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血腥圖片,慎入)

 

本集加入三個恐怖電影元素:動物、科學怪人、魔嬰。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8_023654.341.jpg

「動物恐怖」望文生義,叫肉食動物咬人就對了,擁有復活能力的女巫Misty起死回生,操縱鱷魚啃咬盜獵者,看來她是激進派愛護動物協會成員,請大家謹記切勿棄養寵物,不然回家可能會看到一排狗站在門口磨牙。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8_025831.021.jpg

科學怪人(連科學怪人都出現惹,看來下集出現半澤直樹也不意外)和魔嬰的概念有異曲同工之妙,皆基於人類慾望,違反自然法則創造生命,同樣具宗教道德上的警世意味,劇中分別由Kyle復生」Cordelia求子呈現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9_205302.258.jpg

拼湊Kyle屍體、使其重生這段劇情極其血腥,重點是組裝完畢後,Kyle好像也沒變高...而且Madison和Zoe漏了一個非常重要的部位啊啊啊(歹誌大條了,凱爾從此變凱兒)~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8_024856.485.jpg

個人認為,幫Kyle挑一個好身體次要,幫Zoe選一個好大腦才是當務之急。此女空有鋼鐵下體、卻無鋼鐵意志,腦波弱到一個不像話的地步,警方還沒開始逼供,她便涕淚縱橫地全招了;Madison說:「嘿~我們把Kyle拼成猛男,再復活他,妳就爽翻天了~」,Zoe亦立馬同意(分明心懷不軌),這樣很容易被拉去做直銷妳知道嗎嗎嗎(搖肩膀)~請把下體的超能力移一點到大腦謝謝!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8_033045.153.jpg

Kyle復活後性情大變,Misty試圖以挖糞塗牆的方式治療他,然從科學怪人的結局觀之,逆天而行的事通常不會有好下場。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8_032730.385.jpg

Cordelia求子心切,希望藉由黑魔法懷孕(她一直鬼叫鬼叫,害老弟破門而入,問我是不是在看A片)。

依AHS慣例,以及編劇對嬰幼兒不友善的態度看來(編劇你是有多恨小孩!)Cordelia應該不會生出什麼知書達禮品行端正拾金不昧的模範生。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8_024203.223.jpg

超級女巫Fiona、黑女巫Marie,和LaLaurie夫人的三角關係(?)貫穿全場,Jessica Lange氣場全開,展現女王再臨的霸氣(跪),Fiona絕對是本劇靈魂角色。

Fiona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一人足抵一隊X戰警,擁有念動力(琴葛蕾)、吸星大法(小淘氣)、操縱火元素(火人)、心靈控制(X教授)等超能力,但她沒有一個好叔叔,所以不知道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反而能力越大、慾望越大,渴求永生不死。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8_031548.974.jpg

她從LaLaurie身上得知黑女巫Marie擁有永生不死的秘密,這對LaLaurie而言是詛咒,對Fiona而言是希望,然而Fiona所屬之Salem一族和Marie的祖先Tituba水火不容。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8_031607.897.jpg

我們先釐清Tituba和Salem間錯綜複雜的關係(抱頭)。

塞勒姆着魔事件(Salem Possessed)又稱塞勒姆審巫案(Salem witch trials)是真實歷史,1692年,美國麻州塞勒姆地區有數位年輕女孩罹患怪病,黑人女奴Tituba被認定是原兇之一,這起案件引發一連串的獵巫行動,牽連兩百多人入獄,處死二十人。

在AHS的設定中,Salem一族的巫術習自家奴Tituba,Tituba的巫術根源於非洲薩滿,超級女巫Fiona是Salem女巫的後代,黑女巫Marie和Queenie則是Tituba的後代(通通摻在一起做女巫牛丸算了)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8_033611.928.jpg

擁有共同的敵人/獵物Marie,Fiona與LaLaurie間建立起詭異的感情。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8_024303.470.jpg

LaLaurie夫人在棺材待了180年,依然聲如洪鐘,平日大概把川貝枇杷膏當水喝。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8_033344.975.jpg

Marie的情人也戴了180年的牛頭,糾竟是愛上戴牛頭的感截,還是牛頭裡灌了三秒膠(摸下巴)?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3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31019_223550.726.jpg

本集悲劇人物評點:

你以為Kyle很悲劇嗎?不!最悲劇的是速食店那個雞腿哥啊!

Queenie的刀子嘴和超能力一樣強大,得罪她的雞腿哥不但被滾油灼臂,還被罵是奈米屌(pencil dick),雞腿哥的肉體和心靈皆留下難以抹滅之傷痕(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