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lking-dead-episode-610-rick-lincoln-4-935.jpg

咱們來個開門見山、直接破題。

假如說,上集帶給觀眾生理(視覺/聽覺)上的戰慄,本集則帶來心理層面驚悚,當瑞瑞與刀女滾床時,螢幕前成千上萬男/女/腐女觀眾為之崩潰(為何腐女被特別分支出來)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90456.687.jpg

雖然我心中抱持了一種信念:「我得不到的男人,與其讓給其他女人,不如讓其他男人得到。」對於達達和瑞瑞鶼鰈情深亦喜聞樂見,兩個帥哥湊在一起有助視力回春,改善飛蚊症、青光眼與黃斑病變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83108.234.jpg

但是勒,個人認為Rick與刀女早該在一起了。

刀女自入隊以來,一步步成為Rick的左右手和親信,和Carl的關係也密不可分,又是隊伍裡少數成年單身女性(頭媽約莫已看破紅塵)。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jpg

可以說,從很早以前,刀女便處心積慮為後母這個位置鋪路(咳咳),她在Rick父子心中占有不可或缺之重要地位,Rick父子進入ASZ(亞歷山大安全區)後,選擇的同居人是誰?

是刀女啊!生理位置往往標明了心理距離,刀女顯然是父子倆目前最信任的人。

 

The.Walking.Dead.S05E12.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50306_013237.750.jpg

原本一切在刀女盤算中,同居一室近水樓台、細火慢燉,生米煮成熟飯是早晚的事。

偏偏!此時殺進了正媽這個程咬金,以奪人美貌令Rick一見鍾情,兩人產生急遽化學作用,刀女馬上被放置Play,失去進一步發展關係的可能性,成為永......永遠的好朋友嗚嗚嗚嗚(得到朋友卡一張)......

 

AMC_601_Michonne_Morgan_Woods.png

當武僧入隊,觀眾起鬨喊:「武僧配刀女!武僧配刀女!」時,刀女心中的幹液大概如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640_Walking_Dead_Maggie_Glenn

我覺得《陰屍路》很不錯的一點在於,感情戲打破好萊塢既有定見,如:泡菜馬雞結縭、同志情侶發展,和黑白配Rick與刀女。

破除膚色、種族、性別、年齡等藩籬,他們只是互相深愛、理解並支持對方的愛侶,和一般情侶沒有任何不同。

故我對Rick/刀女的組合舉雙手雙腳贊成,該來的一天總算來了!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93425.421

刀女的長相打扮,也許不 符合部分觀眾審美觀,不過人家胸是胸、腰是腰、腿是腿,身材倒很符合一般大眾審美觀......Rick喝了這鍋烏骨雞燉冬蟲夏草下肚,也夠補了(點菸)。

 

tumblr_o2ye72HQ8e1tkgwxyo2_250.gif

當初刀女被Rick搜身時,大叫"Don't ever touch me  again!"(永遠不要再碰我)......現在看來......總之,話別說太早......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85510.531.jpg

刀女不僅成功攻略Rick,還一路尾隨帥哥Spencer,掏心掏肺、諄諄勸慰:「我就是你的家人、讓我幫助你、我要幫你的母親留後巴拉巴拉巴拉~~」

從她如德川家康般「能忍人之所不能忍」深謀遠慮看來,搞不好Spencer也在刀女守備範圍內!!已攻一城(Rick),再下一城(Spencer)!!

先攻下對方的心,才能得到對方的身體!在亂世中成立一個美男通吃的大奧,正是全天下女性的宿願啊喔呵呵呵~~~刀女我支持你~~~(被拖走)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92552.484.jpg

Spencer梨花帶淚的眼神,和微微下撇的嘴角,是多麼令人憐惜啊嘶~~~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84943.187.jpg

本集讓人急於攻略的第三個角色則是Jesus!!(咦何時變成女性向戀愛遊戲攻略指南惹)

行文至此,我真的非常感謝劇組越來越上道,積極為觀眾謀福利。

六季以來,不管是正派、反派,甚或是打醬油的,例如:瑞瑞、達達、泡菜、州長、食人魔首領Gareth、狼族、Aaron、Spencer、曇花一現的Aiden和即將登場的那根(Negan)。

 

img_3.jpg

每個都是帥哥,各色各樣帥哥!!任君選擇!!今夜、ご注文はどっち(今晚你選哪一道菜)(變料理東西軍嗎)!!??

