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智深與神童

自Michael Jordan和《灌籃高手》後,我不知道幾百年沒看過籃球了,近日因為林書豪的關係,我們全家皆被捲入了這股「林來瘋」。可是本人迷的不是林書豪,而是他的隊友Tyson Chandler啊啊啊~



雖然很多人都說Chandler長得像《水滸傳》裡的花和尚魯智深,還說他可能會一天到晚上街找人幹架(人家也沒那麼閒),規勸我三思而後行,然而我依然深深地尬意他。俗話說「周遭反對的聲音越大,愛火就燒的越猛烈」,沒有人能阻止我對魯智深的愛!



而且就算Chandler不要我了(Chandler:...這中間應該有什麼誤會...),人家還有一個後備二房Ricky Rubio。話說Rubio近來的命中率有夠差,在PTT上甚至被稱為「烙賽神童」,不過這無關緊要,反正我只喜歡他的臉(默)...。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林書豪的排他效應,老爸老媽看Rubio非常不順眼,說他一臉狡猾樣,把我賣掉後我還會幫他數鈔票(就市值而言,我賣Rubio絕對比Rubio賣我划算)。老媽甚至很過分地說:「嘖嘖嘖~果然上了年紀的女人就覬覦小正太~」怎樣!?喜歡正太臭了嗎!況且Rubio已經滿20了,我在法律上絕對站得住腳!(喂)

前幾年一日世足迷的癮頭在世足結束後便煙消雲散了,這次的一日NBA迷不知會持續到什麼時候?不過現在精神上的「一邊是Chandler,一邊是Rubio,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可以說是相當之滿足~有球賽可看實在太幸福了~(灑花)


#牛郎

玩電動本來應該是娛樂,但某些電動就是有本事將玩家推入痛苦的深淵,《Last Escort~Club Katze~》即屬此類。

當初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傢伙推薦這片「牛郎與公主的美妙饗宴」,結果一玩下去,我立馬深刻體會火山孝女「千金散盡回不來」的無奈與悲桑,數度產生想砸爛螢幕叫牛郎「還我錢來」之衝動。

其實我跑玩第一輪便想放棄了,可是老弟不斷在旁殷殷鼓勵:「憑著這股強大的怨念與恨意,你一定可以寫出精闢的吐嘈文」。雖說老娘有限的青春可不是拿來吐嘈用的,不過轉念一想,既然頭都洗一半了,不如乾脆做個了結。

結果我從2/23晚上斷斷續續玩到現在都玩不完...這輩子真沒玩過劇本如此無聊之遊戲,以牛郎為主角的女性向遊戲不是應該更加熱情、奔放、精彩、燦爛,以慰藉我們這些一輩子都不可能上牛郎店的宅女嗎?怎麼會無聊到我坐在椅子上打瞌睡還情不自禁的流了一地口水?此情此景應該發生在讀數學課本的時候吧?

目前不知何時才能跑玩這個折磨人的小東西,也有可能永遠都跑不完了(遙目),反正上面已經吐了一點,就隨便拿來充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