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續接到一些有興趣、屬性也比較合的活動邀請,所以開了「工商服務」之文章分類。有稿酬者,會註明【廣告】;無稿酬者,則標註【邀約】

此篇殭屍路跑介紹文,本人分文未取,純粹咎於對殭屍的喜好,以及慷慨大方的主辦單位願意提供五個路跑名額(2位殭屍,3位人類跑者)給網友。

五個路跑名額之後將以活動方式,回饋給長期閱讀網誌和FB的朋友,表達我對各位的感謝之意(拱手作揖)。

 

殭屍之父喬治羅密歐(George A. Romero)以降,和殭屍來一場浪漫的你追我跑便成為殭屍文本中不可或缺之重要元素,殭屍不離不棄難分難捨緊追不捨之運動精神,每每讓人心跳加速、手心冒汗、小鹿亂撞,隱隱產生戀愛的預感(陶醉捧頰)~

 

正如斯斯有兩種,薑絲也有兩種,一種可以拿來炒大腸,一種用以幫小籠包提味(拍謝,半夜寫文肚子餓了)殭屍(捲舌)有兩種,一般簡稱快速行屍慢速行屍

顧名思義,快速行屍動作迅捷、奇快無比,百貨公司周年慶總是跑第一(那是歐巴桑吧),瘋狂奔跑的場面賦予畫面強大張力,令觀者深刻感受生存的急切感與壓迫感,經典作品如《28天毀滅倒數》、《28周毀滅倒數》、2004年版的《活人生吃》,以及近期的《末日之戰》等。

 

28-weeks-later-robert-carlyle.jpg

藍天白雲、綠草如茵,前有險路、後有殭屍,這一切是多麼浪漫啊<---只有你覺得啦!!

 

慢速行屍則蝸行牛步、移動緩慢,去吃Buffet絕對不划算,大家都拿光牛排豬腳了,他們才走到沙拉吧(拭淚)。

雖然移動緩慢,然慢速行屍之攻擊力不容小覷,就算你來一個打一個,來兩個殺一雙,群屍集結而來的威力依然驚心動魄,經典作品如喬治羅密歐的「殭屍三部曲」系列,以及近年相當火紅的《陰屍路》影集。

 

http://goregirl.files.wordpress.com/2012/08/dawn-of-the-dead7.jpg

本人擁有一百公尺跑23秒之驚人紀錄,是故,即便慢速行屍再緩慢,他們還是能跑贏我(遙目)......

 

http://img.anyanother.com/data/65619.jpg

源於被殭屍追殺的希望和心願.....國外的殭屍路跑行之有年,而台灣今年受到宇宙電波感召(?),應運而生許多相關活動。

 

2013/11/2(六)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Zombie Run Taipei 2013,便在5公里的活屍路中,精心設計了恐怖大血池、活屍道、和屍心迷魂陣(暫定名稱)等闖關關卡和遊戲規則,以障礙賽之形式,譜出一場殭屍巴著人追,或人跑給殭屍追之冬季戀曲。

為了體會電影中的刺激場景,感受心臟跳到喉嚨的浪漫感覺(?),滿足內心深藏的渴望~你可以依個人嗜好選擇扮演殭屍人類

報名當人類的跑者,腰上綁有三條象徵性命的帶子(褲帶不包含在內,請你自行綁好褲帶,別從人類跑者一秒變下空跑者),殭屍跑者要想盡辦法拿掉人類跑者的性命,抵達終點線時,人類跑者若仍保有一條以上的生命帶,便成功倖免,可獲得主辦單位頒贈之生存證書一紙,感受衣錦還鄉的榮耀(阿母~我上電視啦~)。

報名當殭屍的跑者(好好的人不做,怎麼跑去當殭屍了勒),則肩負奪取他人生命,把人類跑者嚇得屁滾尿流之重責大任,而且拿到最多命帶子的前三名殭屍,即為殭屍中的霸主,將榮獲MVP榮銜及獨家贈品。

 

筋骨要練軟Q一點,生存的機率才高(開始拉筋)~

 

zombie-run-banner02-980x400.jpg

主辦單位將於9/4(三)Flying V的網站公佈報名內容,正式購票報名日期從9/6(五)下午2點開始至9/9(一)下午2點止,共計7000位名額。

有智慧有膽量越戰越堅強的朋友可至Zombie Run Taipei 2013的官網和粉絲團查詢詳細活動資訊和常見問題集。

官網 www.zombierun.com.tw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zombieruntaipei

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內容更改之權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若遇到天災等人力不可抗之災害須於活動當天取消活動,主辦單位將退還30%給各活動贊助參與者。

 

http://images.ccoo.cn/bbs/2012313/201231316294647.jpg

切記,妖是妖他媽生的,殭屍也是殭他媽生的,大家逃命時千萬別殘害殭屍啊(阿彌陀佛)~

 

PS:五個路跑名額的抽獎活動,日後將於「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粉絲團公布,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活屍地獄/喪屍出籠》---人類與殭屍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