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kv_20131122_022149.003.jpg

當大家看到凱兒在片頭衣冠筆挺、人模人樣的樣子時,千萬別高興得太早,因為之後的劇情將帶給觀眾強烈精神衝擊。看完這集,我在地上抱頭滾動了三十秒,昏厥前嘴角尚噙著血絲。醒來後,只要嘗試回憶方才的畫面便劇烈頭痛,人生中剩下空白的四十三分鐘。

讓咱們來看看怎樣的神展開才能造成這種精神污染,十八歲以下的孩子請戴上兩副墨鏡。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kv_20131122_030244.381.jpg

Zoe、Madsion與凱兒的三人行必有我濕

同樣擁有死亡體驗的Madison和凱兒相互取暖,不意外的一路取到床上去。身為創造凱兒2.0的幕後推手之一,Madison決定親自測試凱兒2.0的功能是否健全?從表情看來,Madsion相當滿意,各位敬請期待她日後在Mobile01發表的開箱文。

令人疑惑的問題在於,Madison不是說變成活死人後,她再也感受不到任何感覺嗎?為何凱兒能讓她高潮迭起呢(捧頰)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kv_20131122_032428.487.jpg

Zoe發現門的另一端、世界的真實後,一怒之下殺了管家Spalding洩憤。

從她對凱兒的七擒七縱,和對Spalding的痛下殺手可知,男人的帥度非常重要,長相夠帥,Zoe老濕就讓你住套房;長相不帥,Zoe老濕就送你上天堂!況且Spalding從來沒殺過人,身為一個喜歡玩芭比娃娃的癡漢臭了嗎臭了嗎臭了嗎(悲憤)?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kv_20131122_033022.422.jpg

Madsion和凱兒一起賣火車便當不夠,還大方邀請Zoe加入包便當的行列。凱兒死過一次,對Zoe的鋼鐵下體免疫,所以大家可以盡情欲仙欲死,姐妹倆其樂融融享用同一個男人的肉體,正是快樂分享餐之真諦。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kv_20131122_033451.009.jpg

如果凱兒曾經痛恨復活,此時此刻,內心所有的遺憾悔恨應該都煙消雲散惹~

大家可以看到,他的表情十分安詳喜樂,上勾的嘴角隱含一絲期待,表達出復活至今前所未有的鎮靜平和。想必他現在一定覺得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未來種種猶如今日生吧(拈花微笑)?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kv_20131122_033609.321.jpg

別說LaLaurie危言聳聽,我也覺得你們歧視黑人,為什麼不讓Queenie加入3P行列?你們縮你們縮你們快縮!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kv_20131122_024923.629.jpg

Fiona與Axeman的黃昏之戀

身為超級女巫的Fiona具有吸引超級變態的體質,暗戀她的男人一個是芭比癡漢,另一個是連續殺人犯的阿飄。姑且不論Axeman從Fiona八歲就開始偷看她換衣服,能找到個性投契的對象也算是真愛,只是兩人的黃昏之戀讓觀眾看了許多不必要的老年人激情戲,這是我現在和未來都不需要的東西。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kv_20131122_033838.224.jpg

Queenie與LaLaurie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世界上有一種最反覆無常的感情叫友情,最變幻莫測的人物叫Queenie,上一秒兩人還在開心吃漢堡開姐妹趴,下一秒就把對方送去仇家那任人刮。

早八百年前Queenie就知道LaLaurie殺人如麻,有差多殺一個女僕嗎?何況這女僕甚至不是LaLaurie親手殺的(頂多算恐嚇)。所以我合理的懷疑,壓垮Queenie的最後一根稻草不是LaLaurie的犯行,而是Marie之高超廚藝,她成功用一鍋秋葵魚頭湯收買了Queenie的忠誠,要抓住Queenie的心,得先抓住她的胃。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kv_20131122_025711.617.jpg

有沒有發現Marie喜歡用人中演內心戲?她的人中可以說是相當活潑。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kv_20131122_033926.929.jpg

我家附近賣板條的歐巴桑也很愛穿生猛虎頭T,看來中西歐巴桑的品味有志一同。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kv_20131122_024053.348.jpg

這集相對正常的人是Cordelia和Hank,夫妻倆的個性轉折都有跡可循,不像其他人天外飛來一筆。幸好接下來要劇休兩周,觀眾可以好好消化這些神展開的劇情(拿手帕擦嘴角鮮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