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pg

Julia Ormond(左)Juliette Binoche(右)

因為《真愛一世情》(Legends of the Fall)之故,兒時對Julia Ormond沒啥好感,覺得她是奪走Brad Pitt的假想敵(當時假想敵超多的)。

年紀漸長,慢慢能欣賞Julia Ormond的恬靜氣質,她和Juliette Binoche都美得溫潤如玉,清雅自然。

 

url.jpg

不過看到這幅劇照我心頭仍有恨,放開那個男人人人(翻桌)!

 

MCh.jpg

Maggie Gyllenhaal(左)Kirsten Dunst(右)Carrie Fisher

老母對Maggie Gyllenhaal和Kirsten Dunst有辨識障礙,一直以為Maggie Gyllenhaal演過蝙蝠俠蜘蛛人(有沒有那麼忙)

話說她們的笑肌、梨渦和薄唇確實頗為相似,不過再怎麼說Maggie Gyllenhaal都是我小姑,看在姻親的份上怎麼能搞錯呢(嬌羞)?

 

Jake-jake-gyllenhaal-868699_1200_1502.jpg

Jake Gyllenhaal表示:「我並沒有同意這門親事好嗎?」

 

KD.jpg

況且Kirsten Dunst在蜘蛛人》裡都溼身上演赤裸羔羊之蜜桃誘惑了,起碼看在瑪莉珍的長輩上給點面子吧?

 

MCa.jpg

身為星戰(Star Wars)迷,個人則覺得Maggie Gyllenhaal(左)和飾演莉亞公主的老牌女星Carrie Fisher(右)眉目間有幾分神似,眼角下垂是一定要的(喂)!

 

MJ.jpg

Meg Ryan(左)Joker(右)

此明星臉之前在媒體上瘋傳,走悲劇路線來着,隱含警省世人寓意,Meg Ryan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警告大家整型手術沒做好,人生是黑白的(拭淚)。

 

meg-ryan.jpg

想當年她曾是一代美國甜心,現在卻觸目驚心係安怎!?

其實自然的老去是一種美麗,老可以老得優雅自在如Meryl Streep,老得風韻猶存如Helen Mirren,若忽視歲月的贈禮,苦苦追求青春的尾巴,不也是一種遺憾啊(一面打肉毒桿菌)~

 

hDB29E7D3.jpg

Miles Fisher(左)Tom Cruise(右)Christian Bale

Miles Fisher是在好萊塢力爭上游的ABCDE咖(任選)男星,初次在絕命終結站5》裡見到他時,我震懾於電影特效之簡陋、劇情之貧乏,以及Miles Fisher之神似阿湯哥(動態比靜態像)。

以至於他噶屁時,我在心裡暗叫:「阿湯哥鼻要死~死前至少讓我摸兩下(咦)~」(這應該不算暴雷,反正絕命終結站裡哪有不死人的)

 

MC.jpg

找圖找得七孔流血之際(太小咖圖有夠少),我發現...欸...Miles Fisher(左)也有點像Christian Bale(右)

 

american_psycho_28288.jpg

而且Miles Fisher出過一支向美國殺人魔》致敬的MV─〈This Must Be the Place〉,聽完歌曲後,我誠懇建議他還是回去演戲比較實在(認真)

 

leighton-meester-minka-kelly--large-msg-133549834183.jpg

Minka Kelly(右)Leighton Meester(左)Olivia Palermo

合拍過驚悚片《The Roommate》的Minka Kelly和Leighton Meester相似到有人懷疑她們是雙胞胎或姐妹,然而仔細看即可發現兩人不同之處,Minka Kelly較性感冶豔,Leighton Meester較甜美可愛,跟後者借錢感覺可以欠久一點。

 

LO.jpg

說到借錢,有一個更佳選擇,含著鑽石湯匙出生的Olivia Palermo(右)Leighton Meester(左)也很像,跟地產大亨之女/紐約名媛/美國孫芸芸借錢應該不用還吧(搓手)?

