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12-ep7-episode3.jpg

本集以Marie Claire滿牆的鞋子為設計發想,不論男女,大家看到鞋子皆為之瘋狂(跟我看到鈔票的心情一樣)。

 

pr12-ep7-episode4.jpg

鞋子不但是靈感來源,模特兒也會穿鞋上伸展台,選鞋次序由搶答決定,每人腳下都有一個按鈕,誰先被電死誰就先贏供參賽者踩鈴搶答。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7.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906_092843.495.jpg

A姐是上場比賽的優勝者,可以優先選鞋,結果她選了一雙霸氣十足之過膝羅馬鞋(讓Ken穿會一路穿到下巴吧),光看樣子便難以駕馭,沒搭配好很容易翻船,A姐的決定可說是相當大膽。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7.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906_093010.715.jpg

Ken大概是受到矮妖上師灌頂,整個人開天眼了,贏過一群學院出身的設計師。

 

pr12-ep7-episode9.jpg

Dom和Miranda是bottom 2,身為設計師卻沒聽過Chanel的小黑裙(Little Black Dress)實在該打屁股(來人啊~快餵這兩位太太吃餅),難怪大叔笑的嘴快裂到天靈蓋。

 

天桥风云.Project.Runway.S12E07.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902_001645.131.jpg

大叔的纖纖玉腿凝脂如玉、傾國傾城,亦為一絕。

 

天桥风云.Project.Runway.S12E07.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902_004839.372.jpg

紅毛和Miranda同時受到宇宙電波感召,都打算製作紅色格子布長褲,可謂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萬萬小心日後別愛上同一個男人。

 

1176774855.jpg

紅毛忿恨難平,不過比賽就像跑步游泳一樣,還不是你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天桥风云.Project.Runway.S12E07.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902_003913.746.jpg

歷經(每次打這兩個字,我都忍不住想到鵝姐)九死一生的經驗,Bradon依然學不乖,想大膽嘗試垂墜技術,卻不幸製造出神似味噌牡蠣乾的東西。

 

天桥风云.Project.Runway.S12E07.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902_005135.686.jpg

Bradon一度因牡蠣乾崩潰(這也是應該的),向未來的腦公泣訴比賽壓力好大。

 

天桥风云.Project.Runway.S12E07.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902_003650.427.jpg

論衣服,其實該崩潰的人是Miranda,我寧願穿牡蠣乾出門,也不想穿高腰天花裝。

Miranda自我感覺良好,完全聽不進Tim的勸告。

 

評審結果:

高分組:Helen、Ken、Alexandria

 

pr12-rr-ep7-helen-s.jpg
Helen(冠軍)

剪裁別樹一格、造型簡約大器,Helen總算證明自己並非空有概念而欠缺執行力。

 

jil-sander-fall-2007-rtw-cape-profile.jpg

但我越看越覺得這套衣服很眼熟,輪廓隱約有Jil Sander的影子。

 

pr12-rr-ep7-ken-f.jpg

Ken

私人恩怨放一邊(擺),評審對Ken挑選的仿皮紋布料讚譽有佳,我個人也滿喜歡Ken的設計,剪裁精緻、結構感強烈,唯一敗筆就是出自Ken之手(咬牙)。

 

pr12-rr-ep7-alexandria-s.jpg

Alexandria

蕾絲細節優雅別緻,與過膝羅馬鞋完美融合,模特兒加分不少,我默默變成A姐的粉螄惹(話說前三名都是清一色黑衣有點無聊)。

 

過關組:Kate、Justin、Dom、Karen、Alexander

 

pr12-rr-ep7-kate-f.jpg

Kate

走「狂野女教師之禁斷課後輔導」路線,做工精良,但我讀不懂鞋子與衣服間的聯繫。

 

pr12-rr-ep7-justin-f.jpg

Justin

明明穿著Angelina Jolie的衣服,為何套上Katy Perry的鞋子?衣服與鞋子間顯然也沒有親戚關係。

 

dddd.jpg

不過這套衣服讓人聯想到電影《銀翼殺手》(Blade Runner),我挺喜歡整體造型的未來感。

 

pr12-rr-ep7-dom-f.jpg

Dom

色塊拼接年輕活潑,Dom很擅長設計運動風款式,但髮型和布料選擇不佳,模特兒穿來身形壯碩、殺氣四溢,像頂著拖把的古惑仔之洪興十三妹。

 

pr12-rr-ep7-karen-f.jpg

Karen

外套剪裁鬆垮不合身,去掉外套的話,此件衣服足可獻給偉大的清潔隊員,大大的螢光V字確保他們全天候二十四小時之高可見度與人身安全。

 

pr12-rr-ep7-alexander-b.jpg

Alexander

臀部破洞的設計是方便模特兒排氣之用嗎(好貼心)?

 

低分組:Bradon、Jeremy、Miranda

pr12-rr-ep7-bradon-s.jpg

Bradon

被Nastasia穿過的人都得死!此外,牡蠣乾加昆布令評審食慾大開。

Bradon你想創新很好,不過可不可以等到有豁免權的時候再發功啊算我求你了(搖肩膀)!!!

 

pr12-rr-ep7-jeremy-f.jpg

Jeremy

八零年代之阻街女郎戰鬥裝,半透明罩衫配閃亮小背心畫龍點睛地增添濃濃風塵味。

 

  pr12-rr-ep7-miranda-f  

Miranda(淘汰)

只會做鉛筆裙、中空裝,和分離式冷氣套裝的Miranda早該走了,能撐到現在已經是老天保佑。

 

unifun.jpg

快回家吧,你的雙胞胎弟弟(誤)和獨角獸正等著你團聚吃月餅呢(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