 

the-walking-dead-episode-610-jesus-payne-2-935.jpg

新角色Jesus亦然,個性鮮明、外貌俊秀、智勇雙全,擅長設計布局,加上逗趣個性,令人一見傾心。

 

tom-payne01.jpg

tom-payne.jpg

tom-payne02.jpg

大鬍子很礙眼嗎?那我們來看看他的時裝照(帥哥時裝照即將成為固定環節)(並沒有)

 

the-walking-dead-episode-610-jesus-payne-935.jpg

帥歸帥,但誰跟我解釋一下,Jesus如何在雙手雙腳被綁住的情況下,跳上行駛中的車頂!!??

 

Houdini.png

他是脫逃大師Harry Houdini再世吧?世間沒有牢籠能困住他。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90524.843.jpg

如果Jesus之後成為固定班底,文武全才的他,很有可能威脅到老班底存續,如泡菜或達達,甚或開葷的刀女,這是我較擔憂之處,不然帥哥多多益善謝謝招待啦!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90947.375.jpg

講到達達......傷心人末提傷心事,原本達達羞澀伸手餵瑞瑞巧克力,可惜瑞瑞不肯用嘴接>///////<

而且達達和 Rick搞了一整集,最後Rick卻搞上刀女(問題發言)。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93846.593.jpg

這集拍攝成本低於上集,但手法我很喜歡,以瑞瑞、達達和Jesus三人追逐戰,帶出幽默喜劇節奏。

舉凡達達對Jesus一臉嫌惡、兩人無奈遠望滿載物資的卡車漸漸沉入湖底(配合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Jesus)、以及劇末黑白情侶檔打赤膊上陣等幕,皆流動荒謬喜感,沖淡些許上集悲慟氣氛。

 

the-walking-dead-episode-610-rick-lincoln-935.jpg

the-boondock-saints.jpg

再者,本集黑色幽默基調,與達達、瑞瑞哥倆好同時舉槍畫面,讓我聯想到Norman Reedus極少數的電影佳作(喂喂喂)《神鬼尖兵》(The Boondock Saints)系列。

以前剛嫁給腦公時(開始進入妄想模式),為了盡好妻子的責任,我不辭辛勞把市面上能找到的Norman作品都看了一遍,但看完非死即傷、非睡即昏(例如:鬼使神差2)。

去蕪存菁後,留下來的大概剩《神鬼尖兵》,我還買了DVD當結婚紀念,各位有興趣的小三不妨找來看看。

 

其他不重要的事情: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83824.828.jpg

1、為避免日後可能隱憂,馬雞想以懷柔政策正式收編越來越正的衣泥Der(Enid)。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83313.718.jpg

2、醫生與Tara感情穩定發展中,狼族死不瞑目(上香)。

 

6_1432197398.jpg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85923.jpg

3、變身夏侯惇的Carl,增添了幾分男人味。可惜狼性不足,我以為他帶衣泥Der進樹林要做什麼羞羞臉的事,結果...純粹是看漫畫吃零食......害人家衣泥Der大失所望氣跑了

 

0.jpg

前輩說追女生要靠眼神,那Carl現在只能靠一隻眼睛發電怎麼辦(擔憂)!!??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92342.312.jpg

4、Deanna保養的真不錯,髮型帶有韓妞清新空氣感,完全看不出死前被群屍包圍。

 

The.Walking.Dead.S06E10.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ettv].mkv_20160223_093659.031.jpg

5、一條薄荷糖就能乾柴勾動烈火,簡直比我愛一條柴還有效!!拜託告訴我這催情聖物能在哪買到?我要買一整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