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Survivor平淡到要淡出鳥來,即使製作單位費心將Tribal Council前後剪輯的很懸疑,開票結果依然乏味。部落裡唯一的亮點大概只剩Tarzan,Tarzan「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的種種脫軌行徑充滿神秘雋永的熟男魅力,不禁讓人回味再三(是嗎)~



繼壽司男發配邊疆後,Jay和Troy用小學一年級的數學掐指一算,這才驚覺男生數目屈居人下,開始憂慮女生們會同心協力抵禦外侮,故暗自商議接下來必須淘汰女性成員。不過他們只是說好玩的,觀眾們看看就好,無須太認真,不然會被氣死。



不管走的是誰,被排擠的人絕對是孤單老人Tarzan。



獎勵賽需先滑下八仙樂園滑水道,再合力搬回拼圖箱,優先完成拼圖者可享用無限暢飲的七喜和BBQ。



眾人依抽籤分為黃、綠部落,從外觀上看來,綠色部落具有明顯體能優勢。然而重點不在於哪邊猛男比較多,而是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我的數學比Jay和Troy好一點,立馬發現畫面上只有十個人,第十一個人在哪裡呢?



(迷失在宇宙間的奇數)Tarzan:「老身在這裡......」

如果你聽到另一個世界的呼喚,感覺Tarzan周遭有冷風吹過,那絕對不是後製特效或幻覺。被「隨機的」排除在外就算了,以往「多餘的人」不是可以選擇要支持哪一隊嗎?製作單位怎麼可以因為人家上一集大在褲子上就褫奪公權?(忿忿不平貌)



當落後的黃隊奮力扛著箱子欲追回差距之際,Christina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丟下隊友自行落跑,你嫌自己人緣太好嗎?嫌插在背上的暗箭不夠多嗎?有那麼想當豪豬嗎?不想搬箱子可以假裝搬,兵荒馬亂的蹲個空氣馬步也沒人知道啊!還好黃隊在拼圖環節反敗為勝,否則Christina必成眾矢之的。



天生我材必有用,黃隊歡天喜地互擁慶祝時,Leif的頭剛好卡在三女胸部間,若他當場窒息,可謂世界上最幸福的死法之一。



Kim和Sabrina吃飽了馬上進入備戰狀態,悄悄談論淘汰人選,而Mike、Leif和Christina仍「我還有點餓」的吃個不停。看到這幕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閣下可以暫時停止咀嚼嗎?泳池邊的兩個女人正在討論要如何玩弄你們啊啊啊~



壽司男上集的臨別贈禮奏效,Mike被視為高威脅性目標。Kim和Sabrina計畫表面假意維持Salani,實則以女性聯盟為核心,一一驅離男性。

另一方面,落敗的Jay、Troy、Kat、Chelsea,Alicia也在商討淘汰對象,男生建議Christina,女生則主張Mike,一來一往中,Jay日益加深對女性成員的不信任感。



Jay趁女生不注意,拼命比手畫腳暗示Troy「嘿~老兄!女生現在有六個人~『六個』!」。可是我們都知道Troy的算術不太好,瞧Troy迷惘的表情,我不確定他糾竟懂了沒有?



被排除在小組會議之外的Tarzan,如熊貓附身般狂啃竹子發洩怨念,先生你有沒有那麼餓?



Tarzan對策略沒多大興趣,對竹子卻懷抱強烈的執念。狂風暴雨來襲前,人人皆擔憂帳篷不夠穩固,他老兄偏偏拆了一部分的竹牆生火,可見熊貓的怨靈相當頑強,得多燒些竹葉才能超渡它,阿彌陀佛。



Tarzan感受到眾人的不友善,尤其是對巧克力褲事件遲遲未能釋懷的Chelsea,所以Tarzan約Chelsea出來單挑,問她到底哪裡不滿,是不是做過失敗的整形手術,因此看整形醫生特別不順眼(遠在台灣的李進良頓時打了一個寒顫)?能聯想到此等離奇原因的Tarzan著實有才,一般人苦思八百年應該都想不出來。(經Tarzan一說,我決定從今而後的注意力都放在Chelsea的胸部上,作為日後整形的參考)



Kim把節目焦點從熊貓和隆胸拉回正途,在Troy面前造謠生事,說Mike忌憚Troy的實力,打算先淘汰Troy。Troy不只數學不太好,亦不具備批判性思考能力,對Kim的單方說辭深信不疑。話說Kim看起來也不是什麼良善之輩,為什麼大家這麼信賴她?難道Kim有百年難得一見的「相信我之術 」?此等人才不加入直銷真是太可惜了!



豁免賽要通過梯橋並沿著繩子移動拼圖袋,前四名到達者可進入決賽拼拼圖。看到這裡我產生了一個疑問,明明正處海邊,何不善用地利多舉辦水上競賽,卻有多不勝數的拼圖、拼圖、拼圖比賽?其實本劇根本不是Survivor,而是電視冠軍---「拼圖王」吧?



總之本回的拼圖王是Jay,大家請掌聲鼓勵(想不到他也有這一天~呿~)。



Kat一看到拼圖便搖頭嘆氣:「這對我而言太難了~」,真是可愛的孩紙~



不可愛的孩紙是Alicia,比賽途中硬要露點演肉蒲團,還好製作單位佛心幫觀眾馬賽克了~呼~(不要找我要解碼器!沒出息!)



男生們一對質就沒戲唱了,因此豁免賽後Kim繼續小心翼翼地煽動Troy,避免被(相對)多疑的Jay察覺蛛絲馬跡。然而Kim再努力也沒用,(疑似隆胸失敗的)Chelsea三兩下便打亂計畫,在隸屬Manono的Christina和Alicia面前,大剌剌詢問Jay要不要投Mike,引發了Jay的質疑與不安。為幫Chelsea收拾善後,Kim只好誑騙Jay要淘汰Christina。



說到Christina,她實在是一位永不放棄的鬥士,不論鏡頭何時照到她,Christina的嘴裡永遠含著食物(拭淚)。

審時度勢,目前遊戲主導者無疑是Kim,軸心成員Sabrina會參與意見,Chelsea和Kat疑似放水流(尤其是後者);而男性成員猶如一盤散沙,被挑撥離間後更無溝通,Mike對個人地位自信滿滿,Jay較之Troy多些警覺心。至於Alicia、Christina、Leif,和Tarzan幾乎沒有決策權,只能跟著別人的步伐走。



到了Tribal Council,首位陪審員壽司男笑瞇瞇現身,其他人見狀也應付地笑了一下。唯Tarzan像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森森目光如兩把利劍射向壽司男,直叫人心裡發寒(我一時找不到利劍圖,奶油刀擋著先)。

會議過程莫測高深,大家像政客辯論般你一言我一語的打高空,講到最後全部都是屁。然後Tarzan說Jeff被耍了,Kat說Jeff被Tarzan了(Tarzan在此處作動詞用),Jeff說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被耍或被Tarzan,但你們之中一定有人被耍了(以上整段是繞口令無誤)。



結果被耍的人是Mike,可想而知他不會是最後一個被耍的人。



都什麼時候了!你們兩個還在眉目傳情!

Tribal Council毫無可看之處,然開票結果頗為弔詭,女生核心四人組和Troy、Jay、Leif投Mike,狀況外的Alicia和Christina投Tarzan,從火星來的Tarzan和Mike投Christina。由此觀之,Troy應該還是中了離間計,Leif本隨波逐流,唯有Jay不知是因勢利導或怕變成靶子而屈從。



雖然下集男生看起來「又要」絕地大反擊了,但大家都知道Survivor的預告比負心漢更會騙人(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