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兩集實在太想一吐為快,所以忍不住動筆了(掩面),為節省時間,只節錄(個人認為)的重點,請見諒。

 

EP05

 

snadra

珊卓布拉克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在這裡,她打太多肉毒桿菌了,你回家要好好勸她一下。

 

eddie-reynold-epi3

我很認同雪莉布拉克講的(不要竄改人家名字),有這兩隻在隊伍裡,比賽也是照輸不誤,至少贏個一場講話才能大聲點,不然放在營區只有觀賞人魚線的功能(蔡沛然表示)。

 

WTF

Brandon的真情告白,深情款款敘述吾愛吾家,愛到自願被淘汰(真有這麼愛就不會肉體出軌),不過完全沒人在聽,Cochran的靈魂已經回哈佛念法學院了(教授:「Cochran...你怎麼好像有點透明?」)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5][(010684)10-20-45]

隔天裝肖欸又說想奮戰到底,話都馬你在講,總統要不要給你當?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5][(010806)10-20-35]

我在泰國看過一隻發瘋的大象,Brandon的眼神與之極為神似。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5][(013455)10-22-17]

獎勵賽叫兩個瘦弱中年人拉椰子是很詭異的決定,那你們兩個頭好壯壯的肌肉男要幹嘛?一面拋椰子一面吃椰果嗎?錯誤的開始註定失敗的結局。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5][(024789)10-23-48]

雖然部落勝利可以吃美國牛,但是Brandon一點都不快樂,甚至比從前更憂鬱,因為他覺得Phillip搶了功勞(你又不是瘋子,幹嘛跟Phillip計較?啊...對不起,我忘了你是瘋子)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5][(036481)10-24-49]

其實《Brandon之末路狂花》的導演是Andrea,假好人在兩邊碎嘴挑撥是非。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5][(038290)10-25-29]

Brandon痛罵Phillip還滿爽的,基本上他把我想對Phillip說的話都說出來惹。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5][(038684)10-26-02]

那麼多人坐在那兒,沒有一個人來得及阻止Brandon倒糧食,Brandon真是草原上穿梭自如的小野馬。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5][(038838)10-26-58]

Erik驚慌地嘗試阻止Brandon,無奈身為總受的Erik太弱氣了,嬌喘一聲就被推開。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5][(048659)10-28-01]

導火線Andrea嚶嚶啜泣,涙訴自己有多抱歉多害怕,可是好像沒看到眼淚。

 

101917_d16371b_2

Jeff不停幫Brandon抓龍降火氣,感覺手藝很好,老婆應該很幸福(喂)。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5][(045647)10-27-43]

Brandon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只帶走滿肚子大便。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5][(051013)10-29-35]

個人不喜歡Reynold幸災樂禍缺乏同理心的表現,別隊愁雲慘霧到都要請孝女白琴五子哭墓了,你卻笑得如春花般燦爛是怎樣?火上加油不是時候啊!

 

 

 EP06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6][(004102)17-42-34]

Andrea太愛演,前一秒是Brandon好麻吉,下一秒跟大家同仇敵愾,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就送你了,順便附帶最佳剪接和最佳導演。

 

101917_d17813b

幾個女生看似身高相仿,但Corinne的腿硬生生長一截,果然迷你泳褲是女人的好朋友。

 

team

上天(製作單位)多麼殘忍,分成老弱殘兵和希臘神祇組,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註定(恭請劉德華)~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6][(012269)15-00-13]

Brenda這季好甜美,隱藏了女魔頭本性,我都快愛上她惹。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6][(017706)15-06-53]

永遠活在高中時代的Eddie沒有學會教訓,說新Gota是young and good-looking,後者大概是他來菲律賓後說過最多次的單字。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6][(017999)15-07-20]

Reynold和Eddie過於熱切示好引起Erik的警戒,相較之下,雪莉布拉克(不是跟你說不要竄改別人名字嗎)較為高明,和女孩兒們嘻嘻哈哈打成一片。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6][(019941)15-09-08]

Corinne偏愛gay,難怪她在17季飛撲似的黏著Charlie,不過你愛人家,也要看人家愛不愛你。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6][(021621)15-10-23]

Phillip想拉攏Julia,令人意外的是原來他對粉紅小內褲有自知之明(可是仍然愛到無法捨棄)。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6][(023822)15-16-00]

Andrea仙姑夢到Malcolm有豁免像,應該請她發功預測一下誰得冠軍。

 

101917_d19435b

豁免賽以體力為主,製作單位擺明了整人,老弱殘兵想當然爾遠遠落後。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06][(038507)15-29-20]

落敗後Phillip發表了一席比小學校長更冗長的演講,與其聽他演講,大家寧願去跳海。

 

101917_d20345b

Matt和Michael這對同命鴛鴦因為距離太近,被明星隊狠狠拆散。Matt和粗曠的外表不同,感覺是個老奸巨滑的人物,提早走真是可惜了(為他和Laura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