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結局雷空五行)

 

 

 

 

歐買尬~我的心靈導師我的沙漠綠洲我的吐槽靈感來源Andrea竟然跟著Lori去了!!!妳們都走了我要吐槽誰?這樣砲火不是全集中在光頭媽身上?

 

TWD_GP_316_1120_0189

先講摯愛Andrea,Andrea大概是本季最突兀的一個便當,後半生也不過上了兩個男人,沒好好發揮神槍手的功能便掛了(觀眾大多只記得她差點殺掉Daryl)。最後一集的爆點全在她身上,但給人一種為爆而爆,死不瞑目的fu。

我不懂編劇想表達什麼(抱頭),因為這是一個必須有所取捨的亂世,所以想周全所有人的Andrea非死不可嗎?或是她片酬太高了必須死?亦或女性角色滿額了快點死?雖然看到固定班底Andrea掛點讓人備感哀桑,不過我真是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

PS:根據Lori和Andrea的死亡可推算出一個公式,凡是和大於一以上的男人野合將死於非命,哪天Maggie不小心睡到Rick的話,就等著領便當吧(摸下巴)。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20-15]

火是Milton放的,州長為觀眾解開了一個謎題。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15-27]

州長把Milton壓在牆上時,我一直聯想到右下角的畫面,很害怕他下一秒會強吻Milton(被帥哥壓在牆上是花癡少女的夢想)。州長戳了Milton三刀後,留他在牢房等死,死了順便變殭屍咬Andrea,一物二用好環保。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46-35]

Milton的HP很多,約莫是99999點,而且每隔十分鐘會自己回血,於是好整以暇地跟Andrea聊了一陣子。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47-45]

Andrea好像嫌時間太多,敞開心胸與Milton暢談為何不殺州長之心路歷程,如果不是半死不活的Milton勸她快撿工具開鎖,她可能會把從小到大暗戀過的男人都講一遍。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06-58]

看到Andrea很辛苦地用腳夾鉗子,我不禁感嘆她為何不是那個只花了一分十一秒,便成功用腳破解魔術方塊的高中生。

 

TWD_GP_316_1121_0089

如果她也那麼強,非但不會被咬,還可以趁Milton死前一起玩玩魔術方塊。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26-26]

Rick等人終於找到Andrea(其實之前沒在找,只是突然心血來潮),可惜為時已晚。Andrea最後選擇自我了斷,情與義值千金的雞姐刀女陪在她身邊,度過人生終程。回想起第一季至今種種,著實令人感慨。

 

接著談監獄攻防,嚴格講沒什麼大場面,跟第二季結尾轟轟烈烈的穀倉轟趴差很多。

 

TWD_GP_316_1128_0347

頂多這邊爆炸一下

 

TWD_GP_316_1128_0107

那邊又開朵小花兒,聊表一下製作小組的心意。

 

TWD_GP_316_1128_0573

Rick小隊以空城計誘敵,老弱婦孺皆撤入森林,主要火力埋伏監獄。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30-13]

Daryl對Merle的死倒是坦然,一下子就釋懷了,你哥真是白疼你了。光頭媽亦暗自竊喜電燈泡從此消失。

 

TWD_GP_316_1127_0021

刀女非常寬宏大量,對Rick的內線交易既往不咎,甚而感謝他當日伸出援手,讓自己成為監獄一員。(表面上是這樣講,哪天偷偷在Rick食物裡下瀉藥也未可知)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54-21]

州長煽動Woodbury的仇恨情緒,帶隊入侵。未料遭受精銳小隊伏擊,一干烏合之眾盡數落跑。

 

TWD_GP_316_1119_0036

大夥撤退後覺得攻擊監獄是瘋狂屠殺(老實講是嚇到挫賽吧),不願意順從。內鬨之下,過了吃藥時間的州長一不做二不休開槍掃射群眾,只有Karen躲在屍體下逃過一劫。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06-04]

Martinez和那個黑人不知是中邪、被下蠱,還是認定州長為此生真愛,最後傻傻的跟著州長走。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57-01]

為什麼只有Glenn和Maggie有防彈情侶裝?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51-15]

長得越來越神似小賈斯汀(不知是幸或不幸)的Carl,非常不爽自己被排除在作戰隊伍之外,看到Woodbury的落單年輕人,立馬一槍解決,得意洋洋認為自己建了大功。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58-50]

Hershel擔憂Carl的人格成長漸形扭曲,叫Rick趕快去管一管家裡的猴死囝仔。

 

TWD_GP_316_1130_0451

然而Rick在Carl心中的偉大父親形象已蕩然無存(一天到晚觀落陰難怪被嫌棄)。Carl現在是個全然的結果論者,把現況都歸因為當初沒怎麼樣,後來才會怎麼樣,包括Lori和Merle的死亡皆一概而論。父親的多方考量對他而言是猶豫壞事,日新又新、當機立斷成為Carl的人生準則。

個人覺得,事情發生後當然會覺得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但就算沒有那個當初,走另一條路搞不好亦會跑出一個如此。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14-21]

Rick的警徽「匡瑯」一聲掉在地上,父親再也不是Carl的行事指導方針,小賈斯汀才是(Carl的下一個人生目標是全球巡迴簽唱會)。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16-09]

光頭媽現在不但可以熟練地用柴刀劈大蔥劈蘿蔔,劈殭屍更是易如反掌。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31-19]

得知州長暴行,決心脫離Woodbury的T-Dog 3.0正式加入,順道帶來一卡車吃閒飯的人(光頭媽曰:「沒鍋子煮飯啦~」)。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6.Chi_Eng.HDTVrip.AAC.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26-21]

陰魂不散的Lori在最後一集跟大家說再見,希望下一季不要再看到她了(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