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12-ep6-episode5.jpg

露營是本集創作主題,作品須以周遭環境和活動為靈感。

Resource礦泉水的贊助根本白搭,就我而言,看完本集滿心羨慕的是選手們的豪華野營之旅,礦泉水神馬早就拋諸腦後。

 

pr12-ep6-episode18.jpg

住這麼爽又不用自己紮營和收拾善後,真讓人羨慕嫉妒恨(咬手帕)~

 

AlexvsKen.jpg

Ken意外地和大家相處和諧,Alexandria反而沒朋友,孤苦伶仃地在河邊畫設計圖(對比之下,有種孤臣孽子、風雨飄搖之淒涼感)。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6.CN.HDTVrip.720X400.mp4_20130825_075722.236.jpg

大叔結婚多年,和伴侶依然蜜裡調油,甜蜜得很,將滿腔情意書於布料,化為具體思念,評審對此類感人肺腑的劇情總是很買帳的。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6.CN.HDTVrip.720X400.mp4_20130825_080310.586.jpg

Bradon突發奇想,在布料上刺繡,別說Tim不愛,外行人如我,亦深覺無可觀之處。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6.CN.HDTVrip.720X400.mp4_20130825_081500.983.jpg

可觀之處是Bradon的美姿(喂)。

 

EwaN.jpg

Bradon有點像Ewan Mcgregor啊~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6.CN.HDTVrip.720X400.mp4_20130825_075847.272.jpg

Justin自水波汲取靈感,製作熱熔膠蕾絲,創意美妙,但質感廉價。大家不是都很愛Justin嗎?怎麼沒人阻止他?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6.CN.HDTVrip.720X400.mp4_20130825_080858.765.jpg

像Ken......喔不!我不該責怪Ken,他救自己都來不及惹(從他和Justin的相處看來,妖也有佛心)

 

評審結果:

 

高分組Alexandria、Alexander、Jeremy

 

pr12-rr-ep6-alexandria-f.jpg

Alexandria(冠軍)

就算飛鼠褲是用黃金白銀打的,在我眼裡仍是尿布一件,尿布愛用者小賈斯汀應該相當尬意。

撇除對飛鼠褲的偏見,這套衣服剪裁別緻立體、造型搭配得宜,看到Alexandria奪冠令人滿心欣慰,一掃整集她被其他人消遣之不快。

 

pr12-rr-ep6-alexander-s.jpg

Alexander

紅毛發威了,禮服典雅修身,裙尾皮質拼接增添玩心趣味。

 

pr12-rr-ep6-jeremy-s.jpg

Jeremy

大叔以一襲出師表征服評審的心,不過個人對於在衣服上寫字不太感冒(有些字跡好像被暈染開了,感覺髒髒的),比較喜愛優雅選色和簡潔拼接線條。

大叔其實可以趁這次機會在衣服上寫首藏頭詩,乍看之下是情書,但直的讀會變成:

F
U
C
K
Y
O
U
G
O
T
O
H
E
L
L

以帶給評審意外的驚喜(馬上被直昇機送回家吧)~

 

過關組Kate、Brandon、Dom、Helen、Miranda

 

pr12-rr-ep6-kate-f.jpg

Kate

孕婦良伴,從三個月穿到臨盆都沒問題,多胞胎孕婦亦可穿著,物美價廉。

 

pr12-rr-ep6-bradon-f.jpg

Brandon

再接再厲孕婦裝,用色活潑鮮艷,乃臨盆婦人出遊踏青良伴,脖子上有塊圍兜兜,吃便當不怕掉米粒。

 

pr12-rr-ep6-dom-s.jpg

Dom

模特兒行走時的確有流水般的韻律感,然而領口堆疊似溪畔木耳(嚼嚼嚼)。

 

pr12-rr-ep6-helen-s.jpg

Helen

我喜歡下半身的線條結構,可是胸衣的剪裁還是悲劇。

 

pr12-rr-ep6-designer-f.jpg

Miranda

你還在啊(被打)~感謝老天爺終於不是鉛筆裙了。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6.CN.HDTVrip.720X400.mp4_20130825_142814.066.jpg

裙尾綴飾在縫製中期雅緻脫俗,但完成品過於繁瑣,很怕模特兒不小心踩到花兒摔一個狗吃屎,

 

低分組:Ken、Karen、Justin

 

pr12-rr-ep6-ken1-f.jpg

Ken(矮妖恆久遠,一隻永流傳)

厚重不討喜的設計和布料,層層綑綁之胸口,目視便感到呼吸困難。

綜合之前和本集表現,看不出Ken的潛力在哪,Ken才是真正該走的人。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6.CN.HDTVrip.720X400.mp4_20130825_085143.858.jpg

Alexandria聽到Zac評論Ken的衣服像壓扁的青蛙,頓時打從心眼兒裡笑出來。

 

pr12-rr-ep6-karen-f.jpg

Karen

以帳篷為靈感,果然做出一頂帳篷,求仁得仁,夫復何求?

 

pr12-rr-ep6-justin-f.jpg

Justin(淘汰)

創意有餘質感不佳,但Justin真的該走嗎?我不認為。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6.CN.HDTVrip.720X400.mp4_20130825_090902.466.jpg

預告中,選手相坐對泣的場面不過是製作單位精心設計的一齣好戲,Tim懸置已久的拯救權恰恰用在人帥心好故事勵志的Justin身上,評審的淘汰多麼剛好,Tim的拯救多麼即時,眾人的眼淚多麼廉價。

可以不用淘汰Justin。

也可以把拯救權用在更需要且更值得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