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0-25-48]

監獄混戰後,眾人完全沒有要厚葬小鬍子的意思(在小鬍子腳底上寫個慘字),大家開始討論去留問題。面對意見不一之僵局,Rick腳底抹油準備跑去拍第六感生死戀2之人鬼殊途》。

 

golden lion

此時一名滿面虯髯、威風凜凜的老者跳出來怒喝:「無忌!聽義父的話!」......呃,對不起,那是金毛獅王。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0-23-39]

是Hershel一臉怒容大吼:「你給我死回來!」Hershel痛斥Rick不能再瘋瘋癲癲下去了,當初不是Rick放棄民主、堅持獨裁統治?還要不滿意的人滾出去順便寄張明信片給他?現在大家明信片都買好了,只差找不到郵筒在哪(不對吧)。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0-27-42]

不單Hershel如是想,親兒子Carl為報奪妻(Beth)之恨,亦嗆聲要Rick退位回家泡老人茶,改由Hershel或Daryl接棒(我不認為Daryl是領隊人才)。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0-35-20]

九王奪嫡外,新舊成員間產生了一些衝突及磨合。Daryl因哥哥與Glenn起衝突,Glenn無法忍受Merle的存在,欲以Merle為籌碼換取兩方和平(Merle又不是特洛伊戰爭的海倫,州長根本不在乎其死活)。我只能說Glenn被俘擄時,腦袋可能遭到不少重擊,導致智商驟減,以後多吃點魚肝油加鈣看能不能補回來。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0-39-14]

Hershel和Merle進行了一場靈肉靈性的溝通,Merle意外的相當熟稔聖經。

聖經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橋段,因本集標題為〈I Ain't a Judas〉。曾身為小隊一員(且意圖不軌),在不愉快狀態下離開大家,轉投入州長旗下,如今在敵意氛圍下重返之Merle;往昔與小隊關係緊密,無意間失散(也可以說被Lori惡意拋棄),現為州長枕邊人兼左右手的Andrea。兩人皆游離於兩個團體之間、兩人都曾是核心成員和外來者、兩人都被懷疑忠誠度,究竟誰才會變成背叛耶穌(Rick和州長)的猶大?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0-45-21]

光頭媽見Daryl迷途知返,趕緊打扮成森林系菜花小花女孩兒會見情郎(新衣服哪來的妳說妳說妳說!),殷殷勸誡Daryl遠離Merle帶來的壞影響,兩人聊著聊著突然情到濃時相視而笑,瞧Daryl那副嬌不勝羞喜不自勝的模樣啊啊啊啊(翻桌)!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0-55-44]

Merle閒閒沒事給了刀女一些美姿美儀的專業建議,並澄清當初追殺她是奉旨行事,希望能化干戈為玉帛。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0-57-34]

不過看刀女兇惡的眼神,應該是想把Merle一頭按進馬桶裡。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0-41-36]

相較於監獄的一片和諧(?),Woodbury如火如荼的招兵買馬組建軍隊,州長徵兵原則乃老弱傷殘鰥寡孤獨者一律不放過,連中二童子雞都被抓去當童子軍。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0-46-12]

雖然名義上是州長的枕邊人和左右手,但Andrea毫無實權可言,沒辦法決定任何事也沒辦法阻止任何事,只能每天像大甲媽祖遶境般在Woodbury趴趴造。

 

TWD_GP_311_0919_0327

手心手背都是肉,Andrea想以一己之力阻止戰爭爆發、兩敗俱傷,故在醫生掩護下用GPS殭屍導航一路潛行至監獄。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0-59-20]

兩人改良殭屍導航之際,巧遇逃離監獄的Tyreese一夥,醫生假好心替他們指點迷津。(第三季剛上演時,監獄和Woodbury感覺距離很遠,然而現在好似咫尺之遙,從監獄走到巷口麵攤可能都比走到Woodbury遠)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1-21-07]

誤上賊船的Tyreese一行人成為州長戰力,父子檔對Rick憤恨不平,自願出征,Tyreese則協助州長釐清監獄內部構造。話說縱使Rick三太子上身驅離他們,但Hershel等人助其療傷歇息,父子檔卻挾怨報復,實在算不上是什麼善類。

 

TWD_GP_311_0921_0286

故人久別重逢,監獄大夥非但沒有熱情歡迎,反倒嚴陣以待。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1-06-50]

Rick藉機上下其手(無誤)。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1-41-36]

Andrea離開日久,加上Woodbury僅能撥接上網,諸多資訊未Update,此時方知前炮友Shane、Lori和T-Dog早已駕鶴西歸。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1-15-43]

而且當Andrea好傻好天真的誠摯歡迎眾人進駐Woodbury時...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1-10-27]

Rick告訴她是州長主動挑起戰火,大家不願意也不可能化解紛爭。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1-23-02]

只有仁心仁術的光頭媽願意親近Andrea,並好心授以黑寡婦之術→讓州長一夜銷魂後宰了他(光頭媽你現在係安怎,怎麼從受虐婦女搖身一變為魔性之女!?)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1-26-38]

雖然Rick瘋了,人還是很Nice的,看在曾是昔日夥伴的份上,贈予Andrea一輛漏油老爺車和一把手槍防身。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22-07-59]

內心困惑痛苦的Andrea返回Woodbury,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和州長舌吻,觀眾被迫忍受了近五分鐘的舌戰和裸戲。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1-37-03]

一夜春風後,Andrea全身赤裸,拿了一把小刀於州長身邊駐足良久,不知情的觀眾可能以為她想幫州長......,不過Andrea後來決定還是先去削個蘋果吃好了(要換刀啊)。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1-35-12]

最後有「監獄蔡依林」之稱的Beth開始唱歌娛樂大家,覺得魔音穿耳的Rick沒辦法把Beth關機,只好帶刀女和Carl出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