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得no跟大家say,這本冰與火map真的很amazing!

 好!我承認本文標題和第一行都在模仿現在正夯的晶晶體(by 名媛李晶晶)。

話說我等這本地圖集等到望眼欲穿,當然沒等真命天子那麼久,因為真命天子至今尚未出現(開箱順便徵婚的意思)

之前曾考慮過中國出版的簡中地圖集,但兩千多元的價格實在超出預算,且個人不太尬意簡體字。

 

P1100632.JPG

這本是趁博客來七號會員日買的,滿千九折,訂價九百五的地圖集以六百多元購入,還送一個蝦米碗糕的韓系保溫保冰袋,我是一個多麼勤儉持家的女人啊~~~這樣徵婚有加分嗎?(被警察拖走)

 

P1100636.JPG

既然地圖都開箱惹,一不做、二不休,連保溫保冰袋一起開箱(有一種主婦頻道的fu)

保溫保冰袋四色隨機出貨,本人拿到紅色,我是不知道袋子哪裡「韓」了?要叫他「歐巴~~」,然後依偎懷中喇舌的意思嗎?是有多飢不擇食,才會對保溫袋出手!?

 

P1100639.JPG

內層長這樣(詞窮)……雖然拿到免費贈品很開心,可是我沒有特別需求。

因為這次是自購,沒有出版社合作贈書,所以大家想要保溫保冰袋的話,可以在FB留言下索取。

 

P1100644.JPG

好,主婦頻道結束,開門見山進入正題。

地圖集本尊現身,包裝採精裝硬殼書盒,拿在手上相當有份量,夫妻不和、姊弟鬩牆時(比如色吸與詹米),隨時可作為兇器使用。

行兇後記得銷毀外殼,不然有個穿西裝、繫紅領結的矮子會跑來說書殼上有魯米諾反應,兇手就是你云云。

 

P1100648.JPG

P1100654.JPG

書盒側面綴以典雅寶藍色緞帶,除了復古高雅外,也帶來一種解開繫帶內褲的興奮刺激感,出版社真懂人心啊!!(手拍膝蓋)

 

1160560670_184007222.jpg

怕網友太清純天真,不知何謂繫帶內褲,特地附上圖片,請不要告發我。

解開蝴蝶結即意味打開禮物,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相信大家都很喜歡吧!!而且解開書盒前,還要說一句:「叔叔要打開囉~~~」(叔叔進監獄囉)

 

P1100660.JPG

為何好好寫篇開箱文也會走上歪路呢?難道是上天賜予我的考驗嗎?總之噹啷啷啷啷(自己配樂)內容物如上,內含十二張84cm*56cm的全彩大地圖,及首刷贈送的第七集劇照明信片。

(為凸顯豪華內容物,立馬抽走底下的木紋桌布,換上金色羊毛毯,帶給諸位皇家禮炮21年的尊榮感)

 

P1100666.JPG

十二張全彩大地圖以折疊方式收納盒中,包含:已知世界、西方世界、埃索斯中部、維斯特洛、境外、自由貿易城邦、奴隸灣、多斯拉克海、君臨、布拉佛斯主要角色行經路線圖。之後會一張張打開供各位欣賞。

 

P1100672.JPG

第七集劇照明信片一組六入,印刷精美,含:小惡魔、冏恩、色吸與詹米、為布蘭做牛做馬的梅拉、龍女,及艾莉雅。

右下龍女鑰匙圈是自有物,不包含在內喲~~

 

P1100679.JPG

地圖集以凝雪映畫紙印製,紋理細膩、觸感細緻,顏色鮮艷立體,帶有濃濃古風。以購入價格來說,十分划算。

 

P1100686.JPG

第一張:已知世界

這張是《冰與火之歌》已知世界的完整全圖,幅員遼闊,串連了維斯特洛七大王國及狹海另一側的埃索斯大陸,配色鮮明,是個人最喜歡的一張,適合作為裝飾布置之用。

左側上方放了30公分長尺,可見84*56公分的地圖全開之巨大。就算鄉民號稱30公分起跳,在地圖前面都不算什麼好嗎哼哼~~~

 

P1100704.JPG

第二張:西方世界 & 第六張:境外

由於這兩張皆為直立式地圖,所以把它們擺在一起。

「西方世界」北起長城境外的永冬之境,南至盛夏群島;「境外」則收錄永冬之地至布蘭登的恩賜地之完整地圖,包含守夜人的十九座要塞。

 

