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前三分之二有點悶(除了Daryl裸身上陣之濕背秀),不過後三分之一的監獄火拼十分精彩,讓人大呼過癮。

前三分之二重點整理:Rick尋仙、Andrea之苦兒流浪記、中二Glenn、小鬍子情挑光頭媽Daryl猛男脫衣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8-04-32]

一、Rick尋仙

「Lori之鬼影追追追」有一個不可靠的定律,上集Beth親完Rick沒多久,Lori就出現惹,這集Rick用望遠鏡偷窺刀女洗澡後,Lori再度現身,可見只要Rick與雌性生物有任何非法情事,Lori便會出來宣示大老婆主權。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8-05-07]

總而言之,Rick四處尋覓愛妻芳蹤,一見Lori金身即情不自禁、上下其手。不過唯Rick得見Lori鬼影,像刀女就萬分驚恐的發現Rick一個人在陶醉自摸中(刀女:「原來Rick有這種不為人知的興趣,難怪Andrea不想回來」)。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5-39-18]

Hershel覺得Rick日也操暝也操,一直自摸下去總不是辦法,勸他回來好好調養生息,然而Rick鬼迷心竅聽不進去(身為現在Rick小隊裡最清醒的頭腦,Hershel活得好悲苦)。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8-06-18]

二、Andrea之苦兒流浪記

Andrea不但一再被Rick小隊拋棄,州長陣營對Andrea亦虛與委蛇,表面上許諾她任代理州長,實際上卻命醫生暗中監視,並瞞著她出兵監獄。

現在即便Andrea回監獄,舊盟友大概也無法百分之百信任她,只能說色字頭上一把刀,一失身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蔘(泡人蔘茶)。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5-35-07]

三、中二Glenn

由於Carl最近的存在感比頭上那頂牛仔帽還低,是故Glenn義不容辭接下中二角色,不是一天到晚想找州長尋仇,甚至大言不慚道「監獄現在我說了算!」(家裡沒大人了也還有岳父大人啊);就是不停問女友有沒有被OOXX過,只差沒叫Maggie寫一本《肉蒲團二:我與州長之回憶錄》,缺乏互信的無理取鬧讓Maggie直接翻臉。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5-19-59]

四、小鬍子情挑光頭媽(瞧瞧小鬍子的眼神多深情~光頭媽的表情多嬌羞~)

那廂小夫妻吵架,這廂小鬍子與光頭媽倒是蜜裡調油,小鬍子對光頭媽盡訴前塵往事,兩人春風得意、好不快活。走了一個老公、來了一個Daryl,走了一個Daryl、來了一個小鬍子,原來光頭媽才是情場上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箇中能手,之前真是失敬失敬(拜)。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5-27-39]

五、Daryl猛男脫衣

Daryl與Merle因解救路人一事產生嚴重分歧,過去的Daryl在兄長陰影下常行違背本心之事,但Merle離去後,他逐漸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Merle強硬向倖存者索取報酬時,Daryl以武力威逼其離開,最後更果斷分道揚鑣。

 

TWD_GP_310_0827_0006

在第二季第五集,Daryl負傷昏迷之際,曾和內心的Merle展開反覆詰問。當時處於轉形期的他因根深蒂固之家庭教育對自身行為產生質疑,試圖辨明未來走向。而在這一季,經過與Merle的重逢、抗爭等衝擊,Daryl終於釐清思緒,他對Merle所言之「Back where I belong」,在在彰顯心之所向(不過你的領隊已經瘋了)。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5-30-02]

Merle一怒之下撕破Daryl的衣服,讓牛仔背心瞬間變成性感露背肚兜為本季非可不看之畫面(重覆repeat中)。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5-44-37]

劇情後三分之一的高潮由小鬍子把妹不成,反被爆頭帶起(把妹不稀奇,但把妹把到一半仆街還真不常見)。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5-47-35]

小鬍子掛掉後被光頭媽資源回收人盡其才物盡其用不用白不用當成掩體(拭淚)。

 

TWD_GP_310_0831_0210

在監獄內外空虛的情況下,州長趁其不備帶領菁英小隊襲擊監獄。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5-51-12]

除火力攻擊外,州長命人關門放狗,在槍戰如火如荼的當下,一輛滿載殭屍之廂型車突破圍籬,於監獄內部釋放大量殭屍。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6-21-22]

開箱型車的駕駛身形纖細,感覺上似乎是女性。

 

TWD_GP_310_0831_0364

刀女一路跑百米砍殭屍原來是去搭救Hershel,算的上有情有義(情與義~值千金~)。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5-54-53]

Rick聽聞槍聲如夢初醒,無奈子彈用盡時,有兩隻殭屍衝來想和他玩3P。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5-57-44]

所幸全身散發聖光的DaDaDaDaDaryl即時搭救,叫人不愛他也難(咬手帕)~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10.Chi_Eng.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18-12-23]

Glenn和Maggie大難餘生,床頭吵、床尾和。

監獄危機於全員會合下勉強度過,可是蝦兵蟹將齊聚一堂,更大的危機顯然還在後頭......小鬍子一死,光頭媽就沒伴了,好巧不巧Daryl又在此時湊上來(跺腳),這該如何是好如何是好如何是好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