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lking-dead-prey

這集讓我最驚訝的事─原來Tyreese和Sasha是兄妹/姐弟,不是夫妻!(Tyreese是黃金單身漢,光頭媽多了一個選擇)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9-38-10]

言歸正傳(把下巴合起來),開頭以倒敘法提及Andrea和刀女的過去,Andrea詢問兩隻殭屍背包客之身分背景(我又要唱歌惹~哪裡來的背包客呀~沙里洪巴嘿呀嘿~),刀女不願意回答。不過看過漫畫的朋友都瞭了,沒看過漫畫的朋友以後也會瞭(一個是歐巴馬,另一個是Kobe Bryant)

 

130318012556_obama-bible318

扯到歐巴馬是因為巴馬(不要亂縮寫美國總統的名字)最近才在另一部劇集《The Bible》中客串,引起沸沸湯湯的爭議。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3-42-05]

時間拉回現在,州長準備了一卡車刑具(很像牙醫手術台),等著伺候刀女。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9-40-36]

然後他抓著鐵鏈莫名其妙就高潮惹,還翻白眼,可見非常享受。(莫非鏡頭沒有照到蹲在下面的Milton)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8-58-52]

Woodbury如火如荼備戰中,Milton力諫州長放下仇恨、展望未來,然而州長對Penny之死耿耿於懷(何況刑房都佈置好了,不用白不用),一意孤行。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9-50-56]

眼見戰爭一觸即發,良知未泯的Milton告訴Andrea州長的全盤計畫,希望她勸監獄眾人離開,避免兩敗俱傷。Andrea本想一槍斃了州長,永絕後患,但被Milton阻止。(個人偏好是Andrea一舉殲滅州長和Martinez,自己當Woodbury女王)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9-54-31]

無計可施又手無寸鐵(配槍被Martinez徵收了)的Andrea只好私逃出城,中途遇到Tyreese兄妹時,順便警告他們:「塊陶啊~州長是變態~把小褲褲戴在頭上是州長的最大嗜好(抹黑)~」,Tyreese兄妹聞之色變(Sasha:「怎麼辦!我的內褲都曬在陽台還沒收回來!」)。

 

p167924423-1

州長從Milton處得知Andrea出逃消息,憤怒表示......(爾康你跑錯棚了)

 

pics_sevens_1349359789

歌云:「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繞天涯~」所以州長決定親自出馬抓回Andrea(爾康你怎麼還沒回去)

 

基本上,州長追殺Andrea這段和一般的好萊塢殺人魔恐怖電影差不多。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05-12]

森林逃生?有!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18-20]

貓捉老鼠?有!

 

TWD_GP_314_1109_0113

絕處逢生?有!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26-16]

好不容易逃脫,正鬆了一口氣之際,殺人魔卻突然竄出來?有!

 

TWD_GP_314_1109_0033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金髮女主角沒有穿迷你熱褲和緊身白T恤(喂)。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34-26]

好東西先請好朋友分享,最後Andrea被綁在預備留給刀女的御座上,除了州長外,沒有人知道她的下落。

 

另一條主線是黃金單身漢Tyreese,聽過Andrea的勸告後,他開始覺得州長好像怪怪的。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06-33]

看到Martinez計畫以殭屍攻城,Tyreese認為,把內褲戴在頭上是小事(州長:「我並沒有好嗎!!」),利用殭屍屠殺老弱婦孺和Daryl(後者是我加的)則天理難容,罪不可恕!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8-40-41]

當初一路走來的好同伴Allen完全被州長馴化,認為持反對意見的Tyreese會拖累自己,兩人一言不合吵起來。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07-27]

話說Tyreese頗具機歪潛力,人家Allen就不爽你提老婆了,你偏偏要往痛腳踩:「照顧兒子(斜眼)?就像你當初照顧你老婆一樣嗎?科科科~」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09-12]

打架是很正常的事,可是把對方丟去餵殭屍就沒資格當T-Dog 3.0了,因為T-Dog只有自己餵殭屍的份(無誤)。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24-43]

半夜有人睡不著心血來潮,一把火燒了殭屍坑。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30-45]

州長原以為是Tyreese幹的,於是唬爛一通安定軍心(話說如此,但Tyreese心中懷疑的種子已經萌芽了,想連根剷除應該沒那麼容易)。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33-20]

結果Milton自個兒跳出來說:「嘿~聽說殭屍被燒了,BBQ正夯~」<---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啊啊啊啊~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4.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8-44-05]

Milton講完這句話後,州長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哈囉喔喔喔喔~Milton~你的便當也在加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