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集的波瀾壯闊、高潮迭起後,這集的Survivor有點沒fu。本來以為回到營地後,Alicia和Christina會來個「玫瑰銅鈴眼之兩女相鬥必有一傷」,沒想到她們很虛偽的和解了,難道沒有男人(Jeff)就吵不起來嗎?作為蕭查某代表的Alicia,妳真是太讓我失望了!(拭淚)



Alicia對鏡頭獨白時笑得跟中風似的,不知情的路人可能會以為她挖到了所羅門王的寶藏。話說她到底在笑什麼呢?她笑Christina在Tribal Council上表現的像個瘋婆娘......一個人能沒有自知之明到這種地步也算是一種奇蹟,把Alicia供起來拜的話,搞不好米缸裡會湧現吃不完的米。



目前Salani分成兩派,Alicia、Sabrina、Chelsea、Kimberly,和Kat是執掌大權的年少組,Christina、Monica,及Nina則是年長的邊緣人。在群龍無首的狀況下,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推舉Sabrina為領(ㄊ一ˋ)導(ㄙˇ)者(ㄍㄨㄟˇ)。光看這群人眼神游移、目光不定的說「唔...Sabrina你講話最簡潔扼要」「欸...而且你不會感情用事」云云,就知道大家不安好心眼。Sabrina無奈又得意地聲稱領導一群傻瓜是件苦差事,不過誰才是傻瓜著實很難講。



海濱觀光團又來了!Alicia與Kat騙隊友說要去找食物,卻泡在海裡放大假,想度假麻煩自費去火奴魯魯旅遊好嗎?



本集的獎勵賽很沒誠意,競賽項目是解繩索(你好歹也來個九連環),獎品是防水布一塊,而且連主持人Jeff也省了,Colton自行鳴槍完再自己起跑,可說是相當忙碌(連續兩集他唯一忙的時候)。最後的贏家是Manono,Salani竟然在這種專為女性設計的比賽上敗北,不知該說是可敬還是可畏?



這一幕絕對是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



勝利的Manono表面看似團結,私底下暗潮起伏。年輕力壯的Michael、Jay、Bill以Matt為首,力壓相對弱勢的Tarzan(Greg)、Troyzan、Leif,和壽司男Jonas,而奇葩Colton被大家所鄙棄。Colton非常可憐,大家不能理解他生平的嗜好就是盪鞦韆和打坐修行,他絕對不是故意不工作,而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Colton:「打坐臭了嗎?」



被排擠的Colton投奔到Salani話家常,Sabrina覺得要帶領一群蠢蛋已經夠了,再加上一個白爛實在超出她忍耐的限度,所以就「去去武器走」的把他趕跑了。可是Colton盪鞦韆已經盪到如臻化境,趕沒五秒,立馬運用強大的反作用力彈回Salani,梨花帶淚的哭訴人家只是孤單寂寞覺得冷。

找不到容身之處的Colton立志成為海賊(女)王,向壽司男Jonas等人出示神聖的隱藏豁免像,聖潔的金光頓時屈服了這群孤苦無依的邊緣人,於是女王與他快樂的夥伴們串成一氣,意圖暗殺肌肉棒子Michael或Matt,成為Manono日後的變動要素。



製作單位大概是租直升機租到經費不足(就說Jeff你開場不要搞那麼華麗),豁免賽重啟觀眾思古之幽情,這個海上平衡木不知道出現第幾遍了,看到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它。相較於頻頻鬼打牆的Salani,Manono以極大的差距領先得勝。



史上最荒謬的敗戰藉口--->胸部!Kat比賽時說Monica長了一對「big, old」的胸部,所以害她過不去,那瞬間我還以為自己聽錯了!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羞愧難當,接下來她莫名其妙地投海自盡兩次。而Chelsea則很認真的說「you know~胸部增加了我們比賽的難度~」......你們胸部是大到會不小心踩到滑倒是不是?如果是的話,讓我拍成2013年的月曆販售,我就接受這個理由。

看看人家Colton多認真比賽!



Colton:「抱我!緊緊的抱住我!」
Troyzan:「......老納這輩子從來沒聽過這種要求......」



Colton:「用你強壯的臂膀緊緊環繞住我!」
Michael:「........我的手臂好像突然抬不起來了........」

這就是男生隊為什麼會獲勝的原因!大家都急著想把Colton送到對岸!



Salani再度召開Tribal Council,年紀最長的Nina賽前試圖遊說Chelsea和Kimberly投戰犯Kat,答辯時亦井井有條、論證有理;反觀最年輕的Kat,結結巴巴的說不出個道理,一度抗壓性不足崩潰落淚,自爆外還拖Christina當墊背(Christina妳是欠大家多少錢?)。



看了這麼久的Survivor便知,除非聯盟突然得到什麼神啟,不然極少臨時在部落會議上改變決策。即使Nina表現再勇猛、體能再強韌也抵不過隸屬於聯盟的Kat,Nina最後很遺憾地跟大家揮手說Bye Bye。

照這個勢態看來,Manono雖有禍國妖姬Colton之隱憂,但是Salani連戰連敗的機率很高,而Christina和Monica被除掉是早晚的事。我是建議Salani合併前不妨就紮營在Tribal Council的會場,反正總歸是要淘汰的,還可省去一番舟車勞頓之苦(我真是太貼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