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7063_460647387376408_433143651_o.jpg

這篇沒收錢也沒好康可以送網友,只有一個孫耀威「前」粉絲之首映會心得(認識你真好~知不知道~)

參加前,我詢問過聯絡人可否誠實發表感想(如果得說假話我就不想去了(任性)),他叫我放膽的寫沒關係,電視台沒人會斷我腳筋(後面這句是我加的,先把話講開了以策安全)

然後參加前我敷了三天臉,老弟一直在旁邊說:「蔣幹!你以為是你的首映會喔!沒人想看你啦!」,他講這句話時,我往他身上砸了十八個幻想雞蛋,是說幹嘛要活生生血淋淋地說出事實真相,讓人下不了臺!?

由於本人拍照技術之爛,有將近一半的相片不能用,故文中多數照片取自《女王的誕生》官方粉絲團

 

IMG_3874.JPG

開場有群伊林的長髮女模在那邊飄呀飄,時值七月半,加上陰冷燈光加持,飄得讓人心裡發寒。我後面的攝影大哥完全不為美色所惑,霸氣十足地啐了一聲:「彭華幹!想嚇誰啊」(當然是嚇你啊大哥)

 

 1175198_464953356945811_1875699414_n.jpg

主要角色全到齊了,現場看孫耀威還是一樣帥,不過妝有點濃(曹西平妝濃是正常的),所以有種越看越像桂綸鎂的fu<---你真的愛過孫耀威嗎!?

 

劇情介紹.jpg

上圖是劇情大綱(擺明懶得打字),這齣戲的切入點很聰明,針對三十上下的輕熟女,點出職場女性對於日復一日現狀之不安,以及工作、戀愛、人際等生活上的迷惘。

 

1237061_464952533612560_806965991_n.jpg

從中視《花系列》、《光陰的故事》到《犀利人妻》等作品,可看出製作人王珮華對於時代脈動和女性心理的敏銳觸角,並據此打造炙手可熱的話題。

 

唐美寶_1.jpg

話說回來,就模特兒此類取代性高、生命週期短的工作,假如我是現實生活中的唐美寶,做五年都沒起色,就會先規畫遠程目標,考慮轉幕後、秀導或經紀人。孤注一擲地把十年青春耗費在一個沒有未來的工作上實在好傻好天真,畢竟不是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適時出現一個富二代(宋紀妍是例外(喂))

 

1238270_464953400279140_262234240_n.jpg

男女主角同臺就得來一下公主抱,而且攝影大哥們沒拍夠前必需撐住(擦汗)。

 

1185407_464953336945813_1516310766_n.jpg

大家由右至左一一自我介紹,詳細內容可參考《女王的誕生》官番碗站(為什麼突然變台灣國語)

 

朱蒂_1.jpg

聽完介紹以後,我比較同情女二朱蒂(蔡淑臻 飾),因為馮明(孫耀威)明和她交往在先啊~如果唐美寶(楊謹華)後來先到的話,那不是小三小三小三嗎(小聲)?為什麼又美又強的人得受到命運的捉弄、感情的玩弄呢(幫朱蒂擦眼淚)?

 

杜小葳_2.jpg

劇中真正的小三應該是杜小葳(雷瑟琳 飾),那種粉紅切開裡面都是黑的,且吃裡扒外、背信忘義的設定有些許《犀利人妻》黎薇恩的既視感。

在此順便奉勸已婚/有伴的女性朋友千萬別讓年輕貌美的女性寄宿家中(搖手指),以免引狼入室;至於是否要讓英俊壯碩的男性借宿也得慎重考慮,世事難料,搞不好你還沒吃到,老公就先品嘗過了(這種事很難講的)。

 

IMG_3943.JPG

介紹完劇中角色,便播放十六分鐘的片花(現場一片白光不是出現神蹟,是我拍照有問題)

看起來是部有趣且製作精良的戲,角色互動間亦有動人心弦之處,不少片段獲得在場觀眾的笑聲與掌聲,美寶阿媽(吳敏 飾)諧趣橫生之演出尤為一絕。

 

阿媽_3.jpg

阿媽沒有花名,在劇中就叫阿媽~好可憐(拭淚)!

我個人十分好奇像此類小資女與白馬王子之偶像劇,將如何突破既有窠臼,開創嶄新格局?可惜首映會後,我被公司的奪命連環叩叫回去了,未及在座談會上請教製作人這個問題。

 

IMG_3991.JPG

接下來是見諸於各報章雜誌的摸摸茶遊戲,由三位戴著眼罩的女角盡情探究摸索五位男角魁梧結實的肉體(包括小蝦),猜猜看在纖纖玉手下微微顫抖的胸肌屬於誰(嬌喘一聲軟倒懷中)。

 

IMG_3977.JPG

這佈局極為巧妙(摀臉),難道要召喚拓也哥來嗎?

 

IMG_3956.JPG

摸最多的人其實是嘉千姐(幹嘛突然裝熟),她完全回本了,人生至此、夫復何求?(話說黃嘉千主持得很好,成功帶動現場氣氛)

 

IMG_3996.JPG

孫耀威也放開到一個不行,大家樂在其中、其樂融融(撚鬚微笑)~

可是最後沒有開放現場觀眾上台摸骨啊~那我參加首映會是為了什麼(跌坐在地大哭大叫)!?

 

《女王的誕生》非常忙,9/8(日)晚上10點在中視生一次,9/14(六)晚上10點在中天綜合台又生一次,9/21(六)晚上8點半東森戲劇台再接再厲、持續接生,根據電視台長官的說法,你找不到沒時間看的理由(也就是難逃法網的意思)

總之,喜歡偶像劇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另外誠心建議:如果你和劇中女主角一樣,對目前的工作感到迷惘,最好邊看偶像劇邊準備換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