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本集,我覺得AHS迫切需要加入兩個新角色!

 

dragon

沒錯!正是《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的華山二老,他們專治性饑渴和投錯胎,AHS裡的人物非常需要他們啊啊啊(遙目)~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5_011056.567.jpg

一號救援對象:凱媽!就是你了(丟神奇寶貝球)!

根據凱媽的說法,她正準備實地測試門樑堅固度,看門樑是實心木還是三夾板的那個moment,Zoe的來電拯救了門樑

可是除了華山二老外,無人能拯救凱兒,因為凱媽是一個虎毒食子的大‧變‧態!看到她對親生兒子下手,我真希望當初凱媽和門樑同歸於盡。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5_010450.120.jpg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俗話說「吃幼齒補眼睛」,然而你看凱媽有補到哪?頂多是毛囊吧?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5_013603.053.jpg

變態凱媽對凱兒的身體瞭若指掌,發現凱兒不但變米分糸工女乃豆頁、還少了一截,不過變態的心胸寬廣,沒魚蝦也好,完全不介意。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8_230059.144.jpg

凱兒倒是介意了,我懷疑他執意回家的目的為何?或許擔心掛念母親有之,但心中必然少不了長期被性侵害的厭惡憎恨。

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原本凱兒的死而復生,讓凱媽獲得重新建立親子關係的機會,但她沉溺於背德快感及強烈佔有慾,視兒子為個人所有物,導致最後的人倫悲劇。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8_230031.423.jpg

這段凱兒被凱媽再三開發的劇情(噁),讓人全身不蘇胡。小說/電視/電影不一定要「文以載道」,闡揚某種道德教條、或表達藝術美感,文本可以是單純的感官刺激或娛樂饗宴,但AHS的「無下限」應聚焦於故事創意,而非挑戰道德底線。若一味下猛藥作為提高收視率與驚嚇觀眾的手段,那這種劇本沒有任何高度可言,完全是自溺罷了。

故事精彩不等於狗血連篇,身為忠實觀眾,我不希望AHS走偏(雖然在許多觀眾眼裡,AHS早已偏到十萬八千里外)。

 

bal-gabourey-sidibe-as-queenie-20131017.jpg

二號救援對象:Queenie,狂熱的牛頭牌沙茶醬愛好者。

為什麼上一段話講得很重?因為這集還有一個不知所云的性饑渴角色Queenie。

之所以對牛頭人一見鍾情、二見發情很難以正常理由解釋,一位少女如何在面對強大生命威脅時,同時迸發對牛頭人身獸蹄怪物之強烈性衝動?

1)她是狂熱的牛頭牌沙茶醬愛好者

2)她有戀獸癖

3)因膚色和外形劣勢,她和牛頭人同處社會底層,因而產生由憐生愛、由愛生慾的相知相惜感情,欲藉由肉體交流尋求同類慰藉。

雖然我自己快被第三點說服了,但Queenie認識牛頭人大概不到五分鐘吧,到底是什麼樣的聖母會同情心和色慾泛濫到想用身體普渡眾生?而且妳想要,得先問人家想不想啊!就算是牛也有說不的權利,沒聽過男子強暴鵝被判刑的新聞嗎?

 

article-2476233-18F6897800000578-119_634x354.jpg

Queenie意圖透過超能力自摸,讓牛頭人和她的同步率到達百分之四百,超能力不是用在這種地方啊啊啊(抱頭)~

 

minotaur.jpg

牛頭牌沙茶醬散發出的男性賀爾蒙是有多強烈,怎麼從古至今,每個女的都無所不用其極想上他?

 

接下來是無法被華山二老救援的饑渴角色,她們只能靠自己了。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8_231012.214.jpg

渴望母愛的Madison:

較之習以為常的崇拜、艷羨、嫉妒和追捧,Madison更渴望從小缺乏之母愛,Fiona深知其弱點,故以導師為幌子,一步步引君入甕。

Fiona不同,即便知悉超級女巫新舊接班人之真相,她仍沒有取代Fiona的野心。超能力之於Madison,就像一只漂亮的手鐲、一串璀璨的耳環,有固然好、多多益善更妙,但少了一只耳環也沒什麼大不了,較之超能力增長,她享受的是Fiona亦師亦友之陪伴。

Madison心中僅存之良善、以及對世間美好的嚮望,皆被Fiona一刀抹殺。如果她重生,應該會從外強中乾的假婊子,變成貨真價實的真婊子,Fiona的確教導了Madison,身為超級女巫,最重要的一課。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5_034433.449.jpg

渴望權力的Fiona無視友情、親情、愛情、恩情,Fiona一心追求長生不死和永恆的力量,就某方面而言,她是最純粹的存在(不過我絕對不想當她的朋友)。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8_230959.438.jpg

渴望子嗣的Cordelia鑽研邪教儀式了,先去向大統和富味鄉求償吧!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5_012338.039.jpg

渴望歸屬的Misty我不覺得她愛上凱兒或Zoe,Misty只是一個渴望歸屬、渴望認同、渴望同伴、渴望群體接納的可憐人。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5_012154.719.jpg

然後妳們這群女人不要再對凱兒上下其手了是要逼他精盡人亡嗎?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8_230856.866.jpg

渴望帥哥的Nan本集最嚇可!Nan竟然不是處女!還常常跟別人滾床單(快叫訓導主任來啊啊啊)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8_230923.074.jpg

渴望蛋糕的帥哥要捉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之最佳代表,美色當於前而不為所惑、蛋糕當於前而食指大動,看完這集我決定包袱款款去中國廚藝學院進修惹,千山我獨行,大家不必留我(沒人想留你,是衣服被門把鉤住了好嗎)~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25_011757.911.jpg

最後附上本日最萌,我的女僕哪有這麼可愛之Madame LaLau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