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歌

這幾個月超愛Florence and the machine和Adele,越聽越有味道,手機裡的音樂已經好幾個月沒換過了。她們兩個的音樂皆極富情境,聆聽旋律和歌詞,描述的場景彷彿躍然浮現於腦海。唯一的缺點是不好跟著唱,嗓子沒有力道撐不起磅礡的歌曲。尤其Florence迴旋反覆的吟唱式曲調,稍有不慎就變成鬼哭神號。之前假日關在房裡練唱,家人還以為我在哭......


#自作自受

開始認真寫網誌後,生活變得更加忙碌。通常我都是晚上看完影集、找圖、截圖、列key point、開始動筆,寫不完就先睡,隔天回家繼續完稿PO網。一個禮拜平均追6部影集,Next Top Model和Modern  Family略過不寫(這真的沒什麼好寫,推文已足),不包括電影心得,一週最少要出四篇文。

起初立意只是撰寫個3、500字以為紀錄,偏偏現在有越寫越長的趨勢,最糟的是我無法控制囧。所以現在時間壓縮得非常緊迫,積了鉅量書債和電影債,而且再怎麼宅,偶爾也想出去走走。我盡量把工作時間和遊戲時間區分開來、互不干擾,這個界限一旦混淆,會變得很麻煩。現在的生活讓我想起研究所期間每天看paper、出paper的回憶,不過如今全是自找的,怨不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