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walking_dead_season_6-HD.jpg

12019968_965193846849932_6223217912243891306_n.jpg

The-Cast-of-Heroes-Reborn.jpg

進入秋季美劇檔期,多部熱門劇和新劇(例如:《陰屍路》第六季、《美國恐怖故事》第五季、《超異能英雄:重生》等)陸續播映中。

原本如槁木死灰的人生,又開始出現新目標,人類之所以活著,就是要廢寢忘食夙夜匪懈挑燈夜戰追劇啊啊啊~~~(不對吧)

 

i201509AM150008066_144230857290872.jpg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沒有國哪裡會有家?是千古流傳的話(唱)~~~總之要追劇必定得先有工具。ASUS ZenPad Theater行動劇院(Z380C+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之超值組合,正是追劇利器。

 

P1070473.JPG

從看劇角度來說,手機螢幕對我太小,故手機首先被排除在外。

個人原本有一臺ASUS T100變形平板,該平板附可拆卸式鍵盤,出差、旅行時,想記錄心情或更新FB、Blog很方便,通勤隨身攜帶看劇稍嫌笨重。

 

P1070460.JPG

本次受邀試用之ASUS ZenPad 8.0(Z380C)平板電腦,則為C/P值極高之追劇神器,身為一位追劇廢人(這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我和它一拍即合。

相處這段時間下來,我內心已默默幫它取了「小黑」之暱稱,附帶小黑擬人化後身高185公分,生性沉默寡言、看似高貴冷酷,實則內心澎湃熱情,嗜甜食,尤其是抹茶白玉聖代等莫名設定。

 

P1070452.JPG

先看外包裝:小黑與它快樂的夥伴: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

每次寫3C,我都會出動羊毛毯襯托其尊爵不凡,幸好現在漸漸入冬,否則羊毛可能會帶給讀者一種視覺上的煩躁感,看一看就想脫衣服。

 

P1070458.JPG

小黑嫁進我家時攜帶的嫁妝:小黑本尊、使用手冊、保固卡、USB電源充電器和micro USB傳輸線。

剛拿到手時,記得先充電八小時,小黑才有體力陪你玩整夜。

 

P1070461.JPG

明明自己是歪妹,本人卻是標準的外貌協會,當初買T100,除了可拆卸鍵盤,正看中其亮晶晶之鋼琴鏡面烤漆。而小黑(ZenPad 8.0)在工藝美學上的造詣更進一步。

 

P1070665.JPG

P1070635.JPG

小黑走歐美系High Fashion手拿包路線,皮革觸感和圓潤金屬邊框,光用看的,即為視覺享受。

 

colors.png

除了我手邊的特務黑,ZenPad 8.0尚有高貴白與粉鑽金。

 

ZenCase.png

ZenCasebg.jpg

多彩背蓋(特務黑、高貴白、粉鑽金、晴空藍、確幸橘)讓你能搭配機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特殊品味。

 

P1070476.JPG

P1070478.JPG

小黑被剝掉衣服後長醬(羞)~~~下圖特寫處是microSD插槽,最大可擴充至64GB。

 

Model.png

designbg.jpg

ZenPad 8.0走時尚手拿包設計,理想畫面像上面多圖,你在捷運上拿著小黑,身體斜倚不會打開的那邊門(會打開就糗了),邊看美劇邊輕輕撥弄瀏海。

此時,人群中傳來一陣陣讚嘆和欣羨眼光:「嘖嘖嘖平板和持用者都像藝術品~~~搭配起來真是人淡如菊啊~~~

 

url.jpg

雖然,現實情況有可能受到主人長相左右,像我弟拿起來就像山崎(日本諧星),呈現機器兀自美麗的狀態

 

P1070469.JPG

四大奇書《金瓶梅》有云,男人首重「潘、驢、鄧、小、閒」;而螺螄拜恩有云(你算哪根蔥),追劇神器首重「輕、薄、窄、樂、久」。

」指重量,ZenPad 8.0只有350g,比一本平裝小說還輕(話說《紙上城市》不錯看),使用者可隨身攜帶,不會增加包包負擔,方便排隊、等人、出恭時打發時間。

 

