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目前為止,我猜這季的冠軍不是Cochran就是Dawn。

從局勢上來說,部落的權力中樞應該是他們,12集結束後,更無選手有能力去策反,除非Brenda、Erik和Eddie能一路贏豁免賽,或其餘人聯合起來八月十五殺韃子,這兩個可能性都不高。

但是Dawn比Cochran多了一個好媽媽形象的不利包袱。人心奇妙之處在於,如果你從頭到尾都是奸佞書呆沒人會怪你,也許還會稱讚你玩得好。可是一開始是好人好事代表,後來只要稍微有道德瑕疵或使出雙面手法卻會動輒得咎,正如一直考100分的學生突然考98分會被老師罵,素來掛鴨蛋的學生突然考六十分則會被大大褒獎,甚至拿最佳進步獎(扯太遠了)。

另一個推測理由是Cochran的旁白鏡頭有夠多,他根本是Survivor的助理主持人吧!製作單位沒再給他一份薪水實在說不過去。

 

survivor.s26e07.hdtv-8.x264-lmao_Snapshot

Cochran的口白場地幾乎都是同一塊礁石,都要生根了他,難道Cochran是海藻或貝類嗎?

 

101957_d05023b

回到比賽,本集有兩次豁免賽,第一次豁免賽合併獎勵賽,比賽內容要大家站在水上三角平臺保持平衡,獎勵是隱藏豁免像資訊。這比賽對男性選手不太公平,男女腳掌尺寸不同,卻站在相同寬度之立足點,平臺大小應該要量身打造才是(誰理你啊)。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09559)02-49-13]

Eddie和Erik完全沒有奮戰慾望,看到甜甜圈立馬棄械投降,是說甜甜圈在家裡就可以吃了,不用特地跑到菲律賓來吃吧......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11232)02-51-22]

Cochran為熱狗退賽,好歹他自個兒吃一整盤,不像Eddie和Erik得平分甜甜圈(遙目)。不過敢迅速放棄比賽,表示他認為自己的處境安全無虞。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13270)02-53-28]

一陣大風把Dawn吹落平臺,第一次聽到她罵「海灘陽光」(原來Dawn也會罵髒話)

 

Dance

堅持到底的Reynold不停跳著激烈的民族舞蹈,咎於立足點不平等,能撐到現在已經不錯了。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15151)02-58-46]

雪莉布拉克和Dawn超高興Reynold挑戰失敗,是說兩位太太有必要如此激動嗎?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17341)03-01-25]

Brenda和Andrea站上癮了,站了三個多小時依然僵持不下,最後決定自訂「單腳站立」規則以快速分出勝負。

 

A&B

不知該說Brenda儍或Andrea聰明,兩人站姿天差地別,一個大鵬展翅、一個玉足輕抬,Brenda要不落水也難啊。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20767)03-07-06]

獲得勝利的Andrea和大家分享豁免像資訊,而挖到豁免像的Erik路不拾遺,很誠實地把豁免像交給Andrea。如果我是Erik就把豁免像塞進褲檔裡,看誰敢來搶(嬌嗔)~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21981)03-08-35]

經過豁免賽一役,Andrea對Brenda拉起紅色警報,思忖「這女人也敢跟老娘鬥」,故遊說大家暗殺Brenda。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32468)03-17-40]

但大家最終以大局為重,淘汰競賽好手Reynold。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51398)03-36-56]

Eddie仍然笑得好傻好天真。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24834)03-11-35]

Malcolm的秀髮真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連表情都很嫵媚。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34180)03-19-33]

眾人回營地後,Andrea以女教父之姿勸說Cochran淘汰Brenda或Dawn。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35442)03-21-19]

此女有謀略但太猴急,且欠缺看男人的眼光。Cochran假意敷衍,轉頭便和Brenda等人告狀,三人反過來欲暗殺Andrea。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36612)03-22-30]

第二場豁免賽是綜合障礙賽,由Erik異軍突起取得勝利。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42711)03-27-36]

重點在於Erik的腋毛好稀疏(晴川歷歷漢陽樹, 芳草萋萋鸚鵡洲)。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47005)03-32-46]

Andrea不但想暗殺Brenda,更想帶Eddie進三強,Cochran一聽之下表示震怒,和其他人商議採分票制投Andrea和Eddie,以防萬一。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50211)03-35-06]

Erik再度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自己遊走於兩派之間,是炙手可熱的重要人物,掌控遊戲之幕後好手,其實一切都是他的幻想。

 

R

Reynold可能被淘汰遭受重大打擊,所以改走復古風,弄了一個亂世佳人之白瑞德造型。

 

BC

自信滿滿的Andrea沒有使用隱藏豁免像(Brenda和Cochran竊喜中),不幸被部落成員暗殺。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57954)03-44-51]

淘汰Andrea時大家都很開心,包括Andrea自己,我沒看過一個選手被暗殺後那麼高興的,簡直跟中樂透一樣,她應該是太驚訝了以致於反應不過來。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2][(057642)03-44-15]

白瑞德興奮到差點起乩,受害者是坐旁邊的Malcolm,手臂大概被他打到骨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