Winterfell_Exterior.jpg

P1100786.JPG

遊覽車行至此處,由領隊田螺少女為各位遊客介紹幾處風景名勝。

既然來到西方世界,北境之王史塔克家族所居之臨冬城當然不能錯過,即便臨冬城此段時間迭經摧殘,仍不失北境首府威嚴。

 

weirwood-game-of-thrones.jpg

各位有興趣的話,不妨去神木林的心樹求張幸運籤,不過看看狼家的悲慘境遇,抽到大凶是很可能的事,我猜整個籤筒裡都是大凶,只有一張是大胸(可喜可賀,抽到這張表示你會二度發育)。

 

Castle_Black.jpg

P1100807.JPG

在鼴鼠村稍作停留後,接下來帶大家到「境外」的長城與黑城堡,下車請著保暖衣物,在絕境長城被凍死的話,本旅行團恕不負責。

此地的守夜人軍團已超過八千年歷史,you know nothing的冏恩雪諾曾於此處被弟兄們刺了七七四十九刀,迷妹們可以撿些地上的土當紀念品,土裡搞不好存留冏恩雪諾的DNA。

 

P1100743.JPG

第三張:埃索斯中部 & 第四張:遠東

這兩張地圖基本上可連在一起,「埃索斯中部」收錄東方埃索斯大陸的中部地區全圖,北從顫抖海上的伊班島起,南至夏之海的索羅爾約斯大陸北方。

「遠東」乃未知世界,之前從未出現,第一次全新曝光,囊括了鳩格斯奈平原、陰影之地以及亞夏等尚未於作品中出現的內容與細節,等讀者們自行探索、翱遊其中。

話說回來,遠東的地圖上充滿了食人沙漠、骸骨鎮、無血人諸城等恐怖地名,自行前往的旅客務必投保旅遊平安險,人壽保險亦可大幅提高,受益人的名字麻煩寫「螺螄拜恩」,感激不盡。

 

P1100748.JPG

第五張:維斯特洛 & 第七張:自由貿易城邦

「維斯特洛」是七大王國所在的全圖,包含《權力遊戲》中出現的城堡及王國,身為龍女黑粉,個人最大期望就是七大王國切勿遭龍女染指。

「自由貿易城邦」則收錄了九大自由城邦:布拉佛斯、潘托斯、密爾、里斯、羅拉斯、科霍爾、諾佛斯、泰洛西、瓦蘭提斯,以及其周邊地圖。

 

Game-of-Thrones-The-Eyrie.jpg

P1100797.JPG

維斯特洛境內城堡林立,個人推薦至艾林谷的鷹巢城一遊,其聳立於山脈頂端,地勢險峻,風景奇佳。

 

Bronn_defeats_Vardis.jpg

且城內有一座原名「月門」,別名「讓你飛」之遊樂設施,驚險程度堪比大怒神,差別僅在於一個回的來,一個回不來

可惜遊戲控制員羅賓如今不在城內,大家僅能拍照留念。

 

gameofthrones15_52.jpg

參觀過後,午餐於「十字路口的旅店」進餐,此家旅店乍看破舊狹窄、其貌不揚,卻有許多名人造訪,例如:塔斯的布蕾妮、小指頭和珊莎史塔克、艾莉雅與獵狗,經店主邀請,名人們皆於牆上簽名留念,此處名菜是硬如岩石的黑麥麵包與洗鍋水口味湯,請大家盡情享用。

 

P1100690.JPG

第八張:奴隸灣

不幸的事情終於發生了!我們來到龍女勢力範圍,本張收錄了奴隸灣周邊地圖,西起瓦雷利亞,東至玉門。彌林、淵凱、阿斯塔波等城邦盡收其中,此處動亂頻仍,大家可搭乘直升機快速通過。

 

P1100700.JPG

第九張:多斯拉克海

乾結果直升機速度不夠快,我們依然停留在多斯拉克海上空,本張地圖包含多斯拉克海及紅土荒原的周邊全圖,西起科霍爾,東至骸骨山脈。

 

meereen1.png

P1100808.JPG

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那請諸位由上空俯看龍女統治的彌林淵凱

 

1434382794-2616401264.jpg

本段行程不建議步行,因為彌林城內的鷹身女妖之子十分猖狂,常常拿家裡的青龍偃月刀、菜刀和美工刀四處捅人,連統治者龍女都拋下部下,騎龍飛走了,何況是我們凡人呢?

