor太可惜了。

雖然身上沒荷包可掏,但Alicia、Chelsea,和Sabrina皆掏心掏肺地相信Kim和自己是同一國的。妳們沒看到前幾個相信Kim的人墳墓上的草都長的比Leif高了嗎?沒看到嗎?(Leif表示:......)



豁免賽前,大家都計畫淘汰Chelsea,萬箭穿心,Chelsea覺得頭痛痛的。



四強豁免賽綜合平衡木迷宮+繩網+拼圖+解鎖,擺明要玩死參賽者。Christina第一個解開繩索,飛身而出時,我熊熊被嚇到,想說:「不會吧?莫非她沉潛37天,即待今日一鳴驚人?」,結果她很快就回到平常的水準了......續航力可以久一點嗎?



跨丟鬼!Alicia竟然好心幫別人解拼圖袋!難道世界末日到了嗎!?呃...原來她搞錯顏色了,人類再度幸免於難。



擁有「相信我」之術和天生骨骼精奇的Kim輕鬆贏得第三次個人豁免權。



Tribal council前,Kim猶豫要淘汰Sabrina或Chelsea,而Tribal council時,Chelsea鏗鏘有力、大義凜然道:「今晚的決定,將會讓Kim得到陪審團的尊敬」,然後Alicia就走了......好吧,妳真的獲得我的尊敬了(放鞭炮)。



對Kim深信不疑的Alicia甚至來不及在腳底寫個「慘」字就被送走了,非常不爽的她遷怒到Christina身上,說接下來等著她好看。



喂!冤有頭債有主,妳的學生沒背叛妳啊!快瞧瞧Christina紙上畫押的是Chelsea,而且沒拼錯字呢!妳這老師該感到萬分欣慰才是。



老師離開後,Christina含淚道:「之前我沒完全投入遊戲,現在該全力以赴了!(握拳)」...小姐,Jeff都在打包行李準備回家了,妳這番省悟會不會來的太遲?



睽違已久的走山祭祖來了,S24雖然淡到可以淡出鳥來,但某些Survivor老傳統之回歸值得讚賞。



大家走到Michael的牌位前,只有一句「......Mike......」,這純粹是暱稱吧!連評語都算不上啊啊啊!妳們好歹多加幾個字顯示些誠意,比如「......Mike......不知道他現在在天上過得好不好......」。



當Chelsea凝視著Jay的牌位讚嘆:「Jay真是人正心美啊~」,製作單位馬上很故意地接Jay的感言「當你來到這裡和一群呆瓜在一起時...」,哪裡美了Chelsea妳說,這個小頭人的心明明比烏賊還黑啊!



Leif像烏龜般被卡在沙坑的畫面重播了兩次,一次在祭祖時,一次在Reunion,此等回顧不如不要,完全可以體會製作單位的惡意。

最終豁免賽是番邦電流急急棒,參賽者用竿子夾住木碗通過管道,最快疊起十個碗者勝。管道底端設有彈簧,不小心碰到可能會前功盡棄,得從頭開始。



Christina在此賽中發揮亞裔銅筷夾碗豆的功力,緊咬住Kim不放,雖然最後功敗垂成,但老師Alicia一定會摸摸頭獎勵她的努力和拼勁。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Kim贏得第四次個人豁免權。



返回部落後,Christina暗忖:「唔...我差不多該追隨先師而去了...」,故束手就擒,毫無掙扎的被送走,於是Lucky girl的奇幻旅程到此結束。



其他人不懂Christina尊師重道和道家樂天知命的精神,紛紛質疑其自動放棄的行為。但我覺得她現在走了也好,不然等到Final的質詢不知會受到多少羞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