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強大的內心掙扎,終於看了這集,Cochran被攻訐的場面沒有想像中不堪,不過還是令人不快。這集把兩個TC剪在一起,整體而言有些平淡,沒有什麼出人意表的發展,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原Savaii應該會滅族。

Ozzy
你永遠不知道Ozzy的地雷在哪裡。上一集Cochran背叛時, Jim、Whitney連聲痛罵,唯有Ozzy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彷彿一切了然於心、成竹在胸,回到營地的態度亦堪稱平靜。在TC上卻一直放"你們敢淘汰我,之後就要你們好看"的狠話,這種發言有任何助益嗎?迭經13、16到23季的比賽,Ozzy在策略和心智上始終沒有成長,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去日本參加黃金傳說,和濱口共度無人島生活。

Jim
TC上擲地有聲、振振有辭的發言,和投票前臨陣反悔,不把豁免項鍊給Ozzy的退縮行逕形成強烈的反差和諷刺(Cochran:我要把coward這個詞還給你)。玩Survivor時,最好不要把"榮譽"這檔子事掛在嘴邊,不然很容易自打嘴巴(尤其當你平常根本和榮譽沾不上邊)。不過Jim至少有努力過了,兩次TC前皆絞盡腦汁地想出各種分化策略並加以遊說,這種努力值得尊敬。

Whitney
對Cochran:「F*ck...(消音)!我和Keith救了你3次!3次!F*ck...(消音)!你真是令人噁心!」
TC上哭得梨花帶雨、柔腸寸斷:「嗚嗚嗚~人家一向都很Nice的,從來沒有欺負過任何人,為什麼要這樣對人家?」
對Whitney毋須多言,其言行舉止已充分地表達出她自己。

Dawn
感覺上Dawn盡力想當一個好人,或試著用好媽媽的形象在部落中力求生存,但言行常自相矛盾,反而變成被打擊的把柄。如果她能積極搞分裂的話,現在的勢力有機會進行重組,奈何行動力與謀略似乎都不夠,希望渺茫。

Cochran
(1)非常奇妙,為什麼Ozzy、Jim、Whitney都覺得自己對食物鏈底層的Cochran有恩?他們哪個人的策略和行動不是基於個人利益?怎麼有臉理直氣壯地跟別人討人情?
(2)Cochran面對前隊友攻擊時的懦弱反應,讓人為之氣憋。若是顧及陪審團的票源,則應據理力爭、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不管話能否入耳,至少盡力說服他人。像他這樣唯唯諾諾的道歉或抱頭鼠竄,不但無法爭取前隊友的支持,更無法贏得別人的尊敬。總之我依然同情Cochran,但對他已經不抱期待了。

Coach
一洗前幾季跳樑小丑的汙名,運籌帷幄,儼然具教父架勢,後勢有待觀察。

Brandon
TC上的定時炸彈,而且是重型迫擊砲等級。辯才無礙,目前無人能敵,不是被他罵哭,就是得了失語症,連能言善辯的Jim都啞口無言。Brandon身上的力場無比強大,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lbert&Sophie
Upolu的游離份子,兩個聰明人,不搞掉Coach,他們未來很難走下去。Albert最近的意見頻頻和Coach相左,這對集權的Coach是一個警訊。這集不反之後能不能反很難講,預告通常都是騙人的。

Rick&Edna
Edna起碼是一個積極的消極跟隨者,Rick則幾乎沒有存在感可言,有可能他回家後,家人還沒發現他離開過。


Cochern:You can rest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 if you want.
擊敗Ozzy&Elyse、Keith&Whitney的本季最佳情侶檔(?)-->Cochern&Bra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