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


我出了一本書
甄嬛傳─華妃早知道該多好的道理:這些職場地雷千萬不要踩》<--好長的書名(喘)

 

NW134華妃早知道該多好的道理  

現在可以預購了,5/8正式出版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和一般實體書店應該都可以買到。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4163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941222337&actid=index

TAAZE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654666#fonts_color4

灰熊 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244985

奇摩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295404

三民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id=118261&pf_id=99E155q7K108i84F105p67L106g122jHXqQLc188SxV

華文網 http://www.book4u.com.tw/book_detail.asp?goods_ser=kk0351553

 

這本書結合了甄嬛與職場,要如何同中求異著實花了我一番心思。文風主要是採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之戲謔寫法,並結合實用資訊和光怪陸離之職場見聞,連結裡有試讀內容大家可以看看尬不尬意。

實際書籍內容會比原定多八頁,因為我不小心寫太多惹,所以編輯很努力地幫忙增加頁數,加量不加價。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本書(該不會也是最後一本),我盡最大努力做到120%了,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枕頭太低睡不好,可以考慮買十本回去躺。


===============================================================================


to 網友:

之前為了寫這本書讓我蠟燭三頭燒,由於寫稿時間正好衝到陰屍路,在左手寫心得、右手寫書的情況下,整個人幾乎呈現遊體脫離的狀態。

因為陰屍路心得是既有慣例,也是讓我結交許多網友的開始,所以中間雖然一度很想放手但依然沒放,而且不管是心得內容或書的內容都沒有含糊對待。

陰屍路結束後,對我而言是莫大解脫,因為可以專心一意在寫書上面。因此荒廢部落格,只用FB和大家聯繫感到十分抱歉,不過我要考慮到工作、身體、精神、書的品質等等狀況,所以只能採取這種方法。

休息幾天後,部落格會慢慢回歸,請大家耐心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