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非常之......平淡,我悲桑地預感大家會循序漸進的一一離開,最後就只剩下......宙斯......希望這個預感不會成真。



先從Sophie開始講(你看我有多愛她)。Sophie不知道是大姨媽來了還是怎樣,奇蒙子一直處在焦躁狀態,一提到Cochran就東一句annoy,西一句screw you,可以看出她相當袂爽快。尤其她發表完不爽Cochran的言論後,下一幕馬上接她手持利斧狂擊猛砍的畫面,看了真是讓人心驚驚。



本集Rick的鏡頭異常多,害我以為他要走了,結果大叔戴著牛仔帽坐的可穩了。可能是導播上一集回顧時猛然發現大叔的熟男魅力,想要拉攏師奶粉絲。Rick幫Albert取了一個"Prince Albert"的花名,挺別出心裁的,雖然我覺得Cochran曲解的"Princess Albert"更適合他(讓人想到Disney Princess系列)



Edna:日日勤拂拭,莫使惹塵埃

Edna秉持家政婦三田的毅力,整天內外勤打掃、洗手做羹湯。她的"社交"策略從一開始到現在好像都沒起過作用,能留到現在多半憑著當初拋給Coach的"媚眼"。不論是己經離開的Mikayla或Princess Albert,言談間都對她頗為不屑。看來女性的"社交"策略還是調情比較有用,不過我們也不好為難Edna......



不屑家務、只愛策略的Princess Albert顯然沒看過Disney卡通,成功的Princess都嘛從小掃到大;要不他Survivor看得也不夠多,不然怎麼每季老是會跑出這種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帥氣年輕人。Albert長保體力贏得豁免權後,將馬殺雞的獎勵讓給權力中心的Coach和部落邊緣人Cochran,這個舉動一方面向Coach示好、消除疑心,二方面填補Cochran缺憾,送他回老家也不會太內疚,順利的話搞不好還可以拿到一票,可見Princess Albert飯沒有白吃,腦袋有在轉。

好景不常,可能是預感真愛即將要離開他,Brandon今天又起乩了。每次在tribal council聽到氣貫丹田的「Jeff~」時,你就知道Brandon大炮來也。人家Brandon侃侃而談完,正熱淚盈眶地展現內心正邪交織的動人一面時,旁邊的人卻各各露出詭異的表情,害我很想幫他們配台詞:



Jim:What....the Fu*k ?

Whitney:(這是Whitney姐一貫的機車臉,無需特別說明)

Sophie:有完沒完?我這個舞會皇后還得去跑趴的!

Princess Albert:現在是餵人家吃飯飯的時間了~~Albert餓餓  > <

Rick:呃.....老衲從第一集到現在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Coach:糟糕!Brandon的咒印快解開了(驚)!我得賜予他更多(偽)上帝的力量!

Edna:早上洗衣服洗得好累...呼呼呼(打呼中)

Cochran:吾愛~~人家也捨不得離開你~~(泣)



Coach終於在本季收了韋德(Wade)門的第一位開山弟子---Cochran,以後就算金山找來佛山踢館也不怕了!看他對Cochran傾囊相授,以及兩人情不自禁、惺惺相惜的模樣,我只能說,你們高興就好......。不得不提的一點是,Coach也太會引用佳言了,左一句尼采、右一句莎士比亞,別人來參加Survivor前都是在家裡練生火,我們韋德大人應該是背完《名言錦句1000則》才來的。



Cochran不意外地被淘汰了(Savaii放煙火慶祝)。搞不懂哈佛小子的策略怎麼會是「我背叛了原部族,所以你們欠我一個人情」?如果靠感謝就可以獲勝的話,達賴喇嘛早就稱王Survivor無數次了。你不是自詡為Survivor專家嗎?頂多就靠謊稱生日騙到一個馬殺雞...怎麼有臉說自己是智略型選手?Cochran本季始終如一的讓人失望,書呆突然變主角的情節想來只會在電影中發生,不過他至少有一點娛樂性就是了(吐嘈Jeff的字典裡沒有藍色以外顏色的襯衫讓我狂笑)。



Cochran發言的時候,Jim在評審席上狂翻白眼,其頻率之高讓我擔心他如果翻不回來怎麼辦(憂心貌)

其他不重要順帶一提的人:



對不起,我把Ozzy歸類在不重要的人。雖然從Ozzy被流放到救贖島後,製作單位都會固定剪輯泰山Ozzy上山下海的畫面,以彰顯海王子的位格。但是我真心覺得他無法奪冠,如果他奪冠的話,那我就..............恭喜他。

再度對不起,就算Whitnry走了,我還是要罵她。當Whitney救贖島挑戰失敗一副情深意切地說:「喔~~我相信我的家人都會為我感到驕傲」時,我真想問她,你有沒有看到你老公的生靈在你背後哭?之後她去Ponderosa和Keith團聚時,兩個人的肩膀應該都會重重的。

Savaii就這樣波瀾不驚地被滅族了,而Upolu被"家族"束縛,沒有意外的話,最後可能會由邪神宙斯奪冠。雖然我沒有很討厭Coach,甚至覺得這季的Coach頭腦清楚、掌握人心也有兩把刷子,但是這種節目走向真的很無聊。我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回鍋選手+素人選手的賽季了,不公平的立基很容易一面倒。(PS:本季的比賽也沒什麼意思,我比較喜歡以往賽季中測部族成員真心話、Survivor大拍賣、噁心食物挑戰等類型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