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十個月,《後宮男寵》系列終於重新開張,假如有讀者看上一篇時剛好受孕,現在娃兒也該呱呱落地了(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期間我的新歡以等比級數增加中,所以本系列永遠沒有結束的時候,世界上有太多男人可以意淫了,可惜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keanu_reeves.jpg

48.Keanu Reeves(基努李維)---最帥街友區

Keanu Reeves是好萊塢的傳奇,自1994年以《捍衛戰警》(Speed)竄紅,立足影壇二十多年,演技毫無長進。你很難看到一個演員如此忠於自我,無論演動作片、科幻片、文藝片,他永遠在演他自己。

俗話說「滴水穿石」,如果一個年輕人從二十年前開始練少林拳法,現在應該變成少林寺的長老或掌門了,可是Keanu Reeves堅持在門口當掃地僧,演技能爛到這種地步,個人認為也算是一種才能。

 

Bill___Ted_s_Excellent_Adventure_45325_poster.jpg

想見識與眾不同的Keanu Reeves,不妨看看早期的《阿比和阿弟》(Bill & Ted)系列,基哥在YA喜劇中展現另類搞笑才能,只遺憾此番潛質再也沒有被開發過,續集亦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七月半講這句成語毛毛的)。

 

Keanu-Reeves-019.jpg

雖然前面醜話說盡(婊人是《後宮男寵》的優良習慣),基哥在我心中仍具有難以取代的地位,基哥之所以稱作基哥,正因為他是一位本上看臉就飽的帥,五官細緻俊秀、容顏端麗,眉宇間帶著淡淡的憂愁,足以讓觀眾忽略他慘不忍睹的演技。

 

keanu-reeves-fat.jpg

話說基哥也有不能看的時候,當時我好絕望,想說已經沒演技了,連體態都向李奧納多皮卡丘看齊(一次婊兩個人)。

 

keanu-reeves-2014-film-independent-spirit-awards-03.jpg

幸好之後有瘦回來,頸部以上的毛髮分佈地帶就別管他了(頸部以下你也管不了),遊民look素來是基哥的心頭好。

 

keanu_reeves_spending_640_05.jpg

基哥不僅看起來像遊民、聞起來像遊民、摸起來像遊民,平日生活亦與遊民無異,遊民看到他都非常有親切感,他是好萊塢最不適合時尚街拍的男人。

不過為人和善、生活簡樸、樂善好施,沒有巨星架子也是基哥受人喜愛、為人尊敬的特點(話鋒轉太硬)。

 

Keanu Reeves A Walk in the Clouds pamphlet front.jpg

若想看全盛時期的基哥談戀愛,本人大力推薦Alfonso Cuarón執導的《漫步在雲端》(A Walk in the Clouds),當年這張電影海報和李奧納多皮卡丘的《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 Juliet)、布萊德彼特的《真愛一世情》(Legends of the Fall),及大衛杜考夫尼的《X檔案》(The X-Files)四足鼎立貼在我房間的牆上,每到七月半總覺得鬼影幢幢(一定要應景)。

 

 

kyle-gallner-and-bones-gallery.jpg

49.Kyle Gallner(凱爾加納)---蜂蜜苦瓜區

浪費太多篇幅婊基哥了,這隻打算草草帶過(喂)。

 

3467806506_05e8fbc8f4.jpg

寫本篇之前,我以為沒什麼人喜歡一臉衰相的Kyle Gallner,估狗後卻發現他的關鍵詞搜索第一名竟然是"hot"!!當下我太震驚了比基哥得奧斯卡男主角獎還吃驚(喂喂喂)

 

Zach-Walking-Dead-Gallery.png

Kyle Gallner較為人熟知的作品多為恐怖片,例如《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康乃狄克鬼屋事件》(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半夜鬼上床:夢殺》(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等等,亦曾於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客串一角。

前述幾部電影沒啥可取之處,尤其是Megan Fox主演的辣的要命,它應該正名為《難看的要命如果逼我在「重看一遍」和跳海中擇其一,我會果斷選擇後者(王世堅我來陪你惹)(一面拉小提琴)。

 

Kyle_gallner_photo.jpg

tumblr_mw64ugR7CN1sd71e3o5_250.gif

這三片的醍醐味主要在於Kyle Gallner甜甜的苦瓜臉,他笑起來甜如蜜,被鬼上身時又很愁苦,八字眉和惺忪睡眼讓凱哥隨時隨地看起來都像欠了一屁股債。

 

Ojye9mG.jpg

年近30仍貌似少年Kyle Gallner有子萬事足,而且伴侶的胸部比嬰兒的頭還大,是貨真價實的人生勝利組。

 

 

mac2.jpg

50.Kyle MacLachlan(凱爾麥克拉蘭)---老而彌堅

現年五十五歲的Kyle MacLachlan是敝人的好萊塢初戀(羞澀),年約七八歲的我和家人一起觀賞了《異形附身》(The Hidden)這部科幻片(什麼樣的父母會讓小學生看《異形附身》!?無怪乎養出現在的我)。

 

kyle (2).jpg

我看到Kyle MacLachlan出現時,腦海裡浮現「一‧見情」四個大字,從此尬意的類型不脫此類斯文敗類、脣紅齒白之奶油小生,據說當時我對老媽說長大要和他結婚,然而後來我想結婚的對象太多了,一時之間還輪不到凱爾大叔(你該吃藥惹)。

 

kyle-maclachlan-dune.jpg

Kyle MacLachlan有一段時間是導演David Lynch的御用演員,由是我跟著看了《沙丘魔堡》(Dune)、藍絲絨》(Blue Velvet)與《雙峰》(Twin Peaks)等不適合小孩子看的片,David Lynch迷離詭譎的風格充分發揮Kyle MacLachlan陰柔邪魅之氣質。

rs_634x1024-130605143028-634.kyle.cm.6513.jpg

不幸的是,Kyle MacLachlan後期最為人熟知的角色,大概是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裡夏綠蒂的早洩前夫......老天爺啊~你為何如此對待我的兒時偶像!?這角色完全深植人心啊啊啊!!

