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jpg

江祖平(左)廣末涼子(右)黃湘怡

江祖平出道以來一直被稱為「台灣廣末涼子」,據其說法,連日本人都以為她是廣末涼子,紛湧而上索取簽名(搞不好手上拿的是帳單)

 

H.jpg

黃湘怡(左)剛出道時也打著「新加坡廣末涼子」名號,現在則全力朝「蛋糕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之目標前進(說不定人類毀滅時,蛋糕依然屹立不搖呢)。

 

Kua.jpg

柯佳嬿(左)桂綸鎂(右)

各位水水、帥帥不覺得她們都很漂釀嗎(我人孬,不敢得罪文青偶像)

 

CC.jpg

陳妍希(左)撞鍾楚紅(右)撞于美人

馬尾女神就可以得罪了(喂),陳妍希白天像鍾楚紅,

 

CW.jpg

晚上像于美人(右)(妍希不要唱《天黑黑》懲罰我(跪))。

 

C025195B.jpg

大家不要小看于美人,于美人的腿超細啊窩的媽!

總之希望于美人唱片大賣,陳妍希能早日圓滿解決和James的家務事(咦)。

 

CD.jpg

陳意涵(左)杜詩梅(右)

用力甩陳意涵十巴掌後,她會變成杜詩梅(哩騙肖)。

 

16498556153763389074.jpg

陳志朋(右)張國榮(左)

同樣的陰柔氣質和斯文五官,不過陳志朋的關鍵字搜尋中,雄據雙榜的竟是陳志朋 禿」陳志朋 禿頭」(重擊心臟兩次),這叫他情何以堪啊(拭淚)~

 

56641f885ae9d40977521b6d155a5780.jpg

往好處想,他可以演一輩子清宮劇。

 

 Chen.jpg

陳怡蓉(左)常盤貴子(右)

可能是化妝技巧突飛猛進、也許是醫學發達、抑或是命運捉弄,許多藝人出道的模樣和現在不太一樣,陳怡蓉算變化輕微的,但離她剛踏入影壇的模樣仍有一段差距。

 

Chen2.jpg

以前的她很像常盤貴子,現在卻有點像...陳美鳳(右)(真是造化弄人)

 

wu.jpg

鄭寶石(左)吳宗憲(右)

韓國藝人鄭寶石與吳宗憲都是濃到化不開的濃顏(好香好濃阿華田)。

 

05ja8.jpg

講到吳宗憲,這張外勞憲哥一定要現身支援(挺)。

 

guo.jpg

郭品超(左)速水茂虎道(右)

郭品超和速水茂虎道容貌神似、身形相仿,我只希望郭品超不愛橄欖油(詳情請google速水茂虎道+橄欖油)

 

Kim.jpg

張棟樑(左)金載沅(右)

兩人笑起來根本像雙胞胎,之前甚至有記者登錯照片(不意外)。

 

5_135K4IE_0.jpg

張珮瑩(小八)(右)小S(左)←原圖註解有誤

以模仿名人起家的藝人很多,有的是取其神而非取其形,而張珮瑩算形神俱似。

走模仿名人的路子,足可遮蔭,也會活在他人的影子下,我想這是張珮瑩近年較少模仿小S,多以本名演出的原因,總之祝福她了(幹嘛裝熟)。

 

TC.jpg

湯唯(左)張根碩(右)

 

d119970.jpg

忍不住連放兩張圖映證他們像到見鬼的事實,玄彬和湯唯在《晚秋》演對手戲時,可能不斷在心裡說服自己:「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張根碩!這不是張根碩!(抱頭)」

 

Rinko.jpg

菊地凜子(左)Hana Mae Lee(右)

大眼、挺鼻、高顴骨,而且都喜歡擺出雙唇微啟、露出兩顆門牙的迷濛表情。

在《歌喉讚》裡看到Hana Mae Lee時,我以為是菊地凜子。

 

hana-mae-lee-cigarette-hat.jpg

可是看到這張照片就確定她絕非菊地凜子。

 

SV03v.jpg

劉詩詩(左)劉亦菲(右)

皆為眉目如畫的古典美女,若說范冰冰明豔動人似四川麻辣鍋,劉氏雙姝便淡雅怡人如白斬放山雞(微笑沾醬油)。

 

fong.jpg

鳳小岳(左)湯姆克魯斯(右)

眉目間與湯姆克魯斯甚為相仿,況且比湯姆克魯斯高三吋,阿湯哥後繼有人,可以瞑目惹(喂)。

 

sisters.jpg

利菁(左)蕭亞軒(中)溫嵐(右)

「殊途同歸」一詞指:採用不同的方法,得到同樣的結果」,在這裡我們不妨成語新解,照樣造句:

雖然利菁、蕭亞軒和溫嵐找了不一樣的...化妝師(咳咳),但最後她們的長相仍舊殊途同歸。

 

延伸閱讀明星撞臉之臉臉相連到天邊(亞洲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