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10230.265.jpg

看完這集,我相信不少觀眾腦子裡都迴盪著沙蛇么妹的(.)(.)(.)(.)(.)(.)←象形文字,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無怪乎IMDB評分一舉衝上9.1,成為第五季開播以來評價最高的集數(捻鬚微笑)。

 

第七集展現了冰與火本季「六最」最差、最傻、最低、最養眼、最爽、最虐心以下分別討論: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30_204841.015.jpg

Sam與Gilly的床戲榮登「冰與火最差床戲」

長城待三年、母豬賽貂蟬,Gilly被守夜人性騷擾,Sam挺身護衛,卻被痛扁一頓...比較起來,Gilly的戰鬥力還略勝一籌...(用七龍珠的戰鬥力數值區分,約莫是三和十的差別)

 

url.jpg

Sam霸氣十足落完狠話後,很漏氣的靠白靈解圍...呃,對不起放錯圖了!這位白靈只會讓Sam陷入更急迫之危機。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03059.140.jpg

是這隻白靈才對!Sam能成功轉大人,要多多感謝白靈路見不平、拔腳相助啊~Sam你欠白靈一箱西莎狗罐頭。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03536.859.jpg

看來Sam被扁的不夠慘,還有力氣OO你個XX。

而且竟然是Gilly溫柔詢問他:「你確定嗎~~」「我弄痛你了嗎~~」

Sam則圓睜無邪雙眼,如風中雛菊兒般顫抖著點頭答應(抽事後菸的人應該也是Gilly)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03640.437.jpg

兩個人裹得跟粽子一樣(端午節快到了),雖說大概沒人想看Sam脫,但我更不想聽Sam婉轉呻吟...看完這場床戲,莫名令人心情鬱悶,不得不去廚房灌了兩瓶高梁(並沒有)。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00459.906.jpg

三傻不愧是三傻,罔負我先前對她的高度期望,榮登「冰與火最傻笨妹」

看第六集時,我還以為她抱了什麼壯士斷腕、背水一戰之決心,決絕的以身體為籌碼,換取可趁之機。

結果妹有啊~~~她純粹是隨波逐流,被OO你個XX(這句話出現的頻率好高)後,才想到要逃跑。啊妳要跑結婚前幹嘛不跑?當時人都走到殘塔下了,多走幾步上去點個蠟燭很難嗎!?殘塔沒有電動手扶梯妳就不想搭嗎!?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194324.812.jpg

先別講席恩背叛過奈德家族,光是這麼長時間沒聯絡,我連喜帖都不會發給席恩(一方面怕他只包六百,卻帶一整船鐵民來吃喜酒),三傻居然把如此重要的任務託付給他。

還以為幾句話便能喚醒臭佬內心的席恩,這種好事只會發生在少年漫畫啊!!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195133.250.jpg

接二連三的錯誤決定連累老女僕被剝皮,小指頭教妳的都學到哪去了啊啊啊啊~~~脾氣一樣硬,不斷用私生子話題刺激小剝皮敏感神經,若說是挑撥離間,段數也太低,妳這丫頭怎麼只長個子不長心眼(抱頭)!?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193952.343.jpg

是說三傻披頭散髮這幕頗為美艷動人,難怪能成為小喬、小指頭、小剝皮一干小變態心中之變態女神。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04925.234.jpg

遙想前幾季,君臨精彩的政治鬥爭戲碼令人拍案叫絕;反觀如今,死的死、散的散、逃的逃,權力遊戲的素質越來越低。

荊棘女王與大麻雀、小指頭的對手戲,榮登「冰與火程度最低宮鬥戲」

原本明刀暗槍諜對諜的高位人物,可能無意中誤食誠實豆沙包,一個個講話都變得好直白好坦然。荊棘女王先跑去問宇宙大覺者:「你要錢嗎?我可以給你很多錢錢喔~最近日幣貶值,進場正是時機。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10613.656.jpg

接著又跟小指頭打開天窗說亮話,暢談我們是如何謀殺喬佛里,如今要一起扳倒色吸云云,讓破敗妓院滿溢陽光明媚之爽朗氛圍~~這哪是尖酸狡猾的荊棘女王啊!分明是多年生常綠藤本觀葉植物常春藤女王吧!?栽培簡易、增添綠意,種在室內室外都很合宜啊!!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10419.140.jpg

「冰與火最養眼巴滴(body)無須多言,由沙蛇么妹榮登本季冠軍。

現在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沙蛇打架零零落落、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了,因為那本來就不是她們的專長,沙蛇的專長是讓男人腦溢血,殺人於無形之間。

 

38742.jpg

題外話是大部分觀眾應該都知道,飾演波隆(每次都差點打成多隆)的演員Jerome Flynn,在九零年代是搖滾樂組合Robson & Jerome的成員,是故唱起歌來曲曲動聽。

看到他年輕時期的照片,深深感覺有些男人越老越有味道(反言之,就是年輕的時候嗯嗯嗯...)。

 

large555e23eab6f1f2x.jpg

榮登本季「冰與火最爽一幕」,當屬囂張近五季的瘋婆色吸終於自食惡果,前腳才滿臉得意的奚落落難玫瑰,後腳就變成玫瑰的室友(合租牢房比較划算啊,水電瓦斯可以和室友一起分攤),這幕我等好久了(抹淚)~

以史為鑑,君士坦丁大帝利用基督教鞏固政權,然最終羅馬帝國卻被教權反噬,色吸也逃不過相同的命運。

 

large555e23ef920822x.jpg

大熊與卡麗熙的再會則是「冰與火最虐心場景」

其實我個人不太同情大熊,算算他和龍女的年齡差,他根本就是戀童癖啊啊啊(影集中龍女的年紀有上修)~

不過即便他是戀童癖,也是一個癡情的戀童癖,飄洋過海、吃盡苦頭,只為再見龍女一面,重新獲得卡麗熙的原諒,真是令人動容的痴漢,堪稱普天下戀童癖與癡漢之表率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11417.609.jpg

可惜龍女身邊男寵業已額滿(而且龍女尬意毛囊活化的男人),沒有感動重逢,只剩冰冷揮別。

 

接下來是不太重要但我很在意的瑣碎事情:

 

DG.jpg

1.龍女這套服裝,每每讓我想起2012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Gwyneth Paltrow,不過把兩張圖放在一起是否太殘忍?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194757.093.jpg

2.伊蒙學士被火葬時,我好擔心真龍血脈燒不掉,這樣Sam怎麼幫忙撿舍利子?(幸好是杞人憂天)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04341.546.jpg

3.感覺奴隸商人的助手人緣不佳,被小惡魔痛扁時,周遭都沒人救他(白靈快來救援啊~我是說不愛露奶的那個白靈)。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05940.062.jpg

4.人家波隆至少眼睛有吃到冰淇淋,而詹米跑多恩這一趟不知道是來幹嘛的,面對青春期的女兒完全手足無措,你還是包袱捆捆回君臨救色吸吧。

 

game.of.thrones.s05e07.720p.hdtv.x264-0sec.mkv_20150529_205524.937.jpg

5.托曼用絕食抗議妻子被囚禁...傻孩子!絕食長不高啊~你再繼續下去會變冬瓜‧蘭尼斯特的!(被巴)

 

large555e240822e602x.jpg

6.買下大熊和小惡魔的奴隸主,長相有點神似紅毒蛇2.0(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