 

tumblr_lkm3cn9hxu1qzw8fx.jpg

據說Leighton Meester在Gossip Girl中飾演的Blair,是以Olivia Palermo為人物原型所刻劃出來的。

 

RH.jpg

Richard Armitage(左)Hugh Jackman(右)Clint Eastwood

Richard Armitage早年演出BBC影集《北與南》時,我的第一個感想是:「窩的媽呀這人有夠帥!」,第二個感想是:「窩的阿罵呀他好像Hugh Jackman!

相似點約莫不脫劍眉星目鷹勾鼻、翹臀長腿大胸肌(好詩呀好詩),和那種「暴北~刀宰安懷裡唄~(山東腔翻譯:寶貝~倒在我懷裡吧)」的紳士魅力<---完了完了花癡病又發了

 

Thorin.jpg

個人認為,找Richard Armitage演《哈比人》中的索林橡木盾非常不合邏輯,怎麼有矮人能帥得如此不羈帥得如此霸氣,帥到讓觀眾不愛精靈愛矮人,世界上有這款道理嗎(抱頭)?

 

thcc_kili_01.jpg

奇力也是違背天理運行、違背造物法則的存在啊啊啊(全部給我抬進後宮)~

 

500full.jpg

然後Hugh Jackman(右)Clint Eastwood(左)的中年郎時代亦有幾分神似,人家Clint Eastwood可不是一出生就是老頭兒(只有你這樣想吧)。

 

RJ.jpg

Rick Carlisle(左)Jim Carrey(右)

(1)Rick Carlisle是達拉斯小牛隊的總教練

(2)他們沒有親戚關係

(3)找Jim Carrey不笑的照片簡直難如登天(崩潰)

 

6041517_std.jpg
Robin Tunney(左)Alexis Bledel(右)

其實Robin Tunney長得最像余憶童稚時之機車高中導師(特別是撇嘴的模樣),看到她一次我就想扁一次(怨念有多重),第二才像Alexis Bledel。

 

A.jpg

(左右圖都是Alexis Bledel,仙女也會變熟女啊(拭淚))

兩人的區分方法在於眼睛,Alexis Bledel一雙湛藍美目十分醉人,然而隨著年紀增長,仙氣有散逸的趨勢,可能得多點幾盞蚊香補救。

 

RO.jpg

Rupert Friend(左)Orlando Bloom(右)Tarek Saab

又是一則連環撞臉事件,傳說云:「世界上有三個人長相跟你相似」,余美人已經找到陳妍希了(還不快下跪奉茶)Orlando Bloom也找到了Rupert Friend和Tarek Saab。

 

keira beach 1 jan07.jpg

(Keira Knightley在這張照片裡竟然有胸部!!!!!!)

Rupert Friend的成名作是:「Keira Knightley的前男友

由於他的型和Orlando Bloom太像,Orlando Bloom又和Keira Knightley合作過《神鬼奇航》,所以我一直在想為何Keira Knightley沒愛上Orlando Bloom(關你屁事)?

 

couple.jpg

(左圖是Rupert Friend,右圖是Orlando Bloom)

泥砍砍~泥砍砍~不用關燈就會認錯腦公啊(多麼危險又多麼Lucky)~

 

TO.jpg

Tarek Saab(左)是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第五季的選手,我對他的印象只有「好像Orlando Bloom」和「很快被開除」(茶)。

 

SA.jpg

Shannyn Sossamon(左)Angelina Jolie(右)

Shannyn Sossamon早期宛若小裘莉,同樣擁有挑釁張狂的深邃五官和野性美,最為人熟知的作品非《騎士風雲錄》莫屬<---第四台超愛播這片,每每轉台都會看到,達到一種見此片如見我媽的不朽地位。

 

shannyn-sossamon-2013-premiere-of-a24s-a-glimpse-inside-the-mind-of-charles-swan-III-photo-4.jpg

隨著時間流逝,兩人長相差異亦同中年人的髮線越分越開,再也回不去惹(揮手帕)~看到她近期照片,忍不住覺得比較像羅霈穎之類的(突然走本土路線)。

 

相關閱讀:明星撞臉之臉臉相連到天邊(一)

相關閱讀:明星撞臉之臉臉相連到天邊(二)

相關閱讀:明星撞臉之臉臉相連到天邊(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