況且我相信某幾位旅客的旅費仍在分期付款中,您的損失也是敝旅行社的遺憾啊~~

 

P1100727.JPG

第十張:君臨

謝天謝地,總算遠離那些蠻荒之地,來到繁華的君臨城了。

君臨是七大王國的首都,本張完整收錄君臨各大城門、重要街道、跳蚤窩、紅堡等地標,直如置身其中,耳邊甚至傳來陣陣市集喧鬧聲。

 

Tyrion-and-Shae-house-lannister-31177217-500-267.png

P1100783.JPG

今晚我們將入住雪伊的宅邸,民宿主人已駕鶴西歸,完全不須繳納住宿費,但請諸位務必維持環境整潔。

 

Interior_Season_5.png

P1100714.JPG

隔天一早,先至小指頭的妓院參訪,身為城內首屈一指的妓院,美輪美奐的沙龍引人入勝,劇中所有不必要的露點鏡頭多於此地發生,所以請大家保護好自己的三點。

 

Cersei's-WalkofShame-S05E10.jpg

P1100719.JPG

身體各部位充分充血過後,為避免之前景點過於翅雞,引起腦中風或腦溢血,緊接著將帶領大家來一段shame、shame、shame的健行,以疏通四肢、活絡血脈。

本健行發起人乃色吸蘭尼絲特是也,起訖點由貝勒大聖堂至紅堡,沿路會有路人對你丟爛番茄、臭雞蛋,訓練、強化你的反應力和注意力,是一趟有益身心的旅程。

 

P1100733.JPG

第十一張:布拉佛斯

接著搭船至布拉佛斯,此張乃自由城邦布拉佛斯完整全圖,可見黑白聖所、撿破爛港、海神宮殿等精細繪圖,更包含布拉佛斯各式各樣的酒館與旅店,盡享異域風情。

 

the-house-of-black-and-whit1.jpg

P1100778.JPG

無法避免的胯下之辱,我們必須通過泰坦的胯下才能進城。提醒諸位,「胯下癢啊~胯下癢~來擦益可膚~~」這首歌在布拉佛斯被列為禁歌,一唱就會被警衛踢入海中。

 

Braavos_House_of_Black_and_White_5x02.png

P1100770.JPG

第一個造訪的景點是黑白聖所,幸運的話,有機會見到帥的賈昆;不幸的話,會遇到醜的賈昆。

 

Iron_Bank_of_Braavos.png

P1100773.JPG

接著是揚名七國的布拉佛斯鐵金庫,建議外幣不夠的旅客可在此兌換外幣,鐵金庫提供的匯率相當划算。

 

600x338xmaisie-williams-in-game-of-thrones-s05e08-png-pagespeed-ic-lk5iay9yvz.jpg

P1100774.JPG

晚餐則到青蚵嫂艾莉亞時常出沒的魚市場自由活動,每人發放500元餐費,布拉佛斯四面臨水,魚、貝類等海鮮新鮮美味,好吃又不會烙賽。

 

P1100761.JPG

第十二張:路線圖

本張收錄了龍女、小惡魔、席恩、冏恩雪諾、梅麗珊卓、珊莎、艾莉亞……等主要角色們的行經路線圖,以各色標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2013%2F06%2F07%2F6d%2FGameofThron.635d1.jpg

P1100766.JPG

比如蘿蔔史塔克的路線圖……就在孿河城中止惹……(遠目)

 

P1100819.JPG

這十二張全彩大地圖,除了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的隨手賞玩外,也可貼在牆上觀賞,增添室內氛圍,牆壁更加賞心悅目。

 

P1100832.JPG

或是墊在桌上當桌墊(記得上面鋪塑膠墊板),不想工作時,可隨時細數地圖內容,神遊其中,怡然自得,直至老闆如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P1100847.JPG

不過個人最推薦的還是鋪在身上當棉被,四張地圖可供一個成人使用,書殼更可當枕頭,螺爸親身體驗後,大讚「比報紙更保暖呢!」(你以前到底度過了什麼樣的生活?),是居家旅遊必備良伴。

 

 

懶得看我胡言亂語的人,可直接點閱官方開箱影片(不過你都看到這裡了,該稱讚你嗎?)。

 

01.png

02.png

文末附上博客來電子發票,那些阿里不達的雜誌都螺弟買的,我只對冰與火周邊產品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