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零星感想文不成篇,遂廢物回收、齊聚一堂,字短情長,大概會變成最常更新的文章(跪)

今天本來想推廣一下Death Valley,但實在抽不出時間,明後天和Walking Dead一起更新好了,我很期待Daryl的部份。

#八海
前一陣子去八海時,赫然驚覺有些東西已經回不去了(我指的不是體重!沒禮貌!)。習慣吃鍋由服務生送餐後,遇到得自己拿料的餐廳,我都覺得很麻煩。特別是肉盤,坐在座位上盡情劃單很爽快,但是跑去櫃台癡癡等著別人切肉給你...不是"羞恥"兩個字可以形容的...。再怎麼說,我也是一位淑女(?),怎麼好意思一直點肉呢?劃單時可以趁亂多點一些肉,但自己去拿就會赤裸裸地呈現貪吃的事實(我去飯店Buffet也極少吃牛排,因為我說不出"一塊牛排,大一點"這句話,以至於每次都辛酸地捧著肉屑回去,一怒之下決定此後不吃牛排了)。自助式餐廳應該很喜歡我這種臉皮薄、恥力低的客人。

#娘親
我很感謝我的母親,在成長過程中她極少干預我的決定、投以深思熟慮的信任,只要是我下了決心的事,她總是無條件的全力支持我。其他家人也是,雖偶有爭執,但仍浸灌以無限的包容和關愛。我何其有幸生長在這樣的家庭(其他家人的部份好像有點敷衍XD)?

#穿越劇
許久沒看美劇以外的電視作品,近來聽聞陸劇步步驚心很紅,趁閒暇時瞧了瞧。硬撐了兩集,生理上不能接受,最後以失敗告終。我對於歷史人物的穿越劇有點感冒(架空歷史無妨),尤其是華人歷史和近代史,因為過於熟悉而無法產生遐想,每次看到類似劇目,都會在內心吶喊:「快住手!你想對XXX做什麼?那是歷史課本上的人物啊~他會出現在月考的複選題裡,寫錯還會倒扣啊啊啊啊~」況且染指一人也罷,竟然用歷史人物開後宮...我...我真的沒辦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