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Horror-Story-Freak-Show-american-horror-story-37658003-1680-1050.jpg

我先承認我有罪,拖了一個禮拜才寫第九集我下流我無恥我齷齪!(罵完自己整個人神清氣爽)

 

老實講,如果不是有一個寫心得的責任在,我應該已經棄劇了,現在連Neil Patrick Harris都挽救不了歸去來兮的心。

冷靜下來思考,AHS第四季在結構上沒有大錯誤,但缺乏真正的亮點,唯一勉強能稱作高潮的大概是萬聖節特輯,之後的Matt Bomer則去得太快,導致我亦來不及高潮(這句話有哪裡怪怪的)

即便劇情再荒誕,以往的AHS仍有一種惡俗的美感支撐全劇,但第四季只剩惡俗,鬆散的敘事手法讓人不忍卒睹,很難分辨劇情重點到底是什麼?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51401.078.jpg

第九集的主線是兩個可恥的男人:公子哥和龍蝦男。

公子哥可恥之處在於......什麼?你以為我要說他道德淪喪嗎?不不不~道德淪喪在AHS算哪根蔥?道德高潔才是大新聞哪太太!!

公子哥最最可恥之處在於其衣著品味,自從老媽掛點,沒人搭配衣服,Dandy徹底顯露恐怖的衣著風格。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45706.500.jpg

比如這套色彩鮮明的橘綠撞色西裝,根本像顆長了葉子的大南瓜,予人一種恍若回到萬聖節特輯的錯覺,如此應景的衣服你幹嘛不在萬聖節穿!?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51957.031.jpg

接下來公子哥又換了套維多利亞的秘密之女性絲綢睡衣以緬懷阿母在天之靈,我懷疑這套衣服是直接從阿母當作嫁妝的五斗櫃裡拿的,不孝子連老媽的衣服都覬覦。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52347.078.jpg

脫掉也沒有比較好,Dandy裸體反而破壞女性的夢想,他的身材比例是5:5啊啊啊啊啊啊(慘叫)~~~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何他心靈扭曲、心裡懷抱這麼多恨,因為他什麼都有了,就是沒有九頭身(拭淚)!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45443.125.jpg

還有......還有抬頭紋!你看吧!!女傭死了就沒人打肉毒桿菌,你看看你!你的玉樹臨風風流倜儻都是女人幫忙堆砌出來的,一次殺了造型師和化妝師,馬上把你打回原形!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52232.968.jpg

沒品味沒身材又沒腦袋,八成沒學過阿基米德定律,硬邀Regina共浴,用長了雞眼的腳趾想都知道浴缸的水不但會滿出來,浴缸更會應聲炸開。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52156.781.jpg

唯一可取之處是公子哥對Regina使出少女夢寐以求的牆壁咚,然而我相信Regina當下小鹿亂撞絕對不是因為牆壁咚。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45544.265.jpg

至於龍蝦,自第三季後,我對Evan Peters早已不抱任何期望,他由早期的純情變態男,搖身一變為變態發情裸屁男之最佳代言人(總歸都是變態)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50704.625.jpg

每季我們都得看他對不同女性發情,只要染色體是XX他就能發情,踏馬的我看到對他起立肅靜敬禮!以後打   龍蝦兩個字先挪移以表達敬意,吃   龍蝦之前還要十指併攏、雙指緊貼褲縫。一個角色能讓人感佩到此般程度便知道他有多成功!!!(我在講反話,我特地強調我在講反話)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51032.843.jpg

   龍蝦一面悼念老母,一面不忘打工,打工途中把恩客當老母,真是孝感動天,古代的二十四孝也就不過這樣了。

   龍蝦無庸置疑是新二十五孝客乳奉親、賣身葬母、臥冰求蝦他要撿哪個去用,哭一哭馬戲團裡還長出孟宗筍,愛怎樣都隨便他啦!!太孝順了古人不能收版權費啦!!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51235.281.jpg

日也操、瞑也操,難怪年紀輕輕頭上已有圓形禿,少年郎曖注意~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4_054704.937.jpg

雙蕉姐妹花喜出望外,想說一代美國蝦不挑,總該輪到我們惹,未料被    龍蝦硬生生拒絕。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9.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41218_224416.781.jpg

其實她們有所不知,   龍蝦已氣息奄奄日薄西山精盡人亡再起不能了,不是他不願,而是他不能啊(哭濕手帕)!!!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猜著了開頭,卻猜不著這走勢,早知道這是美國「恐怖」故事,卻沒想到是此等「恐怖」法。

我現在期待它用一個完美的結局拯救全季,縱然希望渺茫如風中蟾蜍,不過人總是要抱持希望活下去(勵志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