 

Kyle-MacLachlan.jpg

(把早洩的記憶抹除)年過半百的Kyle MacLachlan至今風度翩翩,和年輕時的模樣沒有太大差別,一個人能夠帥的持久是件不簡單的事,正如基哥演技能爛的持久更令人敬佩(你放過基哥吧)。

 

 

Leonardo DiCaprio Wallpape photo.jpg

51.Leonardo Dicaprio---發福神奇寶貝區

曾幾何時,當人們搜尋Leonardo時,第一個跳出來的竟然不是達文西,而是皮卡丘,這說明了李奧納多皮卡丘目前無人能撼動的巨星地位。

 

Leonardo-Dicaprio-3.jpg

少數影迷以為皮卡丘發福後才進行等價交換,以帥度換取演技。實則童星出身的皮卡丘一直是演技派,只是以前太帥蒙蔽了世人的雙眼,現在......與眾不同的帥勁多少讓世人清醒了一點。

 

1.jpg

他幼齒時代便以《戀戀情深》(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中的智能障礙少年一角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這部還有強尼戴普啊啊啊),和基哥完全是天壤之別(基哥到底哪裡得罪你了)。

可惜隔了二十年,奧斯卡仍舊沒拿到手。我強烈建議他再演一次智障,因為最容易得奧斯卡獎的通常不是智障就是妓女,後者要變性有難度,故前者是最佳選擇。

 

great_gatsby.jpg

眾所周知,皮卡丘不僅擅長挑女友,挑到能組一家超模經紀公司,他也極擅長挑片,生涯中幾乎沒演過爛片,每部電影都為他的巨星之路打下基石,創造累進高峰。對於皮卡丘的演技和眼光我沒有怨言,但對於他的劣化程度......我無法接受!!!(抱頭)

 

tumblr_n9ircyrntB1tglqp7o1_500.gif

曾經是如此一位溫潤如玉的纖細美少年,

 

422817_original-jpg.jpg

在這個階段亦擁有成熟男人若美酒般迷人的風味,

 

article-2683106-1F716EEA00000578-498_306x423.jpg

糾竟受到什麼折磨,最後變成一位飽經風霜的大叔?(古人說鐵杵磨成繡花針,經歷多任模特兒女友,想不變成奈米針也難)

 

9TDWvniNG.jpg

還這麼歡快的給我玩水槍!你笑得開心,影迷們眼淚都要流下來惹......(其實這次提筆寫《後宮男寵》的最大目的,就是貼上面兩張圖片)

 

tumblr_n9fleniBjI1sztll3o2_500.jpg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深愛皮卡丘的,畢竟男人的價值不在於長相,只是姊姊我要先退出戰場了(抹淚)。

 


9d62779d-bfac-40a2-a48e-e22142ec5f98.png.jpg
52.Louis Garrel(路易卡瑞)---法國麵包區

Louis Garrel是法國人,由於台灣片商素喜用神妙翻譯扼殺原本片名,所以他有一籮筐以「巴黎」為名的電影,如:巴黎小情人》(The Beautiful Person)、巴黎小情歌》(The Love Songs)、巴黎初體驗》(The Dreamers)。

其中最著名的應屬Bertolucci執導之《巴黎初體驗》,我因為這片迷上Michael Pitt、Eva Green和Louis Garrel。

 

tumblr_le6u6s6F2k1qfk8jno1_r1_500.jpg

Bertolucci善於透過曖昧的情慾描寫,誘發演員間的化學反應,從而捕捉他們最美麗動人的一面,例如《偷香》(Stealing Beauty)裡的麗芙泰勒,而Louis Garrel亦在《巴黎初體驗》裡綻放美少年的脆弱易折。

 

1371751351-390146153.jpg

1371751349-3406964247.jpg

Louis Garrel從某個角度看依稀神似Robert Pattinson,而Robert Pattinson和李鑼又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同理可證,Louis Garrel=Robert Pattinson=李鑼(不要啊啊啊啊啊~~~~)

 

 

Luke-Evans-GQ-UK-Magazine-1.jpg

53.Luke Evans(路克伊凡斯)---性向成謎區

Luke Evans是好萊塢最亮眼的綠葉之一,每一部叫的出名字的商業大片都有他的身影,近年星運越來越開,於《哈比人》(The Hobbit)系列演出的Bard一角,算是演藝生涯新高峰,讓更多影迷認識他。

 

M834rv1.jpg_cmyk.jpg

我第一次注意到Luke Evans,是《戰神世紀》(Immortals)裡的宙斯,這部電影實在太奇葩了,當初很憤慨的寫了影評(戰神世紀---好個「精英部隊」)(名為影評,實為吐槽)。

 

Luke_Evans.jpg

注意到Luke Evans後,便無法忽視他的存在,這種肉體要觀眾怎麼忽視!?脫成這樣擺明了要人不準忽視

 

1371751350-3593921563.jpg

h428D34FC.jpg

再者,James McAvoy和Orlando Bloom如果有愛的結晶,長的應該就像Luke Evans。

 

article-1311230-0B1EA54D000005DC-185_468x337.jpg

比較詭異的是,Luke Evans在年少時期已出櫃,但近年又住回櫃子裡(你是哈利波特嗎),傳出和女性訂婚的消息。不管他是男女通吃(嚼嚼嚼),或為了前途發展改口,總之都輪不到我們就是了(悲從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