P1070560.JPG

」指厚度,ZenPad 8.0的厚度為8.5mm,上圖是實機和一元硬幣。

 

P1070573.JPG

像我之前買這只12吋的劍橋包後悔萬分,因為出門除了手機、面紙和皮夾外,其他東西都放不進去(皮夾還不能吃太胖),連帶本書都很吃力,美觀大於實用。

 

P1070578.JPG

但小黑放進去完全沒問題啊啊啊(感動流淚)!!從此可以隨著小黑浪跡天涯、流浪到淡水惹!!

 

P1070502.JPG

」指邊框比例,76.5%的螢幕和機身比,搭載1280×800高解析度超廣角IPS面板,讓八吋螢幕發揮超大視野之極限。

 

P1070521.JPG

而且小黑使用的是具高強度、防刮、耐磨、耐摔之康寧大猩猩玻璃。大家可以看到,收到實機使用近月餘,小黑日日被臨幸,螢幕依然亮麗如新。

 

P1070617.JPG

講到追劇這點,不可不提「」字。

」字結合「視覺」與「聽覺」,追劇神器需提供強大影音效能,才能讓追劇廢人享受如登極樂,當下立刻被超渡之觀看體驗。

在視覺方面ZenPad 8.0使用Tru2Life技術,提升靜態影像對比度、銳利度和清晰度,且內建獨立電視等級晶片,為使用者帶來最生動的影像。

 

P1070606.JPG

P1070614.JPG

P1070628.JPG

P1070610.JPG

我除了是一個追劇廢人,也是一位高畫質魔人,看到低畫質,就像吃到冷掉的食物一樣,會大發雷霆(誰管你啊)。

而小黑完全滿足我這方面的需求,不論是看黑人世間情(EMPIRE)、看《陰屍路》(The Walikng Dead)、看《謀殺入門課》(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看《尖叫皇后》(Scream Queens)等等, 皆呈現完美視覺饗宴,畫面清晰到主角法令紋太深都能看出來(趕快補粉)

 

P1070480.JPG

在聽覺方面ZenPad 8.0不僅內建DTS好萊塢劇院級音效,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Audio Cover)更進一步提升看劇品質。

 

P1070491.JPG

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是小黑的好夥伴,使用起來有四好:

第一好,含平板在內,薄薄的皮套總共有六顆喇叭(包括一組重低音喇叭),加上背蓋能放大六倍音量,發出 5.1 聲道之立體環繞音。

再者,ZenPad 8.0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皆通過DOLBY DTS-HD Premium Sound認證,待在家裡便能體驗劇院級聲音品質與環場音效,可謂「宅宅不出門,能聽天下片」,是宅宅福音啊!!

 

  

影片音量很大聲,請注意!

以上為實測影片,我在Google Play租了《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播放起來聲勢壯闊,好像家裡養了一隻帝王暴龍

 

P1070626.JPG

第二好,包含追劇神器「輕、薄、窄、樂、久」之「」。

以播放720P的影片實際測試,ZenPad 8.0(Z380C)主機的電池續航力,約莫為6.5個小時。

 

P1070558.JPG

音響皮套除了擴充音效外,單次充電可持續支援六小時播放不斷電,讓你變成徹底的追劇廢人,即為本皮套最大宗旨(並不是)。

 

P1070530.JPG

第三好,皮套可以當支架(言簡意賅)。

基本上,你把東西架好後,即可躺在那邊看劇當屍體。(行有餘力的話,記得叫猛男端盤子餵食葡萄,以免血糖過低)

 

P1070517.JPG

第四好,平板電腦4990元+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2490元=原價7480,但現在合買只要5990元,現省1490元啊啊啊(快速按計算機)~~~

