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能夠理解,雖然身為一位穿五分埔三件一百衣服和愛台灣藍白拖的草民,可是看到各大頒獎典禮總忍不住嘴賤想說兩句(只有你吧),所以這是一個死老百姓外行的湊熱鬧之2013奧斯卡獎服裝亂評(而且內容很少,只挑我有興趣的談),要認真要專業要客觀要言之有物請找拜把兄弟廢柴三少爺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感謝。

 

JL

我心中的2013奧斯卡No.1是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Lawrence-2013-Oscars-in-Christian-Dior-spring-2013

禮服應該是2013的Dior春裝。

 

x700

珍妹穿起來毫不遜於專業Model,精緻的手拿包和簡單髮髻烘托出高雅大氣之女星氣勢,有道是「人美花大蕊」。

 

jennifer-lawrence-oscars-fall-2013

不過花可能太大蕊了,導致她上台領獎時仆街......(哪位好心人來幫她剪輯一段領獎突槌集錦)

 

 Anne-Hathaway-nipple-slip-Oscars-2013-JPG_004304

然後是我覺得世界上應該沒有人會討厭她的Anne Hathaway,自從上次大膽嘗試TOM FORD的求生降落傘服招致劣評如潮後,她又回歸甜姐兒路線。

 

Anne_hathaway_tom_ford

Tom Ford的求生降落傘服,降落成功後還可當黑色垃圾袋使用,一物二用十分環保。

 

846x1

上次的Chanel禮服個人很喜歡,但本次的Prada便有點無趣。且從側面觀之,上半身不但有點像裸體圍裙(很適合穿這樣問腦公:「今晚你要Coffee, Tea, or Me?」),尚有副乳散去回不來之可能性。

 

amy

Amy Adams美則美矣,但此款禮服讓人有種回到過去的強烈既視感,忍不住低頭思忖去年誰誰誰好像穿過,前年誰誰誰好像也穿過,大前年誰誰誰應該也穿過,十年前誰誰誰的祖媽絕對有穿過(可以停了嗎!)

 

Adele

我對Adele的禮服沒意見,雖然我覺得豐滿女性可以展現長處,嘗試更多元化的選擇,不過這種包頭包手包腳的阿拉伯民族服飾穿久了也變成她的特色。

重點是我一直猜測Adele高聳的頭髮裡藏了什麼?麥克風嗎?該不會奧斯卡頒到一半突然冷場時,她就會快速從頭髮裡抽出麥克風高歌熱場(真有心)!?

 

kidman

Nicole Kidman→剛撈上岸的活跳跳金槍魚(不解釋)

 

SF

老牌女星Sally Field的衣著完全無法襯托其優雅氣質,感覺好像早上起床匆匆忙忙披了一襲蚊帳就跑去奧斯卡,憔悴的眼妝和髮型則是因為蚊帳有洞,所以打了一夜蚊子不得安眠。(二十四孝裡〈吳猛恣蚊〉的吳猛快來啊,這位阿姨很需要你)

 

url

其實這款Valentino禮服穿在Model身上很有架勢,走路虎虎生風,但垂墜性衣料很殘忍的需要年輕肉體加持,不是Sally Field的最佳選擇。

 

2

Salma Hayek身材嬌小,頸部綴飾令其神似泰北長頸族,看她笑得有點勉強的樣子,誰還不快拿個氧氣筒給莎姐( 人家可是PPR集團老闆娘,穿Gucci、YSL都不用錢勒)!

 

Sofia Alves

Sofia Alves根本是來亂的,妳穿這樣是影迷跑來要簽名嗎?

這讓我想到有一年王瞳穿學生制服去金鐘獎還是金馬獎紅毯,結果差點被警衛擋駕,可是學生制服至少還有一點Cosplay的fu啊(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