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俺活到這把年紀只在中秋節開過柚子,沒想到現在竟然有機會寫名牌開箱(我的等級很低,習慣提Coach去買菜的貴婦麻煩盡量鄙視我),讓人忍不住手支下巴大笑三聲「哈哈哈」~然而,笑完立馬就哭了,雖連開七包,但開箱有份、提包沒份兒,這裡面沒有一個是我的,全都是娘親老人家從今年生日預支到明年生日的禮物。不過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一想到老爸的荷包,我就覺得蹲在角落撿紙屑也不是件壞事(呼)~



由於本人拍攝技巧拙劣,推醜媳婦見公婆實在很見笑,所以我用心良苦地先把別人家更醜的媳婦拖出來,如此一來,大家每看一張照片心想「這個包金價舞告賣」時,便可趕快滾動滑鼠回到上圖的全聯塑膠袋,在「秋香效應」的對比之下(該理論請參照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再普通的包也會馬上從蔡閨變成奧黛莉赫本(我的新注音竟然有內建蔡閨兩個字)!閱讀時莫忘筆者的一番苦心,切記!切記!



第一個手提肩揹兩用包是Coach的KRISTIN系列,型號為18304,外表看似一般、身價高於常人。據說該包使用經過特殊處理的義大利牛皮,皮革會呈現金屬光澤和鵝卵石紋路。話說在專櫃投射燈下看起來的確熠熠生輝相當攝人,不過在民宅日光燈下一照,馬上像女星素顏現形老了十歲。而且鵝卵石紋路是怎樣?又不能一物二用,沒事踏一踏拿來當健康步道走!



38*25*11的大容量是該包優點之一(優點之二目前想不到,不要為難我),看示範Model淋痣羚躺在裡面綽綽有餘,裝A4資料夾、家裡的小型犬,或別人家的嬰兒應該都沒問題。內裏為淺紫襯布、夾層很多,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什麼東西抓了就往包裡丟的類型,就算有千千萬萬個夾層也沒什麼意義。



第二個肩揹包是MADISON系列,型號為18612,價格只有前者的一半。該包尚有黑、棕、藍、白等色,若平日慣著深色系,紅色是可以考慮的選擇,我媽本來不敢搭太強烈的色彩,但一揹上去馬上年輕了三十歲,不注意看還以為是葛莉絲凱莉二世勒~(我媽有在看網誌,你們知道的...)



該包大小是30*31*13,雖然和前者相差無幾,但純肩揹的設計使容量較小(淋痣羚表示有點擠),且裝太多東西容易破壞包型。內裏夾層只有一個拉鍊袋、一個手機袋,和一個內袋,非常適合喜歡亂丟東西的垃圾仙女。



這個長夾同樣屬於KRISTIN系列,型號是46671,顏色為淺紫。其皮革和第一個肩揹兩用包相同,皆以特殊手法鞣製,在這張照片中,鵝卵石紋路便相當清晰。不過我必須再次提醒各位讀者,就算筋骨再痠痛,也不能看到鵝卵石就當健康步道踩,不然妳的老公/男友,和鈔票會哭泣的。



這款信封式長夾的顏色、質感和造型我都滿喜歡的,容量大、卡片夾層多,金屬扣的開闔比拉鍊設計方便,同款式的另外兩個色系,淡灰和羊皮紙色也都很有氣質,適合優雅、成熟又有閒錢的都會女子使用。唯一的缺點是KRISTIN系列都貴到靠么,往往會產生皮夾比皮夾內容物值錢之窘境。



然後讓我們母女倆心頭滴血的包來了!話說Coach今年秋冬強打皮革皺褶包,代言人Gwyneth Paltrow到哪都提著該包趴趴走。大包不太符合我媽的穿衣風格,所以買了個小的手拿包過過癮。



結果...結果大包明明是真皮,沒想到手拿包卻是尼龍製的!無怪乎硬生生比其他手拿包便宜100美金。可是花三千多塊買個小不拉嘰的尼龍包像話嗎?如果三千元全部拿去買塑膠袋,還可以連續五年每天換一個不同顏色的塑膠袋勒!其實官網有註明材質,全怪我看包看到瞎了狗眼沒注意,如今「NYLON」正式變成我今年最痛恨的單字(反正今年馬上要過去了)!