一個皮套能提升音響效能+增加電池續航力+當支架,還便宜1490元,等同半買半送,能不買嗎能不買嗎(歐巴桑魂燃燒)~~~~~~

 

P1070536.JPG

P1070544.JPG

談完硬體建置,我們來看看軟體功效。ZenPad 8.0本身內建了許多實用APP。像貼身秘書般,ZenUI系統讓使用者便於管理桌面、打造個人風格,變換圖標套件等。

 

P1070596.JPG

音效魔術師(AudioWizard),即為劇迷必用,它提供五種音效模式(影片、音樂、遊戲、演講、智慧),結合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讓使用者依據個人偏好和周遭環境,自行調整需要的音效模式。

 

P1070589.JPG

智慧功能ZenMotion,則透過使用者自行設定簡單手勢,直覺開啟想用的功能或程式,單手就能操作,根本是廢人界的神兵利器。

 

  

例如上面實測影片,主機休眠時,只要輸入字母"W",便可立刻啟動瀏覽器。

其餘以此類推,輸入字母"C",可啟動相機;輸入字母"E",可啟動電子郵件;輕輕對螢幕連按兩下,即可啟閉螢幕,亦能自行設定任意想開啟的程式,非常方便。

順帶一提,背景轟隆隆的噪音聲是我家快壽終正寢的除濕機,不是火車在過山洞(遠目)……

 

P1070587.JPG

若有購買皮套,可於「設定」處,一併開啟皮套功能。

 

P1070462.JPG

小黑也有照相功能,前攝影機是200萬畫素,後攝影機是500萬畫素。

 

P_20151017_202217.jpg

P_20151017_202457.jpg

P_20151017_202503(2).jpg

P_20151024_035614_DF.jpg

P_20151024_035733_DF.jpg

P_20151024_040018_DF.jpg

實際用ASUS ZenPad 8.0(Z380C)外拍大致如上,照片以自動模式拍攝,未加濾鏡或特殊處理。

 

P1070565.JPG

ASUS在拍攝/錄影中,加入HDR、美顏、夜景、景深、特效、自拍、GIF動畫、全景、慢動作、延時攝影等多種功能。

 

P1070630.JPG

且拍攝/錄影中,有不少選項可微調。個人覺得畫素雖稍微陽春,然實用性高,若嫌相機太重,只想隨手拍拍,不失為一個選擇。

 

P1070563.JPG

(左為電源按鈕,右為音量調整按鈕)

有一個讓個人特別欣慰之處,是ZenPad 8.0的按鍵設計。

當初我的T100曾送修過一次,原因在於電源按鈕凹下去惹凹下去惹凹下去惹~~~雖說我知道自己是怪力女,但再怎樣也不至於如此不堪吧吧吧(呈現空谷回音狀態)~~~

而ZenPad 8.0如此小巧,我原本擔心弱質纖纖的小黑楚腰纖細掌中輕,比T100更不耐操。結果它完全沒這個困擾啊,一個月下來,被日也操瞑也操的小黑始終保持完璧之身,令人安心不少。

 

P1070656.JPG

總之,從功能、造型和價格觀之,個人認為ASUS ZenPad 8.0很適合劇迷和女性消費者。作為平板電腦入門款,大家不妨考慮看看。

 

ASUS ZenPad Theater行動劇院(Z380C+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 ,使用Intel® Atom™ x3處理器。原價7480元,現在合買僅需5990元官方賣場這裡去~

 


ASUS ZenPad之我的追劇神器「視奸情篇」

 

P1070647.JPG

抽獎活動訊息:

10/25(日)~10/28(三),只要於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FB專頁《追劇神器ASUS ZenPad Theater行動劇院》貼文下留言+按讚索取,就有機會獲得妙管家不銹鋼櫻花粉紅真空保溫罐(500cc)。

抽獎時間自即日起至2015/10/28(三)晚上九點截止,屆時將於專頁公布得獎者(共三位)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