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女生聯盟內鬥終於展開,連續兩集高潮迭起的發展為Survivor增色不少,Colton離開後進入睡眠模式的觀眾可以起床了,雖然我不能保證這劑回魂丹的效力能持續多久,但11、12集仍是您居家旅行出恭排隊時的必備良伴。

Christina上集在Tribal council的"I'm a lucky girl"成為一記強力護身符,Alicia觀其言、察其形,認為Christina智商有夠低、人緣比狗遜,決定放她一條生路。Christina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逃過此劫搞不好可以多活幾集,我現在開始相信她的確是個"lucky girl"了(虔誠貌)!



Alicia:「Troy算什麼!我才是權力頂峰的『真』島主啊!」



挑戰賽來了個催淚的親人相聚,Christina與做過腎臟移植手術的父親,和Tarzan與結褵多年的妻子間真摯的感情讓人淚崩。不過當我看到Kat用狗爬式迎接表哥,且以火星語互相溝通時,淚腺便瞬間乾涸。



原來妳在家裡有這種嗜好...嗯...



挑戰賽要參賽者和家人綁在一起穿越繩結障礙,優先抵達者可挑兩組親友共享午宴。Kat贏了比賽後,完全沒考量到其他人的心情,只想和麻吉們好好喝一杯,於是挑了Kim和Alicia。其實這種事難斷對錯,Kat固然有權力選擇喜好的朋友,然其樂極忘形的表現囂張了點。



當Tarzan的白髮妻悲桑泣訴:「喔~腦公~」時。



Kat還:「歐買尬!老娘要好好地喝MARGARITA喝個夠!」,妳有沒有看到旁邊兩個人尷尬的表情啊?連事不關己的Alicia老妹都一起尷尬了,妳還渾然不覺,未免太遲鈍了!



無怪乎Sabrina和Christina用「吃屎吧妳!」的眼神瞪Kat。



Kat可能繼承了日向家的血繼限界---白目」(木葉的護額好難畫,麻煩把她頭上那塊東東當成海苔加魚板)



在快樂的午宴那頭,Kat覺得自己和Kim、Alicia是無堅不摧的三強,而且很溫馨的是...Kim也這樣認為耶~Kim說:「一個是自我感覺良好症末期患者,另一個則腦殘沒藥醫,不帶她們我要帶誰?(妳可以考慮Lucky girl)」



而在落寞的營地這頭,Kat的白目行徑不但激怒了隊友,其與男性的好交情亦成為眾人隱憂,Troy那句"just do it!"敲響了Kat的喪鐘,大家開始認真考慮淘汰Kat事宜。



豁免賽是睽違已久的水上挑戰賽,基本上該比賽神似滿清十大酷刑(什麼時候來個騎木馬遊街?),參賽者要抓住繩子,勉力支撐不落水,且隨著Jeff放長繩索長度,挑戰益形嚴峻。



我覺得水面上應該再加幾條鯊魚。



比賽撐到後來只剩Kim、Kat和Christina,由圖片箭頭所示可知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觀察三人胸前負重即得悉誰將成為贏家。



最後果不其然由一平如洗的Kim得勝(Kim:「我能夠有今天,要感謝我的父母......」),多了一個cup的Kat則賭氣表達不滿。



原本能言善道、交遊廣闊的Sabrina是女孩們的眼中釘,然而號稱「史上最不準確」的趨勢觀察家Alicia看到Sabrina在豁免賽中的肉腳表現,馬上認定其不足為懼,說:「拜託~連老娘都能贏她了~」(可見至少她知道自己體能不強),於是將目標轉向奮戰不懈、火力全開的Kat。



此轉向正中Sabrina、Chelsea、Tarzan、Christina一干人的心意,唯Kim仍憂心於Sabrina聰明的頭腦和舌燦蓮花的遊說能力。



從壽司男日漸發福的身材即知他這幾天吃的很好,展現佛光普照的彌勒佛傾向



較之笑容滿面的壽司男,上集被淘汰的Troy仍心懷怨念,「我要瞪死你」的殺人眼光很適合詮釋反派角色。



在Tribal council上,Kat再開日向家威能,Jeff問其是否後悔獎勵賽的「錯誤」選擇,她卻一臉燦笑說:「人家也很受傷啊~」



有沒有搞臭啊?「很受傷」會笑的如此春花燦爛嗎?莫非閣下受傷的地方是笑穴?妳回頭看看後面那兩個苦瓜臉,那才是「很受傷」的表情。



Kat的白目激起眾人新仇舊恨,大家開始一一數落Kat的不是,而不爽的Kat表現的越不智,Sabrina則笑的越開心(Sabrina為觀眾示範什麼叫「奸笑」)。



今日的Kat白目沒有極限,討論到暗殺時,Kat興致高昂道:「喔~我可喜歡暗殺了~一整個是興奮期待刺激愛啊!」,而且一面活靈活現地模擬暗殺的驚訝表情。大家記住這張臉了!姑且不論Kat的萬般不是,她確實極富演藝天份,之後將完美重現場景。



就是這張臉!客官們有木有啊!有木有啊!跟前面的表情有99.99999999999%相似度!



Kat聽到開票結果,發現原來被暗殺的是自己,遂震驚憤怒不敢置信的望向麻吉,然後大家都開始裝忙。



Kim:「呃...我家裡的瓦斯好像沒關耶...」



Chelsea:「別管什麼瓦斯了,妳瞧地上那隻螞蟻長的好精緻...」



Alicia:「真的耶...它讓我想起遠方的親人...」



於是傻妹Kat便永別了~



Kat在離開的路上一路大聲哭泣,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憐,不過我還真想拿支麥克風湊前採訪她:「請問妳覺得暗殺有不有趣?開不開心?」



更悲慘的是Kat離開後,Tarzan便穿上她的粉紅細肩帶背心和綠色比基尼。所以女性隊友注意,離開營地時請檢查有沒有隨身攜帶個人貼身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