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真的很恐怖,每次網誌寫一寫圖片都會不見,只要看到yahoo顯示圖那一群小孩說"Where is it?"時,我就想一個個把他們抓起來掐死(扭扭扭)!都寫圖文好讀了,你還給我搞失蹤,不是存心讓我跌股嗎我?


#The Walking Dead S2EP6的心得其實昨晚就寫好了,臨近完成時,不小心手賤按了上一頁,就全部沒了沒了沒了(不是我口吃,這是回音)~~我頓時茫然不知所措,心中空了一大塊,那種空虛不是任何物質可以填補的(仔細想想...欸...白銀三萬兩應該能稍稍彌補一下)。

因為其他人都有完美的不在場証明,所以我完全無法拿別人來洩恨,責怪自己的同時,也萌生「老娘不寫了!」的喪氣念頭。幸好我的復原力跟蟑螂一樣強,今天回來還是認命執筆,一點一滴地把文章寫回來(不過會有一種恐怖片裡"雖然還是我的孩子,但已經不是原來那個孩子"的毛骨悚然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