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exw4.jpg

45.Josh Holloway(喬許哈洛威)---性感酒窩迷死人不償命區

有人迷《LOST檔案》可能是迷上撲朔迷離之七月半鬼打牆劇情,而我看《LOST檔案》攏係為著可愛迷人的反派角色「Sawyer」。每次看影集時,我都在心裡想:「喔~一簞食,一瓢飲,在荒島,人不堪其憂,螺也不改其色~妾身願意和你一起困在島上!!!(你也要看人家願不願意)

 

smile1.jpg

金髮碧眼笑起來又有兩個甜甜的酒窩想逼死誰啊(背景音樂: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還有許多小朋友~相親相愛又相憐~)

 

josh-holloway-josh-holloway-short-hair-372951748.jpg

笑太開就悲劇了...讓人忍不住想問他:「頭家,一斤豬肉多少錢?」

 

perfumebrands_2_ee13fa.jpg

也許因Josh Holloway在《LOST檔案》中,常以海灘裸男形象示人,Davidoff曾請他代言冷泉男性淡香水,標語寫"The Power Of Cool",但廣告卻讓人感到"The Power Of Hot"(慾火焚身貌)。

 

tumblr_m8d4endn7z1rbweo3o1_1280.jpg

《LOST檔案》播映期間,Josh Holloway可謂風生水起,「十大性感男星」和「全球最美五十人」等封號如探囊取物,受歡迎的程度甚至超越男主角Matthew Fox。然而不知是挑片眼光有問題或時運不濟,劇集結束至今,除了曾在《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中客串花瓶砲灰外,幾乎沒有亮眼作品。

 

taylor-kitsch-gambit

本圖是Taylor Kitsch在《X戰警:金鋼狼》的劇照,不是Josh Holloway

本來曾盛傳Josh Holloway將在《X戰警》系列飾演Gambit(金牌手),由於種種因素,後來改由Taylor Kitsch(泰勒基奇)演出。而Taylor Kitsch則以Gambit一角,逐漸在影壇嶄露鋒芒,陸續擔綱主演《John Carter of Mars》(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Battleship》(超級戰艦)等電影。雖不能將兩人的走紅與沒落全然歸因於此,但難免感慨「命也,亦時也,尚何言?」

順帶一提,Taylor Kitsch也在妾身的後宮男寵名單,而且他的兩部電影我都寫了影評,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真愛吧(托腮)~

延伸閱讀1: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John Carter)---不要太講究邏輯

延伸閱讀2:超級戰艦(Battleship)---帥哥總匯

 

josh-holloway-josh-holloway-16915414-1000-1462.jpg

Josh Holloway這個造型根本是在Cosplay Gambit(金牌手),然後他太太的表情好陶醉

除了挑片眼光有問題,不少影迷也質疑他審美眼光有問題,google "Josh Holloway"時,"Josh Holloway Wife Ugly"(直譯:喬許哈洛威老婆舞告賣)高居榜上,瘋狂迷妹們忿忿不平道:「這種醜女憑什麼和Josh Holloway在一起(翻桌)!?

 

l.jpg

平心而論,Josh Holloway的妻子雖非天仙美女,倒也相貌端正、穠纖合度,且夫妻感情如膠似漆,他人無從置喙;再者,從長遠計畫打算,有志嫁給好萊塢男星的迷妹應多倡導俊男配平凡女之風氣,方能為自己的未來鋪路,奪得致勝先機。所以我們不應批評Josh Holloway的妻子,反而該感謝她身先士卒,為萬千少女指引出一條明路(跪)。

 

111612_0641_2.png

46.JUNG-KI SONG(宋仲基)---血暢膚顏賽西施區

此人乃一代妖女是也,膚白勝雪、五官精緻,斂眉時神態嬌羞,淫笑微笑時眼神靈動,明明身為男子,卻擁有一般女性難以匹敵的巴掌臉和動人美貌,讓人忍不住想挖個洞把他埋起來(喂)。

 

JUNG-KI SONG.jpg

一般而言,我看到男生裝可愛會拳頭發癢想開扁(摩拳擦掌),但宋仲基是特例,本宮允許他裝可愛(你誰啊)!

 

01_118836.jpg

2010年之《成均館緋聞》捧紅了包含宋仲基在內的幾位年輕演員,其飾演之女林和劉亞仁飾演的桀驁,實乃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天作之合。且兩人不負眾望,在當年KBS的演技大賞中,一舉奪得「最佳情侶」獎,開創史上首對男男情侶獎先例,頒獎典禮頓時腐味四溢。

不過宋仲基後來表示:「雖然對不起劉亞仁,但我比較想和女演員一起得最佳情侶獎......(劉亞仁被發好人卡了)」,所幸善良的男人》這齣戲幫他實現了願望。

 

30449-46706.jpg

宋仲基試圖透過這張照片警告世人,年輕人也可能罹患五十肩

 

201308271433544959092.jpg

憑藉叫好叫座的電影狼族少年》登上個人演藝生涯巔峰後,宋仲基就去當兵了。

入伍前的平頭造型一向是「帥哥照妖鏡」,如果理成平頭依然能每天早上被自己帥醒,即貨真價實之真帥哥。而宋仲基成功通過了平頭考驗,平頭look讓年近30的他看起來更幼齒,有種摧殘國家幼苗的感覺。

 

u.jpg

47.Jaime Olías---新貨上架區

Jaime Olías是我最近看上的青春肉體,他是西班牙男星,目前影視作品不多,較為人熟知的大概是電影《Promoción fantasma》(死也要畢業),和影集《Ángel o demonio》(天使亦魔鬼)。

 

jaime_olias.jpg

Jaime Olías的長相有一個問題,由於他的眼睛又圓又大,放空時看起來貌似癡呆,

 

Jaime-Olias-Soy-muy-hipocondriaco_reportaje.jpg

驚訝時看起來狀似挫賽(搭配台詞:「啊!我不小心大在褲子上了...」)

 

leoconjaime.jpg

Jaime Olías用腋下向台灣的觀眾問好。

 

25935_el-actor-de-angel-o-demonio-jaime-olias.jpg

是故現階段,我打算先讓Jaime Olías在後宮端端盤子、掃掃廁所之類的,等過了試用期再決定要不要讓他侍寢(被踢)。

 

相關閱讀:後宮男寵之J家的最後一批男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