我覺得應該沒人會想買這個鬼東西,不過還是順帶一提型號是46590。咱家一線名模淋痣羚不屑出來代言,所以隨便抓隻二線小模示範(瞧他一臉衰相)。因為光線的關係,手拿包是比照片再淺一些的咖啡色,內襯為深紫色,裡面有兩個裝鈔票的長夾層和6個卡片夾。以眼睛糊到蛤仔肉的標準來看其實不差,建議作為出恭、買菜、去便利商店轉帳的最佳良伴。



這個卡片夾也是我造下的孽。因為之前在專櫃看過同款牛皮壓紋中夾,在網路上選貨時,眼睛再度糊到蛤仔肉的忽略了CARD CASE這兩個字(大概全台灣的蛤仔都糊到我眼睛上了),而興沖沖地下單。打開包裹時,望著它輕薄短小的身軀,我內心一時間迴響著無數的「What the Fu*k!」



我依然覺得應該沒人會想買這個鬼東西,不過再度順帶一提型號是46631,內有四個夾層(我人真好)。其皮質觸感和壓紋造型挺時尚的,但是對於沒有隨身攜帶卡片習慣的人而言,卡片夾真的是雞肋!雞肋!雞肋!直至現在,娘親還是想不到到底要往裡面塞什麼。常言道「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最後我可能會犧牲自己、接收此物、以求皆大歡喜(隱隱中嗅到一絲陰謀的味道)~



接下來是我超~愛,也超~不實用的去年早春之水果零錢包(其他皮包都是當季新品)。話說女人真的很奇怪,明明只有兩條胳臂、一個身體、兩條腿,為什麼要買那麼多皮包、衣服、鞋子?這個大哉問大概只有萬能的天神才能解答。

第一個零錢包是葡萄柚口味,型號為F60943,織法和繡線細緻、緊密,皮革與淡淡的Logo花紋交錯,鮮明之黃、橘紅配色真是古錐到不行!我對可愛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啊啊啊~真想一口吞了它!不過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生吞錢包會造成腸胃不適、消化不良,所以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葡萄柚零錢包的大小是13*13*1.8,拉鍊開闔很順,但我媽跟撲滿一樣,喜歡隨身帶著哩匡啷的大小硬幣,故實際使用時,寬度有點不足。



型號為F61027的蘋果口味零錢包也是夭壽可愛啊啊啊~皮質咖啡色蘋果梗、綠葉等無一不全,配上閃亮亮的紅色漆皮浮凸紋,令人愛不釋手。

可是各位看官們注意!這個零錢包的缺點在於夭壽難用啊啊啊~它的開口在蘋果頭上,所以拉鍊只能拉一半,不管是取物或置物皆非常不便,加上其大小為8*8*1.5,比葡萄柚還小。拿來當零錢包根本是自找麻煩,絕對會發生在櫃台買東西時滿頭大汗掏不出零錢,背後排了長長一串「我要瞪死你」之衛生眼的窘況。



放這張圖純粹想表達我拍照拍到最後瀕臨崩潰的心情

本篇開箱文到此結束!寫完這篇文章,我體悟到一件事---為什麼網路上有人要盜圖?因為想拍張像樣的相片真是該死的困難啊啊啊~!我以前太小看攝影師了,以為鏡頭對準喀嚓一聲,照片就會像母雞生蛋一樣跑出來(等等,搞不好母雞生蛋也很困難),沒想到實際操作後發現,照片的確會出來沒錯,不過大部分都像靈異照片,要拍出燈光美、氣氛佳、畫質好的成品簡直難如登天!為了拍這幾個見鬼的包包,我或站或坐或蹲或跪或趴,拍到眼角都噙淚了,結果拍照成果不是我在自誇,本來還不錯的東西個個被拍的像垃圾(還好我不做網拍,不然應該會餓死街頭)!如果全天下的父親和丈夫專門雇用本人寫滅火開箱文,每個家庭應該很快就可以存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呀~(覺得另一半有購物狂傾向的人請撥專線,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