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花電信

這兩天晚上中華電信一直狂斷線,隨著閃爍的紅燈,我的理智也瀕臨斷線邊緣!台灣的用戶真悲情,二流網路服務,三流網路速度。


#有愛

有時候在想,沒有愛的東西要不要寫?只有一點愛我都會寫得很勉強,自己知道沒有靈魂,他人應該也可以看出沒有靈魂。不寫它依然存在,依然擁有別人對它懷抱的豐沛的愛,而我不靠寫作存在,也不依賴它而存在。與其徒具軀殼,不如讓它在我心中消失算了。

#桂花烏龍

最近迷上桂花烏龍。嫌茶葉苦澀,以前只喝茶包,其實連茶包的頻率幾稀。但這桂花烏龍,香氣淡雅宜人,沒有刺鼻的人工香味,茶湯醇郁順口,連我這不懂茶的人都喝得津津有味。第一次泡茶時,不知茶葉是經過濃縮的,舀了一大匙便欲放入杯中,幸得旁人阻止。後隨著幾回沖泡,看茶葉緩緩在熱水中伸展身姿,也別具一番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