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呀大過年的看什麼陰屍路真晦氣啊(潑童子尿)~

言歸正傳,本集劇情多鋪敘第八集後續,整體雖稍嫌平淡,然許多角色的個性開始產生明顯轉折,起乩的起乩、落跑的落跑、黑化的黑化,角色轉變為之後發展埋下未爆彈,觀眾可拭目以待。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8-16-03]

州長逼Daryl和Merle手足相殘、勝者自由,看熱鬧的鎮民激動非常,雞排攤都差點擺出來惹(一份雞排小辣不要切謝謝)。Andrea則跑出來說:「原來美麗也是一種罪過(搖頭)~你們幾個不要再為我打架了(激動)!」,但州長對其置之不理,完全不懂一夜夫妻百日恩之道理。

 

TWD_TR_309_0810_0087

Merle二話不說狂扁Daryl,Daryl不勝嬌羞倒在地上氣喘連連,然而這一切皆為Merle之計中計中計,其佯裝爭鬥爭取兩人開溜之機(也不能排除藉機扁人出氣的可能)。

 

TWD_TR_309_0810_0720

適逢Rick小隊攻堅,兩人趁煙霧瀰漫逃出,路人甲之正妹弓箭手卻好死不死誤中流彈,還來不及說完「恭喜新年好」便立刻領便當(誰來在她腳底上寫個慘字)。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26-58]

倒下的角度讓觀眾搥胸頓足為何她該死的不是穿裙子,否則可以好好研究......裙子的質料(摸下巴)。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30-23]

Rick與Daryl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留下被二度拋棄的Andrea(Daryl明明有看到她),這女人爹不疼娘不愛的,心裡要不恨都很難。

 

TWD_TR_309_0810_0361

面對一片混亂的Woodbury,州長非但不生氣甚至露出邪佞微笑,似夢遺大師般御風而行,看來兵戎相見正是他現今所求。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33-52]

Merle隨同Rick一起撤出,但Rick寧願帶塊叉燒亦不願帶他,眾人一言不合、槍劍相向。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36-05]

不說垃圾話會死的Merle告訴大家:

1)Andrea在鎮上(而且又被你們遺棄了)

2)刀女和Andrea是好碰友

3)州長與Andrea整日吟詩作對笑淫淫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44-29]

為了讓耳根子清靜點,Rick一槍敲昏Merle,四人討論該如何處置Merle及刀女(完全不打算回去救Andrea)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48-05]

討論半天,大家仍無法達成共識,最後在Daryl堅持「沒有葛格就沒有我」的立場下,Rick只能痛心疾首目送Daryl飄然遠去(Daryl的粉絲看到這兒可以關電視去打牌惹),刀女則先行帶回,治療後放生(請勿隨意放生動物,否則會破壞生態平衡)。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47-07]

Glenn激動問Daryl:「你要我怎麼跟光頭媽交代!?(握拳)」,是說他們何時進展到需要膠帶(遞)的地步了?莫非冬休期間發生什麼不為人知的苟且之事(驚)?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00-04]

Woodbury經Rick鬧場後今非昔比,再也不是安居樂業之天龍國,鎮民紛紛暴動,有人吵著要離開,有人吵著要州長出面,有人吵著要釋放阿扁(你跑錯場子了),連防線亦被零星殭屍攻破。

 

TWD_GP_309_0815_0458

州長的處置之道是在眾目睽睽下一槍解決瀕死掙扎的鎮民,故Andrea只好扛起重擔,施展聖光術激勵大家心甘情願回去當奴工重整家園,熟女出馬,鎮民立馬臣服。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42-51]

在監獄支線,Hershel好心幫Tyreese一行人療傷,Tyreese想融入團體,Hershel婉言拒絕,說自己沒有決定權。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0-52-30]

Allen等人與以和為貴的Tyreese背道而馳,意圖搶奪武器取得控制權,Tyreese力阻,然Allen的想法將成為監獄隱憂。

 

TWD_GP_309_0813_0163

Rick小隊甫回監獄,光頭媽赫然驚覺未婚夫(?)不告而別,思及婚事沒著落不禁悲痛逾恆。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11-06]

Beth則情不自禁擁吻Rick,令Rick興奮莫名手足無措,我是不知道她到底暗中籌畫多久了?莫非之前種種都在攏絡Carl以盼某日登上後母之位?(沉思)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14-33]

之後她還抱著嬰兒對Rick說:「孩子的爸~你瞧瞧她這雙眼睛有多像Shane~」,結果這句話讓Rick本來就不輕的瘋病雪上加霜(才剛好就刺激他)。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21-13]

有道是:「起乩而無友,則孤陋寡聞。」Glenn自從被OOXX過後,一直覺得Maggie和全天下的人可能都被OOXX過,心中充滿憤恨不滿自責,怒踩殭屍頭仍無法紓解心中怨恨,這份無法保護所愛之人的無力感造成他與Maggie間之隔閡。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25-56]

由於Rick小隊少了Daryl一名苦力,對抗州長勢必更形不利,因此Hershel建議與Tyreese結盟。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29-57]

Rick原本不同意,然在Hershel「學會給別人生存機會」之勸說下點頭。不料此時陰屍路再度從殭屍片變成鬼片,而且這次不是《鬼來電》,是《七夜怪談》(下次大概是咒怨),白衣長髮的Lori幻影緩緩現身,於心有愧的Rick情緒失控大叫:「不要來找我~不要來找我~是Beth主動貼上來親我的~我絕對沒有在心裡暗爽(抱頭)~」

 

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S03E09.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11-26-55]

大家看到Rick起乩趕快問他樂透明牌,順便將Tyreese等人鞭數十驅之別院。眼見Rick整組壞光光,Daryl又跟葛格跑了,監獄眾人顯然前途多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