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集該寫些什麼才好,乍看之下充滿阿諛我詐,實際內容卻空虛非常。只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不管你信不信Christina是個Lucky girl,總之我是信了。



身為僅存的男性,Tarzan千方百計尋求生路,其如意算盤是先打進四強,再想辦法混入前三,故游走於Kim和Alicia之間,試圖說之以理。這廂Tarzan絞盡腦汁游說眾人,那廂Lucky girl卻樂的輕鬆,現在人人都想帶無所作為的Christina進三強,如果她lucky到勇奪冠軍,我可能要加入Christina的教派了。



修理吉普車避震器好像是Tarzan參加Survivor的最終目標,尊夫人平常到底給你多少零用錢?



Chelsea為了拉攏大熱門陪榜人選Christina,承諾若贏了獎勵賽,將與其共享獎勵。Christina嘴上答應不洩漏計劃,回頭馬上向Kim和Alicia全盤托出。玩雙面手法的Kim跑去告知Chelsea,Chelsea震怒非常。



獎勵賽是繞圈圈取出三個圓盤,組成解碼器以解開組合箱,贏家可登上遊艇盡情享受美食、沐浴和一夜安眠。



Chelsea獲得勝利後,食言選擇Sabrina和Kim,而剩下的三個人又開始不滿Chelsea的決定。遊戲進行到後段,獎勵賽像雙面刃,就算你能講出一番冠冕堂皇的好理由,別人依然可以雞蛋裡挑骨頭,所以有時候不要贏可能還好一點,至少不會變成標靶。



在遊艇上的Kim自信滿滿說自己擁有Tarzan、Christina,和Alicia的全然信任,但事實上,Alicia對Kim已有所懷疑。而且在Tarzan的搧風點火下,Alicia覺得帶Christina和Tarzan進前三的勝算比較高(我對該組合的票數分佈很感興趣,如果成真,陪審員必定十分苦惱要怎麼投票)。



Tarzan的奇人異事又一樁,我長到這個歲數從來沒看過有人用這種方式洗頭,不知情的路人可能會以為是箱屍命案。



Tarzan的奇人異事再一樁,用不知道戴了幾百年沒洗的頭巾過濾椰子粥,Alicia難得做了一件好事想阻止他煉丹,還被Tarzan打手。



Kim返回營地時,察覺氣氛不對勁,遂利用Alicia「自我感覺良好」之生物特性離間他們。而Alicia不負眾望的馬上進入幻覺模式,自稱是無人匹敵的「社交女王」。病況嚴重到這種程度已經不是吐不吐嘈的問題了,她真的需要去看醫生。



豁免賽是用魚鉤勾起拼圖袋,最先完成拼圖者勝。Jeff聲稱單手進行遊戲可增加刺激感和趣味性,然而宣稱畢竟只是宣稱,比賽依舊無聊,如果改成用腳拼拼圖搞不好會有趣點。



競賽中途Kim一度領先,未料幻覺女王Alicia後來居上,擊敗大家奪得豁免權!嚇死人了!難道參賽者連同Jeff都中了Alicia的鏡花水月嗎?



召開Tribal council前,覺得自己是暗殺目標的Chelsea徬徨無措,希望商借Kim的隱藏豁免像,但Kim會放棄機會成全別人才有鬼勒。被拒絕又忐忑不安的Chelsea看到優哉游哉的Christina就一肚子火,痛斥她35天來全憑狗屎運。話說回來,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人家Lucky girl正是那麼lucky你能奈她何?



另一種實力則是天生長了一張童叟無欺的臉,人人皆道Kim「單純的臉龐(?)和深邃的藍眼(?)」擁有令人深信不疑的魔力。老實講,跟S18的J. T.一樣,我還真感受不到Kim究竟誠實在哪?可信在哪?唯一能肯定的是,若J. T.和Kim組成鴛鴦大盜應該會成為詐騙集團中的霸主。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的Tarzan穿著Kat的細肩帶背心和比基尼小褲褲去參加Tribal council,擺明要氣死Kat。



因為全副注意力都放在Kat身上,我完全沒認真聽大家在Tribal council中說了什麼。這女人是怎麼回事?被拋棄後竟從天然呆搖身一變為魔女,如此強大的氣場和凌厲的氣勢儼然是女帝駕臨。



女帝終究是人,也有看不破的難關,親眼目睹Tarzan把自己的小褲褲戴在身上,還自稱「小褲褲專家」時,Kat先是一驚,隨後屈辱的潸然淚下。(不知道她現在比較後悔信任Kim,或是更後悔把比基尼留在營地)



Kat擦乾眼淚後,重新端出架勢,先罵女生們海灘無限好,



又酷勁十足的跟Chelsea說bye bye。前後兩句的pose和語氣恰如其分,霸氣渾然天成,想來她被淘汰後一定每天對著鏡子練習,等待派上用場的一天。



然而Chelsea的時候未到,看Sabrina和Chelsea等人槍口一致對外的攻擊Tarzan扮豬吃老虎,即知真正bye bye的人是Tarzan(Kat的小褲褲可以物歸原主了!)。



Tarzan致辭答謝眾人時,被Michael賞了一個中指。由於馬賽克剛好打在Michael臉上,反而造成他的臉好像是什麼髒東西的錯覺...



Kat和Troy對結果很不爽,擺出太妹加小混混的陣仗。

其實這集是暗殺Kim的大好時機,就算搞不掉她,起碼可嘗試廢掉隱藏豁免像。但是現在好像沒人打算背叛,如果讓她進三強,即便陪審團有再多不滿,也不能否認Kim掌控局勢的事實。對Kim而言,唯一的隱憂大概只剩辯才無礙的Sabrin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