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Norman Reedus、Sean Bean,和James Mcavoy的花癡文(我連分類都想好了-->"後宮男寵"XDDDD)。JM從贖罪到X戰警等片,已經變成大主流,其實沒什麼推廣的必要,而且我熱愛他的最高峰是納尼亞中的羊男(明明就是非人類),和Penelope(JM粉必看這片啊啊啊),現在反而有點退燒了。

NR和SB較非主流,且他們挑片的眼光都有點OOXX,我是期間限定的fans,有些電影就算抱著強烈的愛也看不下去(翻桌)。尤其是Norman,演過的電影不是跑龍套,就是難找到一個極致,像Pandorum(顫慄異次元)看完根本沒察覺他有出現過....

鑒於以上種種,我迷某個演員時,除了看電影外,更喜歡上YouTube看訪談。因為訪談時間是完全屬於他們個人的,其中枝微末節常不經意顯示性格中不為人知和可愛的一面。

不過這時候,英聽就變成一道門檻。JM大概是最簡單的,雖帶口音,但講話字正腔圓、音調跌宕起伏,除了有時語速較快,其餘大致無礙。而NR和SB講話多糊在嘴裡,要聽個2、3遍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Sean Bean尤為麻煩,他在好萊塢受訪時還好,回到本國時完全變回英國腔,濃厚的英國腔加上含糊的語調,真是讓我殘破的聽力欲哭無淚。

所以 ...所以到底要不要寫花癡文呢?等熱潮過一、兩個禮拜後再決定好了,如果進入冷靜期依然有愛才是真愛啊(握拳)!年紀一把了,做事還是要謹慎點,不然幾年後回頭看這些文章可能會讓我無臉見人(其實現在就滿羞恥了)。


#有感

遺傳就是遺傳,自我呱呱墜地以來,方圓五百里內,唯一認識的忠實恐怖片觀眾就是我爸媽,而且那天看完The Walking Dead 1-5後,他們異口同聲地覺得水井胖僵屍可愛又可憐(幹嘛硬要把人家拉成兩截呢,真是的~),果真是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