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D_GP_313_1010_0295

本集重點:Rick和州長坐在那裡講了35分鐘的話(你累了嗎?要不要來罐保力達蠻牛?)

 

對話流程: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3-18-48]

1.州長解下纏在腰間的30cm,卸除Rick戒心(桌下暗藏一把15cm)。

 

TWD_GP_313_1009_0234

2.促成此次會面的Andrea本來想發表諾貝爾和平獎感言,但講沒三句便被驅之別院(哈哈哈~你看看你)。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3-22-50]

3.Rick知道州長對Maggie做過什麼(你們在監獄都用大聲公說話嗎)。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3-16-33]

4.州長禮尚往來,表明他亦清楚Judith是Shane的種,而且非常佩服Rick願意當免錢老爸。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1-42-29]

Rick聞言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1-43-47]

州長回應

 

5.互相酸完對方後,州長說只要Rick交出刀女,一切既往不咎。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1-14-37]

6.兩人都在騙肖欸,州長回Woodbury,命令部下進行埋伏,伺機血洗監獄,獨留刀女活口。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2-46-05]

7.Rick稱州長將隨時進攻,要監獄眾人和平奮鬥救中國。

 

結論:政客就是愛騙人。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3-34-02]

補充:為了國際高峰會談,Rick在這集顯得特別乾淨清爽,好像剛拍過澎澎沐浴乳廣告。

 

次要重點:Rick抬槓時,其他人在做什麼?

 

TWD_GP_313_1012_0076

Daryl和州長走狗(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姑且稱之)比賽殺殭屍,走狗擅使球棒,Daryl祭出小李飛刀,彼此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TWD_GP_313_1012_0006

看Daryl的眼神多森情~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0-40-42]

Milton是現代司馬遷,立志出版暢銷書《末日淪亡錄》,未來搞不好有機會拍成好萊塢電影。Hershel非常認同,拜託Milton把自己記入〈游俠列傳〉。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2-58-30]

Hershel順便露了一下白嫩大腿(本集養眼鏡頭)。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0-52-26]

兄弟情深的Merle認為守株待兔不如直搗黃龍,Glenn堅持反對,兩人一言不合打起來(怎麼自己先內鬨啊)。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0-53-40]

大師兄與何金銀滾下樓梯,使出無敵風火輪。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1-09-14]

擇日不如撞日,Glenn和Merle打完架,立馬跑去和Maggie打砲(你們這樣對得起愛弟心切的Merle嗎?),我真是猜不透你啊Glenn~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1-07-59]

不過小情侶總算和好如初,觀眾再也不用看到Glenn的大便臉和腦殘發言(後者很難講)。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1-15-37]

Milton接觸過Rick小隊後,顯然產生不同於先前的看法,州長陣營裡也許有兩個猶大。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3.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1-18-41]

Rick向Hershel吐實,自己不確定做法是否正確,然而為了保全大家,勢必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我很擔憂兩名角色,他們的頭上似乎隱隱浮現「便當」二字。第一個是Hershel,有智慧的人必須死,不然編劇玩不下去;第二個是Merle,有道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一旦壞小子放下手中那把殺豬刀,約莫離西天不遠矣。希望這些事不會發生,一切業障由Andrea概括(約肌)承受吧,阿彌陀佛(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