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提醒,進食中勿看)

這件事發生在我朋友身上,請各位大德不要深究我朋友是誰。



因為從小排便不順,所以我朋友養成一個好習慣,只要大出完美的便便(根據大小、成色、淨度評等),便喜出望外,認為有福同享有樂同當,召喚家人一同感受這份至高無上的喜悅。

可惜的是,幾十年來從沒人理他,甚至被冠上「變態」之惡名。然而,俗話說:「雖千萬人,吾便矣」(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即使不為世人認同,夜半三更偶爾孤單寂寞覺得冷,他依然堅持信念、樂此不疲。

 

DragonTV.Zhen.Huan.Zhuan.Ep54.HDTV.720p.x264-CHDTV[15-03-35].JPG

昨晚八點多,我朋友在廁所努力奮戰一番後,製造出一朵......可謂有史以來最完美的便便!不論大小、成色、淨度皆無可挑剔!於是他開心雀躍地在廁所大叫(當然褲子已經穿上了) :「快來看大家快來看~我大出最完美最漂亮的便便了~看了你們會財源廣進升官發財延壽十年啊!!

他持續尖叫了兩三分鐘,外面始終靜默一片,當我朋友覺得情況有點不對勁之際,我朋友的老母突然以用力中帶著沉著的拳頭快速敲擊廁所門板,以羞憤交加但仍冷靜自持的語調小聲道:「閉嘴!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爸的同事現在在客廳喝茶,你再叫下去,明天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你大了一坨舉世無雙的大便!」

老母稍事喘息後,嘆氣曰:「我幫你把外褲掛在門把上,穿上外褲再出來見人!身為母親我只能幫到這裡,其他的我救不了你!」

 

dhsnape.jpg

聽說客人聽到「最完美的大便」時,呈現出來的第一反應。

 

pJuZoKGZkaeVp6k.jpg

被家人放棄的強者我朋友默默按下沖水鈕,頹喪地穿上外褲,扶著廚房牆壁,咬著拳頭嚶嚶啜泣三十秒後,若無其事走進客廳,用僅存的自尊勉強維持大方得體的笑容向客人問好:「陳伯伯好,好久不見了」

陳伯伯則帶著意味不明的微笑道:「好好好~大家都好~身體健康就好~」

老母說陳伯伯剛開始本來想幫待字閨中的我朋友介紹對象,不過大便事件後,大家都三緘其口忙著喝茶(一壺鐵觀音大概回沖了六次吧),介紹對象一事便不了了之惹(拿抹布擦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