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沒營養的文章啊!沒營養啊!想要汲取知識和智慧的人鼻要來啊(話說也沒哪一篇有營養過)~不要怪我沒先警告啊!

很累的時候要看什麼?首選絕對是嬰兒啊~肥肥嫩嫩沒有攻擊性,笑起來又甜又可愛,疲憊馬上煙消雲散。尤其抱著白胖嬰兒的帥哥更是極品啊啊啊(奇怪?這句話的主詞好像是帥哥)~因為單一帥哥會讓人起色心,立馬疲上加疲,可是一配上嬰兒,色心就轉化為善心,心中湧上滿滿的慈祥喜樂。

平常有在注意好萊塢嬰兒的人(誰會觀察這種奇怪的動向),心中應該會浮現幾個候選人,不過對我而言,療癒系冠軍檔絕對是Orlando Bloom+Flynn Bloom!雖然說我一直沒有很認真地愛過Orlando Bloom,只有《魔戒》期間的熱狗拉絲隨隨便便迷戀一下,可是Flynn Bloom一現身,Bloom父子檔立即出現加成效果,哪個女的能阻擋如此帥氣四射、古錐迷人的組合啊啊啊~?



您瞧瞧~您看看~這破壞力有多強(扶額)~



如果我是安檢人員,早就飛撲上去了,也有可能他老兄正在心裡盤算要撲哪一個(喂)~



嬰兒單獨服用也很可口啊~話說Orlando到底是餵他兒子歐羅肥還是金坷垃?怎麼可以養到圓鼓鼓的兩頰都快垂下來了?這根本就是上好的食材啊啊啊啊~光靠這幾張照片我就可以配三碗飯吃(擦口水)!



不過再怎麼欺騙自己,Orlando Bloom都不可能憑一己之力拉出一個嬰兒,Flynn的良好基因除了俊男老爸,還得力於美女老媽Miranda Kerr。人家可是世界超模,Victoria's Secret的御用模特兒,就算生完小孩,今年還是走主秀勒!



有這樣神仙般的父母打底,Flynn以後要長歪應該很難,如果不小心以被雷打到的機率長歪也只能怪自己啊!

其實我以前的好萊塢嬰兒觀察名單還有Brad Pitt的女兒Shiloh和Gwyneth Paltrow的女兒Apple,然而歲月飛逝、時光如梭,這兩名候補長大後有越來越平凡的趨勢,唯有Flynn渾圓如昔,可愛到讓人想把他掛在手機上當手機吊飾隨身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