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不太想寫這篇置頂文,一開始是覺得沒必要,而且這類叮嚀好像有點自以為是。可是這幾天有好心網友跟我說有人盜文,從而產生了事先聲明的必需性。

比較起追究和斥責,我更想問為什麼想盜我的文章?為‧蝦‧米?我自己寫的時候都感到很沒營養、很羞恥,你哪來這種雄心壯志、奇思妙想,在文章上冠你的名字勒?雖然說我不是想滅自己志氣、長他人威風,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更多更值得被盜的文章(喂),做人不要這麼想不開。

較之盜文,其實我比較想像網路美女一樣被盜圖,或者是張冠李戴被安上「驚艷!北大校花」或「四川美女清新脫俗」的名稱,然後快速在各大論壇流竄套圖...不過我這輩子是沒這個命了(搥牆痛哭)...

呃...言歸正傳,總之引用和轉錄是非常歡迎的,不用特別告知,只要註明出處連結即可(你願意賞臉轉錄文章,我還得跪下來謝謝你勒)。可是盜文麻煩三思而後行,如果我哪天踩地雷輸了,心情不爽可能就會...想罵你(還好我最近正處於踩地雷的巔峰)。再者,與其這麼用心地把「螺螄拜恩」四個字換成自己的名字,何不妨自己寫篇文章呢?我相信你一定會寫的比我更好<---不蓋你!這種程度真的很容易超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