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Salani終於迎來歡欣雀躍的逆轉勝,狠狠甩了我這張唱衰她們的嘴兩記耳刮子。不過眾女的行為相當不上道,加上Manono恐怖女王Colton之劣行,讓我萌生將Colton和Salani用草蓆捆一捆丟進海裡的想法。



一開始的獎勵賽是記憶力挑戰,獎品為全套捕魚用具和獨木舟(好沒吸引力)。我覺得製作單位大概是想跪下來拜託Salani好歹贏個一次,才會設計完全無需體力的競賽,而Salani眾女也很買帳的連連得勝,除了「Kat」。



Kat對上Troyzan前很俏皮地做出挑釁手勢,逗的Troyzan心花朵朵開,沒料到其後從「記憶力挑戰」變成「少年癡呆症比賽」,足足比了七回才分出勝負,時間漫長到Jeff從「Kat is not right」、「Troyzan is not right」,簡化成三個字的「She is wrong 」、「He is Wrong」,最後變成「No!Wrong」。再繼續比下去,Jeff乾脆直接放張唱片跳針「Wrong~Wrong~Wrong~Wrong~Wrong」,然後去泡盞老人茶算了。



此等程度的勢均力敵實為天下少有,Troyzan還可說是上了年紀、記性不佳,Kat年輕正盛卻如此癡呆該如何是好(憂心貌)?體能不行、腦袋不行,好險臉蛋還行,不然真是來惹人嫌的。



贏了比賽後,Salani歡天喜地的張燈結綵放鞭炮,然而惡劣的天氣不識趣地打壞勝利的喜悅。我懷疑只要島上有妖孽,四溢的妖氣就會引來狂風暴雨,例如本季的Colton和S19的Russell,瞧Colton頻頻舔舌、扭捏作態的邪佞模樣(抖),大家免驚,晚一點林道長正英馬上要來收妖了。



Salani經過前晚的淒風苦雨、輾轉難眠,實在撐不住了,放下高傲的自尊心向Manono尋求幫助。嚐到甜頭後,不只是借火,Chelsea和Alicia簡直把別人部落當自家客廳一樣,動不動就跑來取暖避雨。你們以為說避雨就避雨嗎?避雨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喂)!然後男生們想趁機商借獨木舟,卻被女生態度倨傲的一一駁回,好像給你們的是欠你們的一樣。

看到這裡,我終於知道第一集中Alicia為什麼說Chrisitna做了一個「骯髒的交易」,因為在Salani的字典裡,「交易」讀作「強取豪奪」,他們不存在「交易」=「以物易物」的概念,反正厚著臉皮拿到等於賺到。個人覺得,即便是比賽,Salani的吃相依然太過難看,願意用女性魅力換取物資,卻不願付出勞力或物品,如此行為讓同為女性的我感到十分可恥。(最重要的是,要講女性魅力也輪不到Alicia!Alicia你給我回來!要摔角的時候才輪你上場~)



崩潰哭訴「男生好狠心」「人家的手脫皮了」「人家好冷、人家想睡覺覺」的Chelsea,和大義凜然跟同伴說「我們是人類,對方生死交關的當頭應給予幫忙」之壽司男,展現出平常不為人知的一面



之後的豁免賽結合矇眼障礙賽與拼圖,一開始因指揮不力,Salani大幅落後,但可能是前一天吃多了富含DHA的深海魚,Sabrina在拼圖環節急起直追,反敗為勝取得最終勝利。話說Manono派Bill拼拼圖是一個很詭異的選擇,天真爛漫的Bill再怎麼看都不是水鏡八奇的料,明明隊伍中就有狡獪的銀行家和律師可擔當重任,怎麼會派Bill呢?難道Bill在島上待的太無聊,每天想玩拼圖想到快瘋掉?



不愧是日本人,才輸場比賽,壽司男就悲痛逾恆的像被黑暗料理界擊敗一樣,沒那麼嚴重吧!?



我看不順眼Salani的第二點,贏場豁免賽便得意的翹起尾巴,嘲笑返回營地的Manono。



暗黑女王Colton駕臨後,Manono頓時風雲變色,權力中心從肌肉團體轉移到邊緣人團體,形成5:4的局面。Colton仗著自己有豁免像,講話特別大聲,擺明了「哀家要你走的,你不能留」。被Colton稱為「貧民窟垃圾」(讓人很不酥胡的用語)的Bill從言談舉止以至於行為,無一不讓女王厭惡,本來已命在旦夕。



孰料途中殺出胸大無腦的Matt,先故意出面打斷邊緣人部落的小組會議,又把Troyzan拉到一旁,做了一番「雄雞弱雞論」的自以為是演說,洋洋得意的認為自己做足了拉攏功夫。Matt你真的是律師嗎?我幾乎要像懷疑某位「前」FBI探員一樣的懷疑你了。與其發表這種欠缺說服力的言論,你不如承諾幫Troyzan洗100次內褲還比較實際,Troyzan搞不好會稍微考慮一下。(Troyzan:洗內褲時記得幫人家加點熊寶貝)



笑容如春花般燦爛的Colton開場便為Manono的第一次Tribal Council帶來一個大驚喜,在眾人面前喜不自勝地宣布自己有隱藏豁免像,今晚不用回家,而且還順便婊了S15的 James(James:躺著也中槍)。Matt和Michael聞言,立馬露出聞到十斤牛糞的「F*ck」表情。



Michael:「...你聞到了嗎?」
Matt:「嗯~好香好濃的味道~洒家正在細細品嘗~」



Tribal Council的過程因Colton vs Bill及Matt vs Tarzan的針鋒相對有點火藥味,但最大的亮點則是Bill的自high秀,他不知道是藥嗑多了還是喝高了,整場一直興奮地「yo~yo~check it out~真高興等下要投票~yo~yo~check it out~這一刻我想到就笑~」。光看他誇張的肢體語言和滿面笑容,你會以為他已經拿到美金100萬了。(無奈的Jay和仰天長嘆的Michael生動地以表情詮釋內心的千言萬語)



Colton的川劇變臉實在太驚人了,光是Bill唱戲時,他就換了108個欠扁的表情。



最後在Colton沒有使用神像的情況下, Matt跟大家說拜拜了。手持神像的Colton應該可以再操弄部落一陣子,但是像他這種機車的個性,就算走到最後,會有陪審團想投給他嗎?



不論如何,從Jeff欣慰讚許的笑容中可看出他心中的OS:「幹的好!Colton!這一季的drama和收視率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