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exw4.jpg

45.Josh Holloway(喬許哈洛威)---性感酒窩迷死人不償命區

有人迷《LOST檔案》可能是迷上撲朔迷離之七月半鬼打牆劇情,而我看《LOST檔案》攏係為著可愛迷人的反派角色「Sawyer」。每次看影集時,我都在心裡想:「喔~一簞食,一瓢飲,在荒島,人不堪其憂,螺也不改其色~妾身願意和你一起困在島上!!!(你也要看人家願不願意)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後宮男寵系列寫了快兩年,總算寫完J開頭惹,拖搞拖到這地步,我都忍不住起立肅靜敬禮暗暗佩服自己(沒必要吧)。

話說野男人如野草般春風吹又生,亦若阿米巴原蟲般不斷分裂繁殖,是故這期間我紅杏出牆了不少次,出到只有紅杏沒有牆的地步,該批野男人之後將蒐錄於其他篇章(比如千人爭萬人搶的班尼迪克蛋)。至於發刊時間呢,我想大約在冬季,年份不確定。

 

John-Stamos-john-stamos-24980886-1000-1236.jpg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雖然身為女兒不應該講這種話,但我從小就覺得老爸的眼光很差,差到他稱讚我的穿搭時,我會立馬手刀衝回房間換衣服。

所以老媽常說:「唉~你爸好眼光的額度全在追我時用完了,而我卻聰明一世,胡塗一時(搖頭嘆氣)。」

 

俗話說「人貴有自知之明」,不過老爸完全沒有自覺,而且從他迷上《女人要有錢之寶物鑑定團》和《倉儲挖寶王》等節目後,還多了一個「整天幻想從舊貨中找到寶物」的執念。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267063_460647387376408_433143651_o.jpg

這篇沒收錢也沒好康可以送網友,只有一個孫耀威「前」粉絲之首映會心得(認識你真好~知不知道~)

參加前,我詢問過聯絡人可否誠實發表感想(如果得說假話我就不想去了(任性)),他叫我放膽的寫沒關係,電視台沒人會斷我腳筋(後面這句是我加的,先把話講開了以策安全)

然後參加前我敷了三天臉,老弟一直在旁邊說:「蔣幹!你以為是你的首映會喔!沒人想看你啦!」,他講這句話時,我往他身上砸了十八個幻想雞蛋,是說幹嘛要活生生血淋淋地說出事實真相,讓人下不了臺!?

由於本人拍照技術之爛,有將近一半的相片不能用,故文中多數照片取自《女王的誕生》官方粉絲團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r12-ep7-episode3.jpg

本集以Marie Claire滿牆的鞋子為設計發想,不論男女,大家看到鞋子皆為之瘋狂(跟我看到鈔票的心情一樣)。

 

pr12-ep7-episode4.jpg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陸續接到一些有興趣、屬性也比較合的活動邀請,所以開了「工商服務」之文章分類。有稿酬者,會註明【廣告】;無稿酬者,則標註【邀約】

此篇殭屍路跑介紹文,本人分文未取,純粹咎於對殭屍的喜好,以及慷慨大方的主辦單位願意提供五個路跑名額(2位殭屍,3位人類跑者)給網友。

五個路跑名額之後將以活動方式,回饋給長期閱讀網誌和FB的朋友,表達我對各位的感謝之意(拱手作揖)。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Miley-Cyrus-2224429.png.jpg

看這篇文章前,你得先看看麥莉在MTV獎的表演片段(連結是MTV的官網,表演開始前可能會有15秒廣告)

 

miley-cyrus-vmas-600x450.jpg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pr12-ep6-episode5.jpg

露營是本集創作主題,作品須以周遭環境和活動為靈感。

Resource礦泉水的贊助根本白搭,就我而言,看完本集滿心羨慕的是選手們的豪華野營之旅,礦泉水神馬早就拋諸腦後。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集看得我歸懶趴三把火,忍不住想澆一桶汽油在Ken頭上(點火狀)。

 

pr12-ep5-episode1.jpg

本集是團隊挑戰賽,以LEXUS新款車為靈感來源(專注玩妹、近乎苛求),參賽者自復古壁紙店、食品店,和家居用品店選購材料製作三件一組的Mini Collection。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l762@

(本圖由PTT網友freedomchip繪製)

我們家有個歷史悠久的良好習慣在家裡不穿褲子(外褲),人人以T恤、內褲行走江湖、扶危濟世、劫富濟貧,素有內褲廖添丁之稱(並沒有)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