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真該頒個年度貢獻獎什麼的給Brandon,Survivor後半如果沒有他一定會變得很無聊。

回歸正題,唉呀~我的妄想配對---外表高傲冷漠內心纖細脆弱之舞會皇后Sophie,和聰明冷靜腹黑傲嬌之Princess Albert破滅了(從字面看好像是百合)~~原本以為他們一路互相扶持,感情應該還不錯,搞不好可以發展個showmance,沒想到兩人一直很想捅死對方,果然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結論不是這樣下的)~~

Princess Albert覺得Sophie口才佳、頭腦聰明、贏過兩次豁免、孔武有力、食量大如牛、可以一口氣喝十升椰子水,是不可小覷的威脅(後面三項是我加的);而Sophie覺得Princess Albert狡猾多變、滿口謊言,又長得比自己美,豈能容許這樣的尤物生存在世界上(後面兩項是我加的)。其實仔細想想,你們兩個根本就很配嘛~如此郎才女貌、天作之合,還不快送入洞房,氣死Whitney姐和Kieth哥!



您瞧瞧,連翻白眼都有志一同~~

不過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所以我們將焦點轉向另外一對---Coach&Brandon(我很認真地思考過攻受問題才排序的)。

甫出鄉下的虔誠小村姑Brandon愛上了不該愛的人,薄情浪子Coach自始至終都抱著玩玩的心態,小村姑的專情與直率初時讓Coach驚豔,久而久之專情變成固執不通、直率成為魯莽無禮。面對燙手山芋,Coach只想快快脫身,而老丈人逼婚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Brandon:親愛的~要來塊椰子肉嗎(期待又怕受傷害)?
Coach:(OS:不管是椰子肉還是你這個黃臉婆我都膩了!)



跳脫複雜的私人感情(這種私領域我們也不好插手),來談談更複雜的大亂鬥。人形立牌Rick今天出了兩招,第一招是間接揭穿Princess Albert的謊言,讓村姑Brandon對其興師問罪;第二招是直接在部落會議上說出真相,突顯Princess Albert的虛偽......咦?大叔你分明就是衝著Princess Albert來的,難道你潛伏多年就是為了這一刻!?



Rick:呵呵呵~老身這招乃是「七集拳」,先傷己、再傷人,此拳一出,老身前七集都沒戲份,但後七集你就會發現Albert頭上的葉子一片一片掉光了~呵呵呵呵(捻鬚微笑)



可憐的小村姑Brandon不知人情險惡,眾人皆知他的弱點是上帝,所以大家都以上帝之名誆他(你們到底有沒有宗教信仰?不怕遭天罰嗎?)。Princess Albert說:「喔~不要不理我~兄弟,我絕不會背叛你的!冥冥中,我們為了更遠大的目標而來~」薄情郎Coach道:「嘿~北鼻~相信我!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我們一起虔誠禱告吧~」

所以Brandon把項鍊交給了Princess Albert,性命交給了Coach。

結果Princess Albert說:「呃......我剛看過你的手相,你...那個死期未到,所以項鍊我還是自個兒留著吧~By the way,多謝你啦~兄弟!」薄情郎Coach道:「嘿~北鼻~這一切真的都是上帝的旨意~話說,你有沒有覺得我長得越來越像耶穌了?」



然後Brandon就回老家了,好一段愛與血淚的村姑傳奇。

看完這集,我深深覺得,上帝這個藉口真是好方便呀~遲到的時候,我可以說「抱歉,這都是上帝的旨意」;劈腿的時候,也可以說「You know~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搶銀行的時候更要說「退下!還不快服從上帝的旨意!」不用解釋、無須負責、枉顧承諾,全部都是「上帝的旨意」!有木有那麼好用啊?大家還不快來信上帝!?

再酸下去就要變檸檬了,所以我們來看一下不重要的人事物--->Edna在救贖島豁免賽中輸給Ozzy,完。

咦?你問我怎麼這麼草率就結束了?唉呀~你有所不知,